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166)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总管说着一拍脑袋,急切地说:“几位大师莫不是喝了太多烈酒,才导致精神力突然爆发了吧?”
  有研究证明,饮过烈的酒,或者酗酒,是有一定的可能引发精神狂躁症爆发的。
  因此,陛下安排他们将精神诱导剂放入了酒里,还特地给他们上了最烈的酒。
  到时候,哪怕到时候他们精神力爆发,那也是他们喝酒过多造成的,和他们没任何关系。
  闻昭衍深深看他一眼,声音淡淡地道:“嗯,你去请医疗队过来,这里交给我就行了。”
  总管急了:“不行啊大皇子殿下,这里太危险了,不然还是让小的在这里看着吧。”
  一边说还一边想指挥护卫进去看看情况。
  他担心啊。
  担心里面的人还活着。
  担心他们不仅还活着,还发现了什么,到时候若是把陛下的秘密说出来……
  总管抹了一把汗,恨不得闻昭衍马上离开这里。
  闻昭衍怎会不知他的心思。
  他沉下脸,本就冷酷的俊脸,这一沉下,立刻又多了几分不容质疑的威严:“怎么?多年不回首都星,本殿下说的话已经不管用了么?”
  总管汗如雨下,后背全是冷汗,连忙说:“小的不敢!大皇子殿下恕罪!”
  总管清楚陛下这当头把闻昭衍叫回来,肯定是有重要的事情。
  没看连陛下都这么小心翼翼地哄着闻昭衍吗?
  他哪敢违背!
  因而总管只能一步三回头:“那、那小的这就去……”
  他并没有亲自去叫医生,而是让其他人去找医疗队,自己则火急火燎地冲向了陛下的寝宫。
  “陛下!陛下!大事不好了陛下!”
  他在寝宫内着急地寻找闻正诚的下落,他猜测陛下可能去密室了。
  但他没有这个权限开始暗门,因此只能在门外着急地团团转。
  把总管打发走后,闻昭衍便让护卫全都留在门外,自己往殿内走去。
  此时,殿内的情况已经比闻昭衍想象中的要好很多了。
  莫白也治疗好了最后一个人,见到闻昭衍进来,他有些不悦地板着脸:“你怎么进来了?不是叫你在外面好好等着吗?!”
  闻昭衍想说自己也担心小崽。
  可他太清楚了,如果他这么说的话,小崽一定会反驳他,说‘他是神啊,有什么好担心的,难道是怀疑他的能力?’
  于是闻昭衍拉住莫白的手,轻声说:“外面只有我一个人,我害怕。”
  莫白想了想,似乎把对象一个人丢在外面确实不妥当。
  再说了,他虽然是皇子,在皇宫就等于在自己家。
  可这个家里的人都想着害他,根本就不算家。
  他刚刚是等于把闻昭衍一个人丢在危险的地方!
  当真太不应当了!
  莫白说:“我的错,以后你还是紧紧跟着我吧,我走到哪,你也到哪。”
  这正和闻昭衍的意,听到这里想也不想地回答:“好,那就这么说定了!”
  经过治疗好的机甲大师,终于缓和过了那一口气,见到闻昭衍,连忙想起身行礼:“大皇子殿下,日安。”
  闻昭衍看了他一眼,他倒是认得这人。
  帝国有名的一位机甲大师,叫蓝生大师。
  根据外公查到的消息,这位蓝生大师这十几年来,经常秘密出入皇宫,替陛下办事。
  至于办什么事,就不得而知了。
  他又看了看其他人,还有三人在昏迷状态,另外一个也是位机甲大师,但情绪萎靡不振,精神状态非常不好。
  看着勉强还行的人,只有蓝生。
  闻昭衍问:“说吧,怎么回事?”
  蓝生连忙说:“殿下,我也不知怎么回事,我们好好的,先、先是秦研究员精神力爆发,然后我以为是巧合,没想到……”
  他将刚刚发生的事情,仔仔细细地跟闻昭衍说一遍,越说越害怕。
  莫白听见还有其他人,忍不住问:“你说有九个人,现在就你们五个,还四个呢?”
  蓝生面露恐惧:“已经、已经……”
  莫白看了一眼地上的血,明白过来。
  他眉头皱了皱。
  他从未见过精神力爆发时风暴是怎么将人吞没的,还以为只是跟走火入魔一样,让人经脉断裂爆体而亡。
  没想到被风暴卷进去的人,会连尸体都不留下,只剩下那一滩血迹。
  莫白对闻昭衍说:“酒里面有精神诱导剂,他们应该都是喝了带精神诱导剂的酒,才会爆发。”
  闻言,闻昭衍眼底多了一抹冷意。
  当年的他也是如此。
  还真是,连伎俩都不变一下。
  而听见有精神诱导剂的时候,蓝生大师脸色一下就变得极为难看。
  “精神诱导剂……难怪……难怪……”
  蓝生不是傻子,他一下就想明白了。
  难怪陛下突然让他们休息。
  明明空间纽已经有反应了,陛下不要求他们继续加快脚步,反而让他们休息。
  这是想灭口!
  蓝生被气得不轻,想他们过去那么多年,呕心沥血地替他研究,到头来却遭到这种待遇。
  蓝生脸色铁青。
  莫白见他这样,就知道蓝生大师知道是谁想害他了:“想害你的人是谁?”
  蓝生看了看闻昭衍,心里有些犹豫要不要说,大皇子毕竟是陛下的儿子。
  但视线在转向莫白的时候,蓝生一秒都不带犹豫的。
  莫黎先生和别人不一样!
  他除了莫黎先生谁都不信!
  蓝生立刻就把空间纽的事情原原本本地交代了。
  莫白心里一动,想到了闻昭衍所说的机甲。
  他拿出闻昭衍以前拍的照片,指着上面的空间纽问蓝生:“是这个空间纽?”
  “是!”蓝生说:“就是它!我们研究了快二十年,从大皇子殿下去疗养星后,我们就开始研究,十七年了……它始终不曾启动,不曾有任何反应!直到一个小时前,它突然就有了反应,陛下赶过来,把我们都夸奖了一番,就让我们来这里放松休息,万万没想到,他竟然……竟然……”
  蓝生说着说着就吐了口血,显然是真的被气得不轻。
  莫白站起身,和闻昭衍对视了一眼,道:“看来他又骗了你。”
  闻昭衍眼里划过一抹茫然,他其实不太明白,母亲留给他的机甲一直很普通。
  为何到了蓝生大师他们手上,就成了那么神秘?
  莫白说:“他不是说了空间纽就在他寝室里面的暗室里吗?去看看就知道了。”
  这里离寝宫不远,等医疗队的人把蓝生他们带走后,闻昭衍就和莫白来到了寝宫。
  寝宫里却没人。
  关于蓝生大师说的那个机关,似乎没有权限的人并不能打开,那么能打开的人,就只有帝国陛下闻正诚了。
  莫白问:“要暴力破门吗?”
  此时,两人都不知道。
  一墙之隔的距离。
  原本贴在玻璃窗,发出‘嘀嘀嘀’声音的空间纽,突然停滞了一下。
  紧接着——
  “嘀嘀嘀捕捉到主人生物特征讯息。”
  “嘀嘀嘀扫描到生物热感源,轮廓、身形、数据与主人完全一致。”
  “嘀嘀嘀远程操作系统启动,主人,请问需要开机吗?”
  两秒后。
  “嘀嘀嘀,主人,请问需要开机吗?”
  又过了五秒。
  “不理我,我就默认启动了?”
  “好的,已经默认选项,系统开机中。”
  下一刻,空间纽打开,一架高大的机甲凭空出现。
  嘀嘀嘀。
  机器眼扫描一圈。
  小破烂8.0:“??”
  咦,我的主人呢?
  作者有话要说:  小剧场——
  闻昭衍:吃软饭吃得理直气壮。
  -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