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52)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不用,没事,真没事,我回去擦下药就行了。”
  谢衍把两边袖子都撩起:“你看,真没事,多亏你聪明,他们及时过来,谢谢啊。”
  到底应该谁谢谁啊。
  “行,那我陪你回去。”


第42章
  回到谢衍别墅, 苏叶让他把衣服脱掉,谢衍死活不同意。
  胳膊上的血迹有些干涸,扯一下都连着肉, 苏叶看着就疼:“你要是这样我都怀疑是不是还有其他伤口不想给我看, 要是这样我还是送你去医院吧。”
  两人坐在卧室房间僵持着。
  谢衍很庆幸, 苏叶一点也没受伤, 真好。
  苏叶感动归感动, 但仍执拗的看着他。
  谢衍没法,他不能让苏叶看见他的身体, 但也不敢惹苏叶不高兴, 便脱下外套躺在床上去解衬衫前面的扣字。
  “别动, 我来。”
  苏叶怕他又扯到胳膊,俯身小心的解他胸前的扣字, 一颗, 两颗, 解到第四颗的时侯衬衫明显被强健的胸肌撑起,衣服间没有缝隙, 解开的手指就避免不了触碰到皮肤。
  谢衍瞬间往后一躲。
  哪知道他这么一退,苏叶弯腰的身子失去平衡险些扑倒在他身上:“干嘛, 老实点。”
  撑着身子起来解开最后一颗扣子,苏叶眉头皱了起来。
  以谢衍这动一动就脸红的性子, 这么大咧的敞开胸口, 肯定早就趴过去了。
  他这么顶着大红脸飘忽眼睛就是不动,肯定有问题。
  苏叶直接上手将他背快速翻了一下, 谢衍没有准备,被他偷袭成功。
  身前腹肌完美的身侧是一大片紫红的淤血,看那形状和面积就是脚踹的。
  而后背一处明显刚拆迁不久的接近二十厘米的伤口又被扯开渗着血迹, 一看之前就受伤不轻。
  “这什么时侯弄的?”
  苏叶盯着后背的缝线紧咬嘴唇。
  谢衍自然的回道:“哦,前段时间和朋友学滑板,不小心摔的。”
  呵,滑板。
  谢衍从来不会玩这种东西,他撒这个谎,恰恰证明这伤口就是他被绑架那天在山上弄的!
  一直成为苏应皓眼中钉的都是自己,所有危险都是因他而起,而谢衍这一身伤,全是因为他受的。
  苏叶突然觉得自己就是个灾星,专门克谢衍的。
  “我给你上药,你坐起来。”
  后背那样还躺着也不怕感染,就为了不被他发现这人真的是太不爱惜自己身体了。
  谢衍是有家庭医生的,但是苏叶知道只要他不走,他就不会叫。
  他走了,谢衍也未必会叫。
  苏叶选择没走,也不想走。
  谢衍还是想自己来,这点伤根本不算事,何况这样裸着身子面对苏叶,他内心还是很担忧,尤其想到苏叶给他上药难免会皮肤接触,他就更加担心。
  “你要是想说不用自己来,我们以后也不要见面了。”察觉谢衍要拒绝的心思,苏叶先发制人。
  谢衍不敢动了,乖乖坐好。
  苏叶仔细给谢衍胳膊上的伤口消毒擦药,新伤旧伤还有这五年自己在他身上留下的大大小小或深或浅的咬痕抓痕。
  暗暗叹口气,小心的将胳膊消毒擦药包扎好,继续处理他腰上的伤。
  谢衍的腰他是见过几次的,每一次都无比震撼这腰身的线条,哪怕现在淤青一片,除了增加一些野性感,一点也不破坏他的美。
  苏叶边擦边逗他:“你这腰要是现在拍个照片往网上一传,指不定能火呢,多带感。”
  谢衍从来不知道自己腰身如此敏感,被苏叶擦药偶尔的碰触已经刺激的如坐针毡,再听他说这话,顿时脸又烧起来。
  苏叶仔细的处理前面两处伤口,又挪到后背。
  这么长的口子,在山上他晕过后,又发生了什么?
  明显就很危险的打斗,爸妈只字未提,一看就是谢衍什么也没说。
  自己到底有啥优点能让谢衍这么不要命的喜欢啊。
  长的好看?自己这张脸也比不过他啊。
  苏叶包好后背上伤口冷不丁的问:“谢衍,你觉得我这人怎样?”
  谢衍一愣,不知道他为什么问这个问题,但是苏叶问了就一定要回答。
  何况也不是难回答的问题。
  “很好。”非常好,世界上就没有比苏叶更好的人了。
  “这也太敷衍了吧,比如呢?”
  谢衍慢慢穿上刚拿过来的睡衣:“性格很好,开朗活泼,热情又仗义,喜欢打抱不平,脾气也好......”
  “噗。”苏叶乐了。
  别的不说,最后一句脾气好,谢衍也会编故事了。
  他脾气算是好,因为所有的脾气都发给谢衍了,从小怼到到,没有一次见面不没事找事跟他怼一通的。
  “说的好像我们很熟似的。”苏叶打了一个哈欠,也去衣柜拿了一件棉T:“今晚我就在这睡了,你要是哪里不舒服随时叫我。”
  说着打了一个哈欠伸着懒腰栽倒在床上,见谢衍还在椅子上坐着,伸手招呼他:“都几点了你还坐着,快点上来。”
  谢衍没动,和苏叶今晚睡在一张床上吗?
  这个床他们不是第一次睡,但是之前那是因为苏叶病了没有理智,现在不一样,现在苏叶是清醒的。
  “大哥,你不会要坐在那一宿吧?有人坐在那多瘆得慌的啊,快点上来,我真的困死了。”
  苏叶本来一点困,倒在床上后立刻就能一秒陷入深层睡眠眼睛都睁不开了。
  见苏叶明明困的不行还在那硬撑,谢衍走了过来。
  苏叶使劲睁着一条缝看他,直到看见他躺到旁边才闭上眼睛。
  苏叶睡得香,谢衍就没法入睡了。
  像做梦一样看着躺在身边的苏叶,看来真的累坏了。
  谢衍轻轻坐了起来,安静的看着苏叶,一张越看越喜欢的小脸窝在枕头里,像个熟睡的小奶猫。
  谢衍记得小时候苏叶穿着粉色的蓬蓬裙,齐刘海带着亮晶晶的发冠,一跳一跳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他连话都不会说了。
  那次孩子们还是玩过家家的游戏,让苏叶当妈妈,选自己当爸爸,不知道哪个小孩临时想出婚礼这个游戏,就让新郎亲吻新娘。
  谢衍羞哒哒哒凑过去脑袋的时候苏叶就哭了。
  他以为苏叶不愿意被他亲,结果苏叶大哭着抱着他亲,说他才是男子汉新郎官!他才不是新娘子!
  后来回去后苏叶还在哭,苏妈妈叫他过去哄哄,他去到卧室苏叶漂亮的粉裙子坐在床上,看见他眨巴着水汪汪的眼睛不高兴的撅着嘴。
  “我是新郎子,你是新娘,听到没?!”小苏叶奶声奶气的凶他。
  然后就开始脱粉色蓬蓬裙要给他穿,谢衍当然不乐意,他说:“我是男孩子才不要穿裙子,你穿最好看。”
  听说后来小苏叶哭闹了很久。
  谢衍看着熟睡的苏叶,长大后苏叶越发好看,追他的女孩子从市里一中到所有论坛,他经常能看到女孩子红着脸给他递情书,也能看见过他的自行车后带着漂亮的女同学......
  苏叶睡的难受,裤子上的腰绳咯的慌,没意识的就扯了下来蹬着腿就把裤子脱了。
  他睡觉一直都是一级睡眠,衣服裤子都不爱穿,尤其这种闷热的大伏天。
  谢衍还没反应过来,地上就多了一条运动裤和T恤衫。
  随后被子被撩起,身边钻进来一具滚烫的身体。
  苏叶满意的抱着身边热乎乎的大抱枕四肢全缠了上去,脸蹭进抱枕舒服的窝窝里,心满意足的睡着了。
  谢衍被突如其来的变故直接僵住,颈窝深浅均匀的呼吸吹的他心跳飞快。
  黑暗中只有月光散了进来,谢衍不敢动,他怕一动苏叶会醒。
  低头看着埋在颈间的小脸,谢衍心口一软。
  这个人,终于再次回到自己身边。
  哪怕仅有一天。
  *
  苏叶做了一场梦。
  梦见自己变成了森林之王老虎,不对,动物园的老虎。
  他披着一条黄色花纹的毯子四肢伏地在院子里乱跑乱叫。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