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48)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苏叶踮脚爬了上来,我靠,这小子竟然在家!而卧室,门都没关!
  还真以为男的就安全了?!
  他就应该把苏应皓那帮人的龌龊恶心言论录下来发给谢衍,让他听听男的尤其长的好看的男的有多危险!
  苏叶本想悄悄把门关上再悄悄溜走,神使鬼差的,看见谢衍连被子都没盖,又悄悄走了进去。
  这家伙,怎么衣服都没脱,不会真的伤心了吧。
  睡得倒是挺香。
  怕盖被子动静大,临到床边苏叶没敢动。
  转身的时候又回了头,看向侧卧在床月光下的脸。
  感觉几天不见,都有黑眼圈了,怪不得睡得这么沉,前几天估计没怎么睡,任谁遇见一个悉心照顾五年转头病好了就把他忘的一干二净的人,也郁闷的慌。
  何况......
  谢衍真的喜欢自己吗?
  平静几天,苏叶反倒又不确定了。
  一切都是苏应皓那臭嘴说的,万一他那猪脑袋,就是为了膈应他俩才编的,岂不是冤枉一个好朋友?
  可是......病房假装昏迷那几天,天天晚上不睡觉抓着他手的男人,怎么也不可能是哥们。
  苏叶盯着月光下谢衍的脸逐渐发了呆,苏叶从小就没喜欢过谁,因为感觉谁都好幼稚。
  谢衍和他同龄,明明应该一起幼稚,偏偏他就会装深沉,这让自己爸妈天天夸他懂事稳重,自己就像放飞的秃驴,所以苏叶好烦他。
  可是现在的谢衍一点不幼稚,眉眼五官比上学那会还要好看,他见过他办公的样子,也见过他......
  视线落在谢衍敞开的白色衬衫里面......
  苏叶眼神晃了几下。
  照顾一个精神不正常又精力旺盛不停折腾的病人还要把公司开到一家独大,这样的人又是哪里来的时间健身啊?
  苏叶轻轻撩起自己白t恤的一角,切,不就是腹肌,等他重拾舞蹈事业,他也能练成健美先生。
  谢衍用了全身力气阻止自己没有睁开眼看看苏叶。
  他怎么会来这里?
  是不是记起了什么?
  还是又病了?
  在门被轻轻拉上后,床上的人直接起身飞快进了书房拉开窗帘,看着熟悉的身影走出大门。
  谢衍给保镖发了信息,站在书房,看着苏叶离开的方向整整一夜。
  他是记起来了吗?
  还是来确认是否真的在这里住了五年。
  如果记起来了......
  那些事...也会记起来了吗?
  *
  该来的躲不掉。
  大早上家里就热热闹闹就差锣鼓喧天了,苏叶迷迷糊糊的套了一件简单的T恤下楼,刚探出头吓得差不点原地蹦回去!
  付博生眼尖,抬头看见他笑得露出一排白牙:“叶哥!早啊!”
  顺着付博生的身侧,苏叶看见伴娘陈橘,周彤。
  周彤从短发又变成了长发,甚至还穿了一件很青春洋溢的娃娃服,长发披肩的样子倒是有了上学那会的模样。
  这么返回去一看付博生也脱了西装革履,换了简单的卫衣,还是连帽的,陈橘就更夸张了,短发脖子卡着电竞耳机,跟上学那会几乎一模一样。
  最让他无法忽略的,就是谢衍。
  白色衬衫,头发随意落下,没了职场的冷酷无情凌厉风行,妥妥学生时代校草男神。
  而且这件白衬衫,他太熟悉了。
  苏母在楼下忙的热火朝天,身上围着围裙张罗着:“叶叶,快看谁来了?”
  苏叶有点感动。
  他也不是一直失忆到前几天绑.架结束,准确的说,已经恢复记忆好几个月了。
  付博生什么样子,陈橘周彤现在什么样,他清清楚楚。
  更不用提现在的谢衍。
  这样的打扮和谈吐,一看就是在配合他消失的五年前。
  谢衍在他看过来就转移了视线,他轻轻抿了下唇,垂下眸子。
  现在的他对于苏叶,就是陌生人,陌生的客人,不知道这些少时伙伴,能不能让他记起当年,记起他......
  他问了白梁,苏叶也有可能是自然反应,病情刚好,有可能是残留记忆,半夜梦游。
  也有可能......记起来了,但不想承认。
  他都不知道自己是希望苏叶记起他,继续和他针锋相对,还是宁可希望不是因为记起他,避而不见。
  苏叶一看谢衍就立刻往楼上跑。
  他妈也真是的,脸没洗头发也没洗呢!衣服还是随便穿的,家里来了这么多人也不提前打声招呼!
  噔噔噔跑回房间就冲进浴室快速冲了满身清香。
  一瞬间就好像回到上学那会谢衍天天在楼下偶遇,自己每天都掏空心思打扮帅帅的要在颜值上碾压他。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30 23:36:29~2022-01-31 22:02:5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江绾. 3瓶;草莓豆豆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9章
  “他怎么跑了?”
  陈橘放下放荡不羁抖动的二郎腿, 凑到周彤跟前好奇的问。
  周彤摇头,去看付博生,付博生一惊, 跳起来看向谢衍:“不会又把我们忘了吧?”
  “昨天伯母说拿毕业照给苏叶看, 他认得我们啊。”陈橘担忧的往楼上看去。
  “会不会......病刚好, 还需要恢复一段时间才能稳定?”周彤说完看了一眼谢衍:“那现在倒是公平了, 把我们都忘了。”
  “你们来了怎么不提前告诉我一声。”楼上的声音打断周彤的话。
  清爽帅气的少年模样苏叶笑着露出小梨涡, 边打招呼边往楼下走:“付博生,陈橘, 周彤......好久不见。”
  三人同时热烈的看向苏叶, 又不约而同看向谢衍。
  谢衍抬起头, 看向苏叶。
  苏叶到底没再搞出一句:这位帅哥是谁。
  怎么感觉几天不见,人变瘦了呢。
  苏家做了一桌子菜, 长辈把饭菜安排好, 就借口离开了, 他们在怕影响孩子们畅所欲言,苏叶能恢复记忆, 对于他们余生来说,就再无遗憾。
  苏母离开前又转身走了回来:“叶叶, 去酒窖把你爸藏的酒拿来几瓶。”
  “啊?喝酒?我们还......”到嘴的“小”咽了回去。
  小啥小,都二十五岁四舍五入快奔三的人了, 苏叶转身去了酒窖, 手里拎着酒回来的时候,发现位置变了。
  付博生左右两位美女同学环绕, 三人凑在一起低头窃窃私语聊得不亦说乎,付博生旁边陈橘的位置本来是他的。
  苏叶不解的看着从上学斗嘴到现在,婚礼接亲那天还能打一通嘴仗的两人也不忍心拆散他们热乎同学情谊。
  视线落在对面的空位置上, 谢衍正安静的吃着妈妈最拿手的锅包肉,碎发垂落脸侧,露出流畅的下颚线。
  这样一看是真的感觉瘦了。
  苏叶下意识的想躲开,又一想自己家躲啥躲,再说谢衍也没亲自跟他说喜欢不喜欢,万一真的自己想多了,岂不是成大笑话了?
  这么一想,就斗志昂扬的走过去往谢衍旁边一坐,大大咧咧把酒往他前面一放:“喏,你看喜欢喝哪个自己拿。”
  谢衍在他过来的时候背就僵直起来,等苏叶的手臂从眼前拿走,他微微偏头,看向苏叶。
  一双清亮的眼睛和以前一模一样,和最近也很像,就是坦荡的似乎没有记起这段时间的尴尬记忆,也对他没有任何抵触情绪。
  谢衍选了一瓶度数高的,自己倒了一杯跟苏叶举了一下笑道:“你好,我叫谢衍。”
  谢衍的嘴角上扬,礼貌也客套,对面几个人快速看了一眼又互相传递了一下眼神,微不可闻的叹了口气。
  苏叶看着谢衍上扬的嘴角,莫名其妙就从这笑里读出一种落寞。
  “你好,苏叶。”
  两人碰了杯,然后各怀心事安静的坐在一起吃饭。
  这事要是搁在以前,也是一大奇观,他俩要是不吵架,那肯定是苏叶病了。
  几乎都是苏叶在吵,谢衍一言不发。
  付博生好久没这么放松和同学一起闲聊,喝点酒飘了:“我跟你俩说,你们女寝楼那边的事,都不叫事。”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