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12)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你叫什么名字?”米月没走,站在他身旁帮他调整了一下姿势。
  “苏......衍。”说了这个名字苏叶险些气的自己一口咬掉舌头。
  下意识的藏了姓名,但是干嘛蹦出来个衍!
  “基本功很好。”米月手轻轻压了一下他的腰:“我有个认识的朋友,和你很像。”
  “真的吗?”苏叶笑眯了眼:“是哪里像米老师?”
  “都很像,可惜.....”
  “米老师。”
  靠在墙的位置压腿杆上的女孩叫老师,米月点下头,走了过去。
  苏叶将腿压到上面,另一条腿轻松的下滑,一直到一字马的位置,又往下滑了半步。
  “酷哦!”旁边短发女生一脸震惊:“美女你是专业的吧?”
  跟人对上视线苏叶才反应过来说的是他,他刚要下意识点头,立刻又止住。
  按世界规律,这个女版苏叶,应该也是学舞蹈的,目前还没确定,先不要瞎说。
  短发女生特别自来熟,从上课说到下课,最后还强行留了电话号。
  又不是第一次被女生要联系方式,但是对方这么心无杂念的只想跟他当姐妹,还真是第一次。
  女生热情大方自来熟, 下课后缠着苏叶要一起逛街。
  苏叶正好没事,就答应了。
  女生叫周小栀,附近艺术学校学表演的学生,短发,上衣紧身露腰,下面一条宽松裤子,身材很好,长相也漂亮。
  是走在大街上回头率很高的美女,但不是苏叶喜欢的类型。
  苏叶喜欢什么类型他也不知道,可能自己长的太帅了,比他难看的都不喜欢。
  周小栀是超级颜控,只要长的好看的,男生女生她都喜欢,此时她拉着苏叶的胳膊去不远处的商场,一路上叽叽喳喳:
  “衍姐,打你今天进门第一眼,我这阅美女无数的人,都被深深震撼了。”
  苏叶瞄了她一眼,不动声色的把胳膊拉了出来,他可不想到时候真相大白,被人说他占人便宜。
  周小栀一愣,也没在意:“真的,我们学校已经算是美女如云,但要是把你往里面一放,全都得成陪衬。”
  苏叶皱皱眉:“你要是话这么多,我看我们还是各溜达各的。”
  周小栀:“.......衍姐真有个性。”
  “你也有点个性。”苏叶目视前方看都没看她:“有话直说,别绕圈子。”
  周小栀这回是真的愣了,她悄悄看了苏叶一眼,在舞蹈室见她和老师说话,温柔明媚一看就脾气很好的样子,没想到这么刚,她喜欢!
  “是这样的。”周小栀也痛快:“我们学校有个男的,特别傻逼。”
  说完一停,苏叶好奇心一下子就来了,他对傻逼特别感兴趣。
  “仗着家里有点臭钱,以为他看上谁,谁都得八辈子烧高香祖坟冒青烟感恩戴德痛哭流涕扑上去才对。”
  嗯,是挺傻逼,苏叶已经大概猜到后续走向:“所以,他是在追求你,你不想同意?”
  周小栀一脸惊喜猛点头:“对!衍姐姐你太厉害了,我就知道我找对人了。”
  “所以?”
  “假装我男朋友,我给你买她家徽章限量款。”周小栀手指一转,指向旁边的高奢店。
  呦呵,有钱人。
  苏叶不动声色的将谢衍给他的黑金卡拿出来淡定的刷了两杯十块减两块的柠檬水。
  周小栀一看,我的天,这是随手一抓抓到了什么神仙白富美。
  “怎么不找个男生装你男朋友?”苏叶问。
  “啧。”周小栀面露不屑:“找过,戏还没开始演,入戏太深,真以为我男朋友了还跟人争风吃醋上了,奇葩。”
  苏叶懂了,这么漂亮的女孩子找你假扮男朋友只是为了拒绝一个富二代,任谁稍微没点自知之明的,都会心猿意马心生幻想。
  她找来自己,也不奇怪。
  还很有眼光。
  苏叶吸了一口饮料,眼珠子一转:“我不缺钱。”
  周小栀蔫巴巴点头,她当然知道,那张黑金卡一共全球才几张,这位姐姐不是不缺钱,是钱多到把满广场的人找来帮她花,估计都花不完。
  看来没戏了。
  “要我答应也不是不可能,我有个要求。”
  周小栀立刻活过来:“你说你说,上刀山下火海我能做到的肯定去。”
  “那倒不至于,顺带问一句,你表演课及格了吗?”
  “姐姐小瞧我了吧,第一,专业课第一。”
  “那好,你也帮我个忙,要是可以,我就同意。”
  苏叶的想法很简单,谢衍这样的病情,大概率就是心理把自己放的太洁白无瑕,说白了就是没吃过葡萄听别人说酸,以至于一说酸下意识就会认为吃了葡萄表情会酸成表情包,太难看会破坏自己形象,索性就拒绝品尝。
  这方面也是一样,他需要女人去开发他,引导他,让他知道女人不是母老虎,而是小可爱。
  苏叶只说了有个朋友,对女生不感兴趣,想让她帮忙开发出他那颗对爱情憧憬的心。
  “啊——”周小栀大概听完兴奋的点头:“我懂了!放心!绝对完成任务!你让我演高岭之花我可能要多准备准备,祸国殃民的小妖精姐姐我最拿手,保证姐姐那位朋友,立刻开出爱情的小花。”
  “可别说我没提醒你,这位朋友性格有点怪,不太好拿下。”苏叶友情提醒。
  这话一出喜欢挑战的周小栀更兴奋了:“这都不是事,人身安全没问题吧?”
  “当然没问题。”
  “成交!”


第10章
  谢衍要出国处理公司事务,大概一周时间。
  这可把苏叶乐坏了。
  他先去世贸大厦选了一套最喜欢牌子的男装,在洗手间换好衣服摘掉了假发,顺便去楼上洗剪吹了一下。
  把店里的小姑娘小爷们帅的心猿意马。
  帮他剪发的帅哥看着镜子里的人心里感慨自己手艺又精湛了,嘴上也没闲着:“帅哥你是电影学院的吧?”
  附近有全国最出名的艺术学院,就是周小栀的学校,帅哥美女都是未来娱乐圈的半边天。
  苏叶乐了:“不是,平平无奇一帅哥而已。”
  距离周小栀约定的时间还有一小时,苏叶不打算去那么早。
  周边吃了顿饭,一路走一路收获无数小美女的目光,果然每个世界的审美都是通用的。
  原计划已经彻底夭折了。
  谢衍都那样了,他还勾搭个屁,加快速度让他突破心理障碍,病好了他就找个理由大打一架然后伤心欲绝离家出走,换回自己身份海阔天空任鸟飞。
  美死了。
  瞧着时间差不多,打车到了学校不远处的天桥底下,又在附近扫了一辆共享单车,蹬着车过马路的时候还收到周小栀的信息:
  ——衍姐到了吗?那个傻逼马上开始了,这次好土鳖,搞了一堆票子车。
  追周小栀的富二代不是一般富二代,是个脑子有大病的富二代。
  听不懂人话,只要他追你你拒绝,他就会感觉天塌了面子没了死活要把你追到手那种偏执变态。
  软的硬的周小栀都来了,就是没用。
  对方放话,除非你有男朋友,否则老子就是你男朋友。
  自从周小栀临阵找了一个假男朋友吃起真醋被他揍进医院至今还没出来,就没人敢在帮她了。
  周小栀也知道不能找男生,会害到别人,所以看见舞蹈室这么高的漂亮姐姐,灵感一来,想了这么一出。
  毕竟就算傻逼想找事,等苏衍穿上裙子,他们掘地三尺也找不出来。
  就是眼前的情况不容乐观。
  这次表白声势浩大势在必得,提前半个月就开始轰轰烈烈的传的满校皆知。
  此时放学后天刚黑,校园就被各种闪光灯照的跟白昼似的,学校近大一半的人全围在这,四周全是花花绿绿好多只能在网上看见的豪车。
  周小栀家境不错,但是跟这个富二代还是有差距。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