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成了全星际娇宠小幼崽(29)

作者:向远飞 时间:2021-07-16 10:51 标签:甜文 未来架空

  -
  因为唱的经文全被下架的缘故,熙熙整天闷闷不乐的。
  莫白有心想劝小人鱼放宽心,小人鱼还是不太高兴。
  “我都、都和他们约好了……”熙熙垂头丧气:“等回、回协会就教大家……”
  “教其他人鱼吗?”莫白问。
  熙熙点点头,没有说的是,他已经偷偷跟其他人鱼说了,说莫黎是他们的王,王教他修炼!
  唱经的时候,他也有觉得自己的异能在增长,所以现在不能唱了,他就很失落。
  莫白说:“不能唱经,但是也不影响修炼,你可以教他们冥想。”
  熙熙小声问:“我怕、怕教不好……你和我一起、一起去人鱼协会?”
  莫白知道熙熙还不清楚人鱼协会在找他的事情,他说:“我不喜欢人鱼协会。”
  熙熙不明白:“为什么不喜欢?他们、很好的……给我们好吃的,照顾我们、帮、帮我们生宝宝。”
  莫白问:“那在人鱼协会的人鱼,只要帮忙给人治疗就行了吗?”
  熙熙用力点头:“嗯!”
  蓝色的眼睛还很幸福的看着他,好像在说,只要替人治疗,就可以过得这么无忧无虑,很轻松吧?
  莫白缓缓开口:“养不起人鱼的人类,去人鱼协会治疗是要收钱的,并且收费标准很高,这些钱,人鱼协会有给你们吗?”
  熙熙一愣:“钱、钱?”
  莫白说:“所以,是没给你们了?假设这些治疗费用都是拿来照顾你们的生活起居,那也是他们应该做的,因为那是你们的工资,是你们劳动所得,但你们都这么好养,给点小鱼干,送点玩具,你们就高兴了,那剩下那么多高昂的费用都去哪里了呢?”
  熙熙听得懵懵懂懂:“应、应该给我们吗?”
  莫白摸摸小人鱼的头,说:“等凯特有时间的时候,我再和他聊聊这个。”
  闻言,小人鱼有些失落:“主人很忙……嗯。”
  莫白:“忙啥?”
  熙熙抿着嘴儿:“他、他年纪大了……嗯,老爷叫他要结婚,就很忙。”
  莫白理解了,应该是忙要婚礼的事情了。
  难怪小人鱼最近总是上网呢。
  他又爱怜地摸了一把小人鱼的头,说:“那没事,你可以来莫家玩。”
  他的意思是来找他玩,但小人鱼以为他是说去找莫白小崽子玩。
  小人鱼用力点头:“嗯嗯……我、我带礼物去!”
  下了星网。
  莫白照例灵魂出窍,飘去隔壁找闻昭衍出来泡许愿池。
  泡了两个月的许愿池,闻昭衍的精神识海已经越来越稳定,甚至连带之前那些狂暴的灵气,都已经在逐渐减少。
  闻昭衍的精神识海和莫向天不同,他的精神识海领域太广,狂暴的灵气如同大海般波涛汹涌,并不是一两天就可以完全炼化那些灵气的。
  但水滴石穿,连着两个月下来,已经炼化了一半。
  并且因为是闻昭衍自己炼化的,这些灵气已经被他收入体内,为他所用。
  而当初莫向天的灵气是莫白帮忙炼化的,炼化之后灵气没有办法变作莫向天本身的力量。
  不过那个时候莫向天情况紧急,只适合这个方法。
  闻昭衍则不同,一步一步引导他自己炼化,对他反而更有力。
  这些变化,也完全体现在了他的身上。
  闻昭衍胸膛更壮实了,肌肉线条也越发矫健,浑身上下充满着力量感,却又不是那种极为夸张的肌肉男,而是一种恰到好处随时可以爆发的身材。
  闻昭衍脱衣服的速度很慢,余光瞥见莫白的视线一直停留在他的身上,他手微微顿了顿,耳廓慢慢变红,俊脸上依旧淡淡的,状似若无其事地问:“看什么?”
  莫白想到自己的小身板,羡慕地说:“你身材好像更好了。”
  闻昭衍耳廓更红了。
  他淡定地‘嗯’了一声,将衣服放在岸边下了水。
  过了一会儿,闻昭衍见莫黎在发呆,以为他是难过唱的歌被下架的事情,便开口说:“你唱的歌,很快会重新上架。”
  莫白正想着人鱼协会的事情,突然听到这个,顿时一愣:“会重新上架?”
  闻昭衍淡淡地点了一下头,说:“过两天你就能知道了。”
  所以不用担心,也不要不高兴,他会解决好这些。
  但后面这话闻昭衍莫名就说不出口。
  他只补充了一句:“不会让你白忙一场。”
  转眼过了两天。
  莫白很快就知道了闻昭衍说的是什么了。
  帝国政府颁布了一个APP,呼吁所有有精神狂躁症的病人都下载登记病例,确定的确患有精神狂躁症后,可以在APP上选择付费下载需要收听的安抚曲目,而没有患精神狂躁症症的,暂时听不了。
  这既满足了生育办的要求,担心全民听了都去出家,又满足了精神狂躁症患者。
  但是精神狂躁症患者也不是随时都能听,APP有关联终端,有监测精神力阈值的功能,当监测到精神力阈值超过正常范围,哪怕超过0.1%,也会提醒你该听听安抚歌了。
  等阈值恢复正常,就会自动停止。
  这简直太方便了,所有精神力狂躁者都没有任何意见,甚至还觉得比以前还方便!
  这APP一上线,下载量瞬间几亿人,虽然和帝国上百亿人数不能比,但这才上架一个小时啊!
  并且,无论是熙熙唱的,还是莫白唱的,都需要付费收听。
  收取的费用不高,只要二十个星币。
  但是当几亿人都同时付费的时候,那是相当庞大的一笔费用。
  而这些钱则直接打入莫白和熙熙的账户里。
  有了这APP后,帝国政府也不担心全民都去出家了,甚至还私信联系莫白和熙熙,鼓励他们多唱几首。
  APP上架一天时间,莫白看一眼自己的账户……很好,已经是亿万富翁了。
  【莫:这APP,是你设计的?】
  【闻昭衍:嗯。】
  莫白想到闻昭衍前几天说的话。
  ——不会让你白忙一场。
  莫白以前得到的回报都是信仰之力,还第一次得到钱财的回报,这种心情有些微妙和特殊。
  他想了想,还是跟闻昭衍道谢。
  【莫:谢谢。】
  【闻昭衍:不用谢。】
  【闻昭衍:这样你开心吗?】
  【莫:开心啊。】
  有钱谁不开心啊。
  亿万富翁哎!
  庄园内,闻昭衍看着这两个字,薄唇微微扬了扬,他想回个‘嗯’,又担心这样回复太过生硬了。
  他去网上找了个表情包:【嗯,你开心就好  [可爱JPG]】
  闻昭衍心情也很好。
  大皇子殿下心情好,又没人分享。
  索性打开星网购物平台,哗啦啦又买一大堆玩具,全送去给隔壁小崽子。
  那就和小崽子一起分享吧!!
  莫名其妙又收到一堆礼物的莫白一头雾水。
  莫向天气急:“你有钱没地方花了吗?”
  老是给别人儿子送礼物算什么意思啊!?是不是想抢我儿子!
  闻昭衍:“……没。”
  莫白认真地思考,最后下了结论:“你是不是和小舅舅的关系更好啦?”
  闻昭衍耳廓变红,表情非常淡漠,平平淡淡地说:“是更好了一点。”
  莫白:“哇哦!恭喜啦!看来再过不久我就要改口啦!到时候是叫舅妈好,还是叫舅父好啊?”
  闻昭衍:“……咳,称呼而已,随便。”
  莫白:“好的!舅妈!”
  声音脆生生,十分响亮!
  闻昭衍摸摸小崽子的头,心情更好了。


第21章
  闻昭衍今天的心情是真的很好,破天荒的主动留下来陪莫白玩玩具。
  照顾莫黎的小外甥,打算照顾得妥妥帖帖的。
  以后怎么都是一家人,莫黎又这么喜欢小崽子,提前和小崽子处好关系,怎么都不是坏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