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51)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车子直奔晚上最热闹的酒吧一条街, 好巧不巧的进的就是周小栀兼职的酒吧。
  更巧的是,屁.股还没沾沙发, 周小栀就过来了。
  “呀呀呀, 好巧,好几不见了!”
  谢衍这张脸任何人看见了也很难忽视, 何况当时还是周小栀未完成的任务。
  周小栀一直都有给苏叶发信息,问苏姐姐干什么那,要不要聚聚, 米老师那边的课也再没碰过头。
  只是苏姐姐似乎很忙,回信息很慢,好几天才回一下,以至于她都忘记自己发什么了。
  谢衍对所有女生都不上心,几乎看都不看,但是这个女生和苏叶在一起好几次。
  不着痕迹的站在苏叶前面挡住视线,这个女生一直以为苏叶是女孩,虽然苏叶换了男装,若是碰见较真的,也难免会惊讶刨根为底。
  当然,苏叶的女装和男装差别很大,一般也认不出来。
  “苏姐.....啊!你怎么来了也不跟我说!”周小栀刚要走,余光一扫就看见帅哥后面的熟人。
  她见过苏姐姐男装,所以一眼就认出来了。
  “抱歉,你呢认错人了,我们有事先走了。”谢衍挡住周小栀。
  苏叶飞快的给周小栀递了个眼神,虽然周小栀没明白啥意思,还是立刻拍下头:“哦看我这眼神,确实认错人了,你们刚来别急着走啊,来,我让前台送两杯鸡尾酒过来,就不打扰你们了哈。”
  谢衍松了一口气,苏叶也暗暗给周小栀点了个赞。
  两人有惊无险的靠在沙发,酒吧的灯就黑了,随后口哨声欢呼声炸起,苏叶倒没什么反应,不就是钢管舞嘛,他专业就是跳舞,都有涉猎过,挺需要技巧性的舞蹈,被一些人扣上了奇怪的帽子。
  眼神瞄了瞄谢衍,见他也没去看台上跳舞的俩美女,苏叶换了座,从面对面变成肩并肩。
  谢衍在他过来又开始紧张起来。
  “往上看,漂亮不?”苏叶示意了一下左右两边跳舞的女孩:“你来这种地,肯定好多女生跟你搭讪吧?”
  “没有。”谢衍立刻否定,除了因为苏叶来过这里几次,他不喜欢来这种地方,太吵闹了。
  “骗人。”苏叶笑着抬起下巴看向前面的几个卡座和高台:“看那里,那里,还有左边那一桌美女,打你进来眼睛就没移开过。”
  “她们在看你。”
  谢衍看都没看苏叶说的是谁,就不应该带苏叶来这地儿,被这些女人虎视眈眈。
  苏叶忍不住乐,两人喝了点鸡尾酒,就出去了,苏叶也不喜欢这地方,太吵了,说话要扯着嗓子喊,或者趴在耳朵上说,不管哪样都闹腾。
  后半夜路上人很少,天气不冷不热正好,苏叶提议压马路,谢衍求之不得。
  好像从很久很久以前,谢衍就对他的要求有求必应。
  到底什么时侯喜欢自己的呢?
  “小心后面。”苏叶正琢磨事呢,被谢衍快走一步并列肩侧护住。
  谢衍低声叮嘱苏叶后,整个人将他遮挡住。
  苏叶不动声色的一听,好家伙,他俩在一起是缺少锻炼还是跟酒吧犯冲,一来就有事,听声音人还挺多。
  遛弯的时侯也没注意走到哪里,沿着大马路一直走,就走进了三岔口,几乎连车都没有。
  三条路哪条也不是能看见人的主路,后面的脚步还在跟着,苏叶扯过谢衍袖子:“要不我们先发制人吧。”
  刚手机悄悄发了报警信息,这三更半夜就算喊就命,大概率也不会有人搭理你。
  谢衍顾不得太多,胳膊绕过苏叶的腰搂他过来:“你一会往右边跑,记住,去安全的地方,不要回头。”
  能在这里堵他们的,不是上次酒吧那些混混,就是绑架苏叶那些漏网之鱼,不管是哪伙的,苏应皓都被送进去了还敢堵人,都不是善茬。
  谢衍说着手掌使劲,苏叶不合时宜的笑出声。随后解释:“腰怕痒。”
  谢衍立刻耳尖泛红松开手,但是依旧是护在他身后的姿势:“记住,我一停,你就跑。”
  说完这话走到三岔口的分叉点,正好是可以截住后面来人的最佳路段,谢衍轻轻握了一下苏叶的手臂:“跑,别回头,去安全的地方。”
  随后站定拿起路边可能是半夜清扫阿姨叔叔放下的扫把直接逆向往脚步声音的墙后走去。
  “啧啧啧,属狗的啊,耳朵挺灵的啊。”
  墙后面的人听到动静走了出来,身后跟了十几个小弟,一个个带着家伙,一看就早有准备。
  谢衍挡在让苏叶跑掉的路线一步一步继续上前,争取给苏叶更多安全的时间。
  “谢总你这姘头不行啊,上次他出事你去救他,这次怎么自己跑了呢?不过也没关系,这次老大主要吩咐抓你,他在里面太无聊了,想试试谢总的屁.股是不是脸一样娇嫩。”
  “哈哈哈哈——”男人的话刚落就引来身后一堆捧场的嘲笑。
  “他一个太监是不是疯出幻觉了?”苏叶从右边走出,仔细一看说话这人,很面熟,非常面熟,上次绑架他就在苏应皓旁边骚话连篇没一句人话,苏应皓身边头牌舔狗。
  “呦,这么多漏网之狗呢。“
  晃晃悠悠走到谢衍身边,谢衍正紧皱眉头抿住嘴唇看他。
  如果谢衍胆子大点敢斥责苏叶,那谢衍憋在嘴巴里的话一定是想说为什么这么不听话要回来!
  “呦,齐活了!”男人拍拍手:“来,开工了兄弟们!”
  话刚落,四面八方立刻又冲出一帮人,就像早早就安排好了,把能出去的路封的严严实实。
  怪不得一辆车没看见,肯定都被安排改了路线啊!
  谢衍知道现在即使在让苏叶走,也很难走成了,他把唯一的战斗武器扫把递到苏叶手里:“一会你就往前跑,绝对不许再回来,如果你再不听话.....”
  来时被跟踪的路现在反而是最安全的了,谢衍看向苏叶,嘴里说着狠话眼神却带着恳求,看的苏叶心软的想抱抱他。
  他问:“如果不听话怎样?”
  谢衍知道苏叶一直都是讲义气的人,哪怕他们刚刚认识,这事他也不能不管。
  “这些人是找我的,跟你没关系,你跑出去帮我报下警就很感谢了。“谢衍紧抓着苏叶小臂:“算我求你了。”
  这哪是算,这简直已经低声下气就差跪着让他跑了。
  苏叶上次回家后想了好几天,都没想明白多深的交情能照顾一个随时变身折腾人的疯子五年,明知道危险重重还只身冲上山救他。
  喜欢一人真有这么奋不顾身不图回报,自己现在都已经忘记他,面对二十多个穷凶极恶之徒还一心只想让他跑的傻子吗?
  在身子被谢衍推开的一瞬间,苏叶想,还真有。
  “别让他跑了!”
  两方战役说开战就打起来了。
  谢衍背对苏叶离开的方向挡住要冲去追赶苏叶的人,几乎一脚就把人踢倒在地嗷嗷惨叫。
  谢衍的战斗力苏叶是见过的,就跟特效武打片一样,那武力值在游戏里绝对是个大boss。
  他这次没有立刻回去,而是在被推开的瞬间把唯一的武器扫把重新塞进谢衍手里,然后快速的跑掉了。
  他必须要快点跑,谢衍再能打,也不是钢铁侠。
  刚跑到路口就看见一排豪车。
  “这边!快来!”
  苏叶转身又往回跑,前后不到五分钟,谢衍已经挂了彩。
  一对二十五,五分钟还没被打倒,已经足够牛.逼。
  苏家的保镖很快就把这些混混都制服了。
  苏叶特别感谢老妈整天神神叨叨生怕他又出点啥事非要给他手腕绑了一个定时报警器。
  “还哪里受伤了?我们去医院。”
  苏叶一眼就看见谢衍手臂上的伤,还有不知道哪个王八蛋竟然就几分钟还挠了谢衍脸一下,五个指印清晰可见。
  肯定是嫉妒谢衍这张脸。
  谁能不嫉妒呢?他当年也偷偷看过他无数回,一边骂一边看,骂他夺走了自己的校草之位。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