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23)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他这几年没见过苏叶,也知道他发起病来有多疯。
  要是他真把谢衍......
  苏应皓想到这就特别兴奋,谢衍不是很牛逼吗?要是被自己养的疯狗咬了,不知道还能不能这样保持完美不懈一击。
  等他把苏叶丢出来,他就捡回去圈养起来。
  临走又看了几眼苏叶浑身上下,趁人没发现,走了。
  他也不担心苏叶会说什么,一个傻子。
  *
  脑子里也有骚包的单纯大学生苏叶,被满脑子全是屎的苏应皓一顿操作恶心的一动不想动。
  他琢磨那几句话,什么叫阴差阳错娶了他?不会主动睡他?只是负责?
  他突然惊醒,上次结论谢衍不行,也是苏应皓这狗东西的引导,但是他现在给他一瓶药,不说什么也能大概知道什么,那就不可能不行。
  所以谢衍到底行不行?
  自己也试探无数次,对自己就是没反应,所以是因为不喜欢自己,所以没反应?
  苏叶脑子里立刻开启了一大波脑洞,谢衍不小心误闯闺房看见了不该看见女版苏叶换衣服?他说心动在卧室粉色蓬蓬裙,可能是单身太久一时冲动,做了什么亲亲抱抱的事,之后又发现其实没有那么喜欢?但是女版苏叶认真了?
  以谢衍的性格,要是女方执意要负责,还是两家有娃娃亲的情况,大概真会娶。
  走廊传来脚步声,听这节奏就知道是谢衍。
  苏叶被声音打乱想象,又想起苏应皓给看的视频,第一段男男应该是误点的,但还真是误打误撞把他看恶心了。
  以至于谢衍这张无懈可击的帅脸出现时,苏叶直接扑了上去,不管怎么说,谢衍再讨厌,这张脸看了真能让人心情愉悦,最起码多看看可以抵冲脑子里留下的不好画面。
  谢衍在楼下与苏老爷子和苏父苏母把苏叶最近情况详细说明,发现苏应皓不见,立刻停止谈话冲了上来。
  刚打开卧室就被人扑过来,下意识的张开手臂护住人,就被一个翻身压到床上。
  苏叶实践经验为零,理论知识丰富。
  他把胸紧贴上去,压着人就咬上了耳朵。
  到底行不行哥们你得给个准话,不然影响叶哥下一步计划啊。
  不咬不知道,谢衍这人非但长的不赖,皮肤也挺好。
  苏叶认真的学着当初没少看过的小.黄.文认真的伸着舌.尖牙齿玩弄谢衍的耳朵,脑子里被苏应皓恶心到的视频终于缓和了一些。
  果然玩谢衍,可以抵消所有不愉快。
  谢衍手还保持着刚进门护住苏叶的姿势,手依旧落在他的腰上,却因为苏叶此时半.跪的姿.势,落在了他塌陷的腰窝处。
  而耳朵上陌生又强烈的刺激,让手臂紧了紧,忍不住仰起头。
  卧室前面的墙上还有他和苏叶的结婚照,穿着婚纱的苏叶靠在他怀里,笑的特别甜。
  而此时这人就在自己身上,做着他从未敢想的亲密事。
  谢衍不想推开他,那点尚存的理智,在知道苏叶有可能人格继续分裂出再也不会记得他的人格后,就消失不见了。
  他要留住苏叶,每一个苏叶。
  谢衍的丝毫变化没有躲开苏叶的火眼金睛,呦呵,原来谢衍果然看看没效果,还得来真格。
  他悄悄把身子往下压,看看他到底行不行。
  刚压到一半,人就被翻了过去。
  苏叶吓死了,但又不能表现出来,他小拳抵着谢衍的胸口,一脸害羞的小声拒绝:“那个......我还来那个呢,不要嘛。”
  谢衍肯定不会做过分的事。
  但他可以再次对苏叶撒谎,就好像每次被苏叶发现他做了坏事一样。
  当他发现有人悄悄拿着手机拍校长办公室苏叶那张照片时,他把它摘了下来放在自己卧室,被苏叶发现后说他嫉妒他,他也没解释默认了。
  就像他知道自己喜欢男孩子,不会去公共浴室只在半夜自己偷偷去洗澡,那次被半夜也过来的苏叶逮着问昨晚是不是他的时候,他矢口否认了。
  这次他也会骗他,他只对他一人撒谎。
  苏叶看着谢衍垂下的眼睑,和不知道什么时候好像又比他高壮不少的身子心里警铃大作!
  不是吧?!
  这就受不了?
  书里不都说这是小调味剂吗?只有小.处.男没碰过女人,才会一点就燃吧?
  他就是很单纯的简单咬了几口啊,比之前费劲心思摆的boss顶用这么多啊?
  可是他不能在苏家被发现是男的啊!
  苏叶膝盖抬起,正要一边抵挡住人顺便看看他现在行没行,耳朵也被咬住了。
  作者有话要说:  叶叶:男男视频太恶心了,我要在谢衍身上缓和一下。


第19章
  苏叶懵了。
  耳朵被咬住,一看就没什么经验的样子。
  这人学着他的步骤,在他耳朵上吮咬,就跟蚂蚁似的,一下子钻进了血液里,酥酥麻麻的。
  苏叶不自觉的躲了一下,又被人按了回去。
  谢衍只咬了一会,便松开他的肩膀,他怕再多一会,自己忍不住想要更多。
  窗外已然黑了。
  夜幕降临,别墅也恢复到安静。
  苏家爸妈和老爷子看着小鸟依人被谢衍抱走的儿子和宝贝大孙子,泪眼朦胧的。
  苏爸爸感叹道:“真是为难小衍这孩子了,要是咱家叶叶真是闺女,能嫁给他就太幸福了。”
  苏母内疚的看着外面消失的背影不无担忧:“如果叶子一直这样缠着小衍,会不会耽误小衍谈恋爱结婚生子啊?”
  老爷子看了他俩一眼,啧啧撇嘴:“我看小衍挺开心的,你们真是老糊涂。”
  谢家别墅,依旧安静的不见人影。
  被人咬了耳朵的苏叶就跟刺猬一样随时准备战斗。
  谢衍搞什么鬼,竟然咬他耳朵!
  虽然是自己先咬的,但是他怎么可以咬回来!
  这明显就是不对劲!
  还这么急躁躁的回来,不会自己刚上嘴试一下,就开窍要开荤了吧?连回来都抱着他,没让他自己走!
  一直上了二楼路过他的房间而不入直奔走廊最里面,苏叶知道真的坏菜了!!
  他推着谢衍的胸口继续娇滴滴屡试不爽的道:“亲爱的,我来那个......”
  “没关系。”
  谢衍大步走向主卧,目光里看不出什么情绪,但是坚定的步伐一看就像是已经认准目标,蓄势待发的饿狼!
  没关系?!
  谢衍这狗逼这么狗的吗!
  这个理由都不管用了,苏叶开始害怕,他现在几乎可以确定和谢衍体格上的差距,力量悬殊,打不过。
  他倒不怕失身,反正自己一个男的,不把谢衍吓得萎到下辈子就不错了。
  他怕身份暴露,就惨了。
  “亲......”苏叶要再次发挥撒娇百发百中,就被放到床上。
  随后关了灯,旁边传来窸窸窣窣的脱衣声,几乎没等他脑子里转出来什么,身后就被只穿着薄衣的狗男人抱住。
  谢衍心跳强劲的敲打着心脏,他抱着怀里的人轻轻将下巴抵在他头顶:
  “叶叶,我们今晚就洞房,一起睡。”
  苏叶:“......!”
  果然谢衍不是不行,而是之前对自己不感兴趣!
  至于为什么突然又感兴趣了,大概率是被自己天赋异禀的撩人技巧征服了,咬他几下耳朵就把他开□□起来了!
  苏叶瞪着夜明珠一样的眼睛紧咬后牙槽,腰上就是谢衍的胳膊,如果他敢把手伸进来摸假胸,他就上演一哭二闹三上吊!
  他就不信谢衍这样的人,还能用强的。
  结果等到黑暗的床单被上到夜空的月光照亮,身后也再无下一步动作。
  似乎就这样抱着他睡着了......
  苏叶又坚持的等了半小时,约莫着都半夜了,才缓缓翻身,对上睡的一脸安静的谢衍。
  苏叶满脸问号。
  看着回来抱着他猴急猴急好像立刻要生猴子说要洞房一起睡的谢老色,真就这样一起睡了??
  苏叶脑子里紧绷的弦一松,立刻脑瓜子灵光一闪!
  谢衍这种连他看小视频都会怒摔门告状的人,想必自己清心寡欲修仙成功觉得世俗欲.望都是肮脏的。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