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4)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穿着西装的男人透着与生俱来的矜贵,让人远看一眼便觉得高不可攀,剪裁合身的西装将他身体线条勾勒的宛如行走的雕塑,笔直的腿长的有些晃眼。
  那是一张俊美的极有冲击力的一张脸,凤眼点漆如墨,鼻梁高挺,薄唇轻抿。
  这个男人不管在哪,都是帅的让他讨厌。
  尤其现在这个样子,让苏叶更是生气,感觉一直追赶一直追赶眼看着就很有希望要超越的人,突然一眨眼飞上了天,自己怎么扑棱翅膀都赶不上了。
  苏爸爸握着苏叶的手一直舍不得撒,最后把人交到谢衍手里,强忍住没有老泪纵横,由衷的说了一声:“谢谢你。”
  他要感谢谢衍。
  这些年对苏叶的照顾。
  苏叶回家几次,病情多严重,他们心知肚明,而如今还能完完好好站在自己身边笑的跟傻叉似的,多亏谢衍。
  苏叶暗暗翻了个大白眼,哪有岳父谢女婿的,他这么漂亮一个大姑娘嫁给这个人面兽心的狼,该感恩戴德的是谢衍。
  谢衍就跟听到苏叶话似的,他伸手接过苏叶的手,郑重的看向苏华山:“该我感谢您,谢谢,爸。”
  这一声爸跟开关似的。
  婚礼直接拉开序幕。
  ......
  酒席过后回到谢家的苏叶就跟被人做成木乃伊又解了绑似的,嘴巴胳膊脊椎脚丫子哪都有点抽筋。
  他看着眼前的大面积落地窗别墅,果然,啥都没变,就连房子,都是他小时候悄悄砸过玻璃的。
  除了有些细节稍微改变,整个别墅和位置都一模一样。
  等人进去,熟悉的感觉又消失了。
  金色大铁笼,在角落被太阳照的熠熠生辉,左边有个高三米的擎天柱,更夸张的是右边,竟然竖着一个火箭,猛的一看跟真的似的。
  从门外一直延伸到别墅里面的大红地毯,比电影节还壮观,更别提满院子的红色喜字,外面还未来得及清扫的鞭炮纸屑。
  苏叶快递扫了一圈回头,从下车人就挂在谢衍身上挎着胳膊。
  不是为了演戏,这高跟鞋真是勇士才敢穿的东西,小腿抽筋大腿崩的紧紧的,要不撑着点东西当拐杖,他可走不动了。
  眼皮扫了一眼手底下的深色西服,现有的拐杖,不用白不用。
  打今天迎亲开始,谢衍就跟做梦似的。
  苏叶今天一天都很安分,就连新人敬酒,都配合的好像真嫁人似的。
  不哭不闹,甚至和他对视的时候......眼睛弯起,似乎嫁给他是件很开心的事。
  谢衍胳膊收紧,步子走的慢了又慢,希望这样的路,能长一点。
  希望苏叶这样和他在一起的时间,在长一点......
  他看了看时间,再过五个小时,就到了苏叶睡觉时间。
  明天醒来,这一切,都将归零。
  终于走到客厅沙发,沙发还是原来当年谢衍他爸从国外拉回来的真皮沙发,苏叶立刻松开拐杖谢衍的手,冲向靠窗的贵妃榻。
  刚要踢掉鞋四仰八叉的躺上去,突然想起此时的女人身份,立刻强行掉头坐的规规矩矩,两条踩着红色高跟鞋的细白长腿紧靠一起倾斜在身侧,仰着脸露出标准八颗牙的微笑。
  外面的阳光从苏叶身后倾泻而下,将他被旗袍裹出来的细腰和长腿,仿佛艺术品一样铺撒在谢衍视线里。
  苏叶有一双非常好看的眼睛,细长上挑,媚眼天成,他这样看谢衍的时候,眉眼含情,染着红脂的唇嘟着透光的唇珠,看的谢衍有些心疼。
  谢衍走到苏叶面前,缓缓半跪在地。
  看的苏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这样的谢衍太陌生了,身上有一种极强的压迫感和属于老男人看不透的情绪。
  男人修长有力的手慢慢探出,直接靠近苏叶的腿......
  苏叶大惊!
  立刻发现别墅是哪里不对劲!
  倘大的别墅竟然没人!
  除了他俩连个管家保姆都没有!更别提没看见住在这个别墅的谢家二老!!
  曾经这个别墅的灯火辉煌,如今好像变得死寂一片,而这么大的别墅,不可能没有保镖!
  所以,新欢燕尔,谢衍这是支开所有人,打算留个完完全全的两人空间。
  现在这是不打算卧室晚上洞房,准备直接就地就想上是吧?!
  瞅瞅,快瞅瞅!
  这人模人样一本正经的人,心里龌龊着呢。
  当年他在家偷偷看双人动作小视频,正看的起劲眼看要进.入主题,被他进屋发现后本来好心邀请他一起看,结果人冷着脸直接走了,没多大会他爹上来就把他狠狠揍了一顿。
  好不容易收集的好几个大G的视频,刚看了一段就被彻底销毁了!
  看看如今,他死的时候还是单身狗呢,这家伙背地里还卧室粉色蓬蓬裙,刚忙乎一天也不问老婆累不累,上来就要摸腿。
  太可怕了。
  谢衍想把高跟鞋脱下,看看他的脚有没有受伤。
  结果手还没碰到,腿就收了回去,紧接着传来不可思议的声音:
  “亲爱的,我今天有点累哦,想自己休息一下下。”
  苏叶嗲着嗓子使劲拉着尾音,生怕不够娇气似的,两个手指做作的在下巴下左右一点一点:“求求你了,拜托啦啦,好不好~”
  商圈有表情如定格画面之称万年不变的谢衍,慢慢抬起头,对上两根手指点在下巴眼睛一直眨啊眨啊发出奇怪但是及其好听声音的苏叶 。
  笑了。
  拿了一条薄毯,盖在他身上。
  随后坐在沙发另一侧,拿出手机给管家发信息:最近他都看了哪些电视剧。
  管家大叔紧张的回话:苏小少爷每个频道都播了一遍。
  谢衍想了想:明天所有台,都换成韩湾偶像剧。
  苏叶好累,但他强撑着不敢睡。
  他用薄被把自己裹的严严实实,就怕老色批控制不住扑上来,那就露馅了!
  按理换个灵魂一般人也看不出来,但是性别换了,聪明点的以为见鬼了,正常点的肯定以为是被偷梁换柱,真正的苏叶被他藏起来了!
  这可是人口失踪下落不明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就算他有九个脑袋也不可能把女版苏叶找回来的!
  所以他不可能让谢衍有可乘之机的。
  苏叶瞪着一双绯色泛着水雾的眼睛紧紧盯着坐在对面的谢衍,把身子胳膊腿除了脑袋全藏在薄被里。
  就是这胸太高了,有些阻碍他观察谢衍的视线,苏叶悄悄把胸往下压了压。
  谢衍虽然没抬头,但是大理石光可鉴人,清楚的能看出他在做什么。
  他在看他。
  似乎胸口垫的东西过于累赘不舒服,用手挪了挪压了压,可能因此,才困到眼睛已经睁不开,还不睡觉吧。
  谢衍抬起头,用极温柔的声音小心问他:“叶叶,把胸衣脱了吧。”
  作者有话要说:  叶叶捂着胸垂死梦中惊坐起:他想干——啥!


第4章
  苏叶险些腾空而已!
  保持着优雅起身,瞌睡虫彻底没了!
  瞧一瞧!看一看!
  光天化日之下,这人就露了本性了吧。
  大白天的就算结了婚,那人家也是娇滴滴漂亮一小姑娘,说的啥话?把胸衣脱了吧?
  这把他之前撒的娇都当屁撒了,按耐不住要起色心了!
  苏叶低头心思百转千回,最后抬头,不自在的在沙发双腿并起捂着嘴“啊”了一下。
  “怎么了?”谢衍立刻起身,目光落在他脚踝处。
  露在薄毯外面的小腿曲着正好放在身前,苏叶顺着谢衍的目光就看见紧身旗袍裹出来的两.腿.间阴影位置!
  靠!
  色批谢衍!
  千钧一发之时苏叶演技大爆发,啊的娇呼一声后捂住肚子一张小脸皱成表情包:“我...那个...来那个了,哎呦,肚子有点疼呢宝贝。”
  来那个了?
  宝......贝......
  谢衍的动作停了,他看着苏叶轻车熟路的跑向二楼卧室,没忍住笑了。
  苏叶快速跑到二楼,靠近南边最大的房间就是谢衍的卧室,如果没有意外这个房间,就是他们的新房!
  苏叶快速进去,打开门满眼的红色,立刻关上,转头就跑。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