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47)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等医生走后,谢衍缓缓移动到病床前。
  他看向苏家二老,低头轻声道:“对不起。”
  “你这孩子,跟我们道什么歉啊。”苏母哽咽的强收住眼泪:“多亏了你啊,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是我没照顾好他,把他置于危险之地,是我的错,对不起。”
  谢衍声音嘶哑,他看着病床上一动不动的人,心脏被一根筋狠狠牵扯住,不停拉扯。
  “小衍啊。”苏父叹气:“叶叶这些年,如果没有你,可能早就......你们是好朋友,我们全家都特别感谢你对他的照顾,但是朋友没有义务一定要负责,照顾他这些年,是我们叶叶的福分,苏应皓早就积怨已久,是我们疏忽大意了,你不必内疚。”
  三人你来我往尽情往自己身上揽责,躺在病床上昏迷不醒的人真的好愁啊。
  苏叶努力不让自己睁开眼睛插几嘴话,山上斗争最后他不小心被一块石头绊倒了,看着对方已经全军覆没,山下传来警笛声,一时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舍身来救他的谢衍。
  索性直接装晕了。
  送到医院一系列事情他都知道,只是坚决不睁眼不说话,虽然这样让爸妈会很担心,但是他真的还没想好怎么面对谢衍。
  这个病装是装不下去了,告诉谢衍自己好了?
  他又感觉有种莫名的尴尬。
  想来想去先装死几天,想个完全之策。
  翌日。
  苏叶在大家黑眼圈红眼圈中缓缓睁开眼睛。
  他第一眼就看见眼睛通红的老妈,顿时心里内疚的不行,喉咙有些紧,唤了一声“妈”。
  苏母惊喜的应了一声喜极而泣,没有发现其他问题,搂着苏叶抱头痛哭。
  苏叶极力不去看谢衍,又叫了一声“爸”。
  这声平静的爸一落地,病房安静了。
  苏父在苏母激动前率先开口:“叶叶,你......你......”
  你了半天也没说个完整的话。
  苏叶迷茫的环顾四周,随后好像才发现谢衍一样,眼神平静的看了一眼转移视线,不解的发问:“爸,妈,我怎么跑医院来了?还有,这位帅哥谁啊?”
  ......
  苏家小少爷病好了回到苏家的事很快大家都知道了,据苏家说苏叶失忆了,不但这几年的事情记不得,连一些人也忘了。
  里面就包括谢衍。
  苏叶重新回到恢复原来面貌的房间,已经是夏末的晚上。
  晚上有点凉,他抓着被子盖住肚子,看着窗外的月亮发呆。
  已经过去好多天,他依旧记得第一次他装作不认识谢衍时,那人受伤的表情。
  可是怎么办。
  他在自己清醒的时候,钻过谢衍被窝,挑逗也同床共枕甚至还短暂的看了男男小视频......
  如果不知道谢衍心思的情况下,他可以当做无事发生,可是病房那几日他装晕的夜晚,都是谢衍独自一个人,晚上握着他的手,陪护他整夜整夜。
  就算没有苏应皓的大嘴巴,只要不是傻子,也知道谢衍心思了。
  这冲击太大了,一时有点缓不过来。
  谢衍怎么可能喜欢他呢。
  他自己从来都是把谢衍当死对头的,想到谢衍很早以前就可能喜欢自己,自己那些年的态度,也太伤人了吧。
  而谢衍不但照顾他五年,还舍命救他好几回,这恩情咋办呀。
  逃避不是办法,但是目前他想不到更好的办法。
  苏叶看着孤独的月亮翻身叹了口气。
  谢衍一个人在那个倘大的别墅,不知道会不会感觉很孤独。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江绾. 2瓶;陌上倾城绾青丝、上巳、开心桃子汽水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8章
  经过一系列检查, 得知苏叶除了忘记谢衍这个事,其他身体一切恢复正常,苏家上下又高兴又内疚。
  医生说这种片面的失忆, 只忘记某个人, 有可能是这个人给他造成某种不好的记忆, 所以选择性忘记。
  说这话的时候是在病房外, 所以苏叶并没有听到。
  夜色冷清。
  谢衍站在院子里, 看向竖立的擎天柱和各种因为苏叶才出现在这里的东西。
  不好的记忆......
  苏叶从小就不喜欢他,如果说不好的记忆, 他都想不出到底是哪一年哪一桩哪一件。
  可是苏叶不会因为那些陈年小事忘记一个人。
  最有可能的是......因为他们的假结婚吧。
  医生说记忆恢复后可能会记起最近发生的事, 应该是记起嫁给他, 又和他有过亲密接触,所以反感到直接连他也忘了吧。
  夜色深了。
  谢衍独自走回别墅, 大厅冷清安静, 他看向沙发的时候, 仿佛还能看见苏叶当初婚礼后穿着旗袍一脸娇涩的看着他。
  脚步声慢慢移向二楼,在空旷的别墅显得越加空旷寂寥。
  谢衍推开苏叶住过的房门, 里面的布置刚刚换过几天,好像就在昨天, 他还甜腻腻的叫自己亲爱的,老公。
  路过书房谢衍停顿了一下, 随即走入卧室。
  他打开落地窗的窗帘, 靠在窗台上点了根烟。
  谢衍不常抽烟,这五年多一根未吸, 因为苏叶不喜欢。
  他看着烟雾在眼前转着圈,模糊了视线,而床上那人撒娇的往他身上凑, 以为嫁给他是他老婆的景象,好像梦一样不真实。
  确实是一场梦啊。
  谢衍掐灭一口未吸的烟,低头笑了一下。
  苏叶只是短暂的在梦里亲近了他一下,如果他真的记起这段时光,恐怕会郁郁寡欢,不开心。
  苏叶身体健康开心最重要,忘记自己如果能让他开心,有什么好难过的。
  可是想到苏叶有可能永远不会记起他,心口就难受的喘不过气......
  “哒。”极轻的声音从楼下传来,谢衍条件反射一样转身要去苏叶的房间看看,才想起那屋的主人,不会回来了。
  是那几只小野猫吧,因为苏叶喜欢,时不时的就会来别墅溜达一圈。
  小野猫苏叶在外面观察了很久,别墅里里外外的都没有开灯,估计谢衍没在家。
  他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半夜跑这来了,就是想到病房自己假装忘记他的时候,谢衍一下子暗淡的眼神。
  他从小到大都是天之骄子,这样一个人,却独独因为他的一个谎言,变得死气沉沉。
  他这到底算是何其有幸,还是造了什么孽啊。
  不知道为什么,本来打算看一眼就走的苏叶左右看了看,身子比脑子反应快的钻了进来。
  别墅的安保是真的不行,悄悄溜进院子,看见月光下散着金属光泽的庞大擎天柱,苏叶忍不住扶了下额。
  这几天妈妈就跟好几年没说话一样,从早到晚拉着他说话,开始还好好的,后来自从爷爷加入,说的大部分都是这几年他的光辉历史,和谢衍对他的无原则包容。
  这让本来就不知道怎么办的苏叶,心里越发不得劲。
  翻来覆去睡不着,偷偷跑了出来。
  试着拉了一下大厅的门,结果也没锁 。
  啧啧,苏叶撇撇嘴,也不知道谢衍是不是太自信了,真以为自己牛.逼到没人敢上门偷他东西了怎么着。
  谢衍掐了烟,躺在床上。
  忘了也好,苏叶那么爱面子那么爱笑的小孩儿,就不应该记得这些乱码七糟的事。
  忘了他也好,反正......从小到大,他也没带给过苏叶快乐。
  走廊传来极轻的脚步声,像猫一样轻,但绝不可能是猫。
  谢衍瞬间偏过头,黑暗中一双眼睛流光溢彩,别墅从里到外都没有锁门,习惯一样,他怕苏叶什么时候回来,进不来。
  明知道他已经病好了,可能永远都不会回来,还是痴心妄想的留了门。
  而这熟悉的脚步声......
  上学那会,每次苏叶晚上翻墙出去,回寝室的时候就跟小偷一样,他和苏叶寝室在一层,不在一个寝,他的寝室靠近楼梯。
  所以苏叶的脚步声,他不会听错。
  “咚,咚,咚。”
  错乱的心跳敲响黑暗,谢衍在门口传来轻微动静时,闭上了眼睛。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