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39)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爷爷怎么来了!
  “叶叶!”早上收到儿子电话,苏母高兴的哭了一个小时。
  五年啊,好久没听到叶叶喊妈,说回家看看爸妈,老爷子一听,立刻就赶了回来。
  “你爷爷听说你要回来,差不点坐飞机过来。”老爸笑着接过苏叶手里的东西:“叶叶长大了啊,还知道拿东西孝敬父母了。”
  老爷子剜了嘴瓢的儿子一眼:“我大孙女一直都很懂事啊!你就是不知足,身在福中不知福。”
  苏叶还奇怪呢,小棉袄难道不给爸妈买东西?那是啥棉袄,黑心棉做的啊?
  听爷爷一说,才乖巧的过去挎着老爷子的胳膊撒娇:“还是爷爷向着我,叶叶最喜欢爷爷了!”
  “哎呦呦我的大宝贝啊,小嘴还是这么甜,成家的人就是不一样啊,大孙女好,大孙女好啊!”
  “叶叶,妈包了你爱吃的饺子。”
  苏母乐的眼泪又要掉下来,被苏父挡了过去:“快去包饺子,一会叫小衍也过来一起吃。”
  苏父刚才高兴过头,险些说错话,万一儿子现在的人设是个孝顺的女儿,他那话岂不是会让儿子崩溃?
  悄悄拿眼看了一眼苏叶,见他和爷爷聊的开心,松了一口气,也高高兴兴的去酒窖取酒。
  见老爸去的方向是酒窖,苏叶喊住他:“爸,谢......你女婿他来不了啦,今天公司好忙的呀,就咱们吃不要叫他啦。”
  早上谢衍敲门告诉他会议晚一点,出门让司机送他,他才跑回了家。
  他总不可能一直女装和谢衍分居,等他离开后,回来看爸妈时间也少了。
  想到这苏叶扑到他爸身上,险些习惯性的搂肩勾住他爸脖子:“走,爸我陪你喝点。”
  两人去了酒窖,苏母从厨房走了出来,她眼睛红红的:
  “爸,叶叶这孩子虽然忘了自己是谁,但他潜意识还是我们的叶叶,你看他进来的时候,门槛那么低,他个子那么高,还是抬那么高的脚,就因为小时候被门槛绊倒摔掉半颗牙,就算换牙后好了,还是每次都迈好高的腿进来,长大都没改掉这个毛病。”
  老爷子若有所思:“我记得当时叶叶摔倒后也没哭,还感觉挺好玩的,好像小衍那孩子来了以后看见他破天荒笑了一下,他才特别注意的。”
  “噗——爸您要是不提我都忘了,你看这俩孩子,没想到最后还是小衍照顾他,哎,我真怕哪天小衍烦了,叶叶这病又严重......”
  “不会的。”
  深沉的声音从门口传来,谢衍还穿着工作中的正装,他看向苏母:“我会照顾叶叶一辈子的,只要他需要我。”
  刚从酒窖拿着红酒出来的苏叶......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2-09 22:57:55~2021-12-11 23:43:05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我是傻逼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1章
  苏叶有一刻都不太敢看谢衍。
  端着酒杯跟老爹碰杯, 仰头就闷,谢衍那话说的......
  ——我会照顾叶叶一辈子的,只要叶叶需要我。
  多少让他心虚, 也更坚定了赶紧离开的决心。
  所谓快刀斩乱麻, 长痛不如短痛。
  没想到谢衍还是个多情的深情种。
  “老二。”
  爷爷坐在主位, 拿眼神跟儿子使眼色, 苏父好久没和儿子同桌吃饭, 一时高兴,看见爸爸看向叶叶的酒杯眼神, 才突然想起——他儿子是个一瓶倒!
  现在已经两瓶了!
  “儿——嗝!”苏父紧急刹车, 把差点露馅的称谓吞了回去:“闺女啊, 已经快两瓶了,少喝点, 不然一会就得小衍背着你回去了。”
  “那就不回去了!”
  苏叶豪气的拿着酒瓶振臂高呼:“今天就在楼上睡!回我房间睡!我哪也不去!”
  苏父苏母一听, 高兴的眼泪都要飚出来了。
  苏叶眼圈有些红, 走路摇头晃脑,眼神涣散, 一看就喝多了,他摇摇晃晃的站起来, 直接看到主位的老头,站着看了半天, 突然嘴巴一瘪, 委屈巴巴哭着脸就扑了过去:
  “爷爷!我最可爱顽皮的爷爷!太好了!我还能看见您!呜呜呜——”
  苏叶扑到爷爷肩膀直接勾着肩哇哇大哭,把爷爷心疼坏了, 一边拍他肩膀一边也瘪着嘴不让自己哭出来:“我大宝贝孙...女怎么可能看不见爷爷呢,爷爷还等着你带爷爷去旅游呢。”
  苏叶呜呜直哭,干打雷不下雨的哭法, 嚎了一会一回头,看见谢衍,立刻哭声止住了,委屈的小脸皱成一团变成愤怒的咆哮:
  “他怎么又来了?!又考了什么好成绩来显摆了?哎呦喂......”
  苏叶直接扔掉爷爷,晃悠着走向谢衍,眼神一直努力聚焦又聚焦不上,走近了看人都是双影的,他眯着眼睛就俯身弯腰凑近谢衍,歪着头好像挺疑惑似的。
  摇头晃脑半天,最后用手指了指他的额头:“你的刘海呢?这是什么发型?装什么成熟呢?小兔崽子。”
  苏家几位长辈特别激动,又面面相觑。
  苏叶现在的言行举止,都是他们曾经熟悉的叶叶!
  就是这样手指点着谢衍的额头叫人小兔崽子......谢衍今时今日的身份地位,着实没法看。
  “来,你给我起来。”苏叶抓着谢衍的胳膊就往楼上走,一看表情就知道准没好事。
  爷爷和苏父刚要阻止,谢衍回头轻轻示意不要打断苏叶。
  苏叶现在......是回到了上学的时候吗?
  苏叶气势汹汹的拉着谢衍胳膊就往楼上走,直接进了自己卧室,哐当一脚关上门,熟悉的电脑在桌上摆着,他立刻开机,不时回头盯着谢衍看:
  “小兔崽子给你看看你干的好事,你要是敢跑老子就把你腿打断,听到没有?”
  苏叶板着一张自认为气势十足的脸,看到谢衍站在门口乖巧的点头,得意的开电脑运行。
  怎么这么慢了?刚组的啊最新配置,怎么这么卡了?
  苏叶疑惑的拍了拍机器,又回头看谢衍:“你今天怎么这么乖?是不是憋着什么坏主意呢?”
  “哦!听说国际物理竞赛,你拿了个第一,所以是特意来向我炫耀的吗?”
  电脑终于开始运行,苏叶咔咔咔敲着机械键盘:“怎么搞的,是不是哪个瘪犊子打不过我黑我电脑了?”
  谢衍安静的站在后面看他捣鼓已经好几年不曾开机的电脑。
  国际物理竞赛?
  那是苏叶出事的前夕,他刚刚拿回来要跟他分享的。
  他现在的记忆,回到出事之前了吗?
  苏叶敲开电脑,打了一个酒嗝,挥舞着鼠标咔咔咔进入回收箱,见里面空空如也,顿时又一通鬼哭狼嚎:
  “看看!全是你干的好事!”
  苏叶直接把脸趴在电脑上:“我的小视频啊,我替张扬那小子打了好几级,才弄来的小视频,一个没看完,关键时刻被你把老头子叫来删没了,你这个倒霉蛋子,赔老子小视频!”
  苏叶边吼边跳起来,直接站在椅子上去掐谢衍的脖子。
  电脑椅子是旋转的,五年多未用,直接上去一个一米八的小伙子,立刻吱嘎吱嘎晃悠着往一边倒去。
  苏叶重心不稳,摇晃的就往前栽去。
  “小心。”
  谢衍上前几步,接住要栽下来的人。
  他的手扶住苏叶的腰,因为要扶稳他,手心微微用力,便正好掐住他的腰身两侧,苏叶站在椅子上,两只手扶着他的肩膀低头看他,一双漂亮的眼睛又亮又迷茫,好像想到什么似的,嘴角一勾眼睛一眯俯身看对准谢衍的脸:
  “呦,亲爱的,你怎么变矮了呢?”
  说着用手去掐谢衍的脸,掐完脸色就不怎么好看了:“啧啧,这细皮嫩肉的,往后找媳妇可不好找哇。”
  苏叶说着又把他的脸蛋掐起了一点:“瞅瞅,这嫩滑的小脸蛋,要是女孩皮肤稍微差一点,不得自相惭愧的闹离婚呀。”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