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43)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他俩关系不但不好,甚至被很多人认为是死对头。
  全拜自己四处宣扬和谢衍势不两立有我没他的公开宣战。
  就这么不怎么样的关系,谢衍怎么容忍自己在他家胡作非为五年的。
  因为善良吗?
  门外传来谈话声,苏叶起身凑近门口,趴在门上听着外面动静。
  两个男人,一个声音是谢衍的,另一个有点耳熟。
  迅速照照镜子,从衣柜里拿出一件中山装披上,又拿了一个细框眼镜带上,对着镜子把头发全部三七分梳到后面,镜子里出现一个民国年代不伦不类的帅哥。
  苏叶长的太嫩了,就算中山装加眼镜,三七油腻分头也被他这张精致漂亮的脸硬生生从熟男打扮变成公子哥。
  打开门出去的时候看见同时站住的谢衍和另一个声音的主人。
  这样一看苏叶就想起来了,来过谢衍家,酒吧碰过面,和谢衍关系匪浅的男人,好像姓白。
  白梁正和谢衍分析苏叶的病情,猛的看见一本正经的苏叶,反应迅速的站好露出礼貌的微笑。
  谢衍张张嘴,乖巧的开口问道:“早餐已经做好了,要一起下楼吃吗?”
  苏叶打量下和谢衍并列的白梁,点点头,大阔步的直奔楼下。
  这两人大早上嘀嘀咕咕什么呢?
  谢衍从小就不喜欢和人交往,这人谁啊三番两次过来还和谢衍走这么近?
  这五年谢衍交朋友了?
  苏叶坐在一楼餐厅,谢衍和白梁并列入座,两人几乎神同步的动作看的苏叶撇撇嘴。
  他看着餐桌上自己最爱的煎蛋语重心长的道:“小衍啊,朋友来家里玩,就准备荷包蛋不太合适啊。”
  白梁立刻欠身回着:“合适合适,荷包蛋营养高,突然拜访,叨扰您了,实在抱歉。”
  一副晚辈恭敬的样子。
  苏叶夹起蛋,扔到自己嘴巴里不再言语。
  昨晚自己就是恶作剧一下,没想到谢衍不但不拆穿,还把自己带回家很快进入晚辈角色。
  就连这个自称和谢衍关系密切的人,丝毫不惊讶也没有多抬头打量一下他这个奇葩,就这样自然而然的也把自己放在晚辈位置。
  看来还真是好兄弟了。
  苏叶边吃边看谢衍,以前他问过谢衍,身边一个朋友没有,是不是特别无聊,谢衍说不会。
  他问为什么不找几个哥们,谢衍说没必要。
  看来眼前这个长的人模人样的男人,就是有必要呗。
  也没看出来有什么不一样。
  白梁也在暗中观察苏叶,昨晚谢衍将情况告诉他,本能反应这次身份过于特殊,特殊到不自觉的憋不住笑。
  然后便是彻夜的分析案例。
  人格分裂的病人不会将其他身份的事情记得清楚,父母,谢衍,家。
  与过去五年中各种身份更是大相庭径,他早上过来正要和谢衍去书房研究方案,便碰见难得早起的苏叶。
  这么细看聊天更是有些奇怪。
  他看向谢衍,眼神交流一刻便又转移,这让苏叶有一种强烈的眉来眼去的既视感。
  门敲响,中年男人出现在门口。
  是谢衍的司机。
  他拘束的站在门口不进来,看见谢衍急忙欠身:“谢总,东西到了,我给您拿进来了。”
  “谢谢,辛苦裴叔了。”谢衍点头谢过,还未等起身,白梁就自然的伸着胳膊接了过来:“那边邮来的?”
  “嗯。”
  “还挺快,给我看看。”
  “好。”
  两人默契的好像打哑迷,苏叶像完全置身事外的陌生人。
  苏叶不高兴的敲了下桌子打断:“吃饭就专注吃饭,其他事情下了餐桌再说。”
  白梁要去接快递的手停住,随后点点头:“好。”
  谢衍将东西收回来,看着一本正经面色有些生气的苏叶,有点惊讶。
  苏阿姨以前每次吃饭都要说叨苏叶,他吃饭的时候喜欢说话,还喜欢溜号,甚至有一次吃饭打游戏被阿姨气的追着他满屋子跑。
  现在他正经的教训他们要好好吃饭,不要做其他事,还有点稀奇。
  这是把自己代入谁了?
  苏叔叔?
  叔叔没有怎么冷漠不苟言笑,这个装扮和言行,到底是代入了谁,还是自己思维衍生的呢?
  谢衍和白梁再次飞快对视一眼,安静的埋头吃饭。
  他俩这互动默契的小动作没躲过苏叶的眼,他不用像他们一样低头吃饭,明目张胆的看着他俩。
  谢衍的手臂放在桌子一侧,紧挨着不到一尺距离,便是白梁。
  双.腿.分.开,也自然的在白梁方向。
  这是一种信任或者熟悉的距离。
  对于别人可能半生不熟也会这么放松自然,但是对于谢衍这个独行侠洁癖来说......
  他俩的关系还真的像白梁在酒吧说的那样不一般。
  苏叶看着隔着桌子对面相邻而坐的两个人气就不打一处来,以前不管怎么凶谢衍,谢衍都是坐在自己身边,现在倒好,身边有了新人,离自己那么远,这是啥意思?
  楚河汉界啊?
  苏叶随口吃了一点,去了沙发,看了一下时钟,已经九点了。
  再看白梁,一点要走的意思都没有,大早上来,吃完早餐还不走,两人就坐在对面沙发不知道眼神互动个什么劲。
  苏叶不高兴的翘着二郎腿:
  “小衍啊。”
  谢衍闻声立刻看过来。
  “腿有点疼啊,不知道是不是中风了,这要是老寒腿,余生可就要靠轮椅了啊。”
  苏叶半死不活一脸感慨的瘫在沙发翘着二郎腿,眼神瞄着谢衍急忙过来,才勉强高兴一点。
  谢衍蹲下按向他的膝盖:“是这里疼吗?”
  “不是。”苏叶大爷一般摇头,顺便瞄了一眼白梁。
  看吧,就算死对头,那也是穿开裆裤的时间就结下的梁子,他们关系再好,也不过五年交情。
  谢衍紧张的按了按他小腿:“这里呢?”
  “嘶——”苏叶倒抽一口气:“好像是......不对,也不是这里。”
  谢衍手上移,越过膝盖按住大腿,拇指和食指刚压下去,苏叶就弹簧一样蹦了起来。
  谢衍蹲在前面紧张的一脸认真,差不点被苏叶弹出去,他见苏叶的反.应,站起来过去扶他:“是刚那里不舒服吗?”
  苏叶憋红着一张脸,生怕谢衍又要往上按,点点头:”嗯,嗯!”
  “睡觉盖被子了吗?关窗户了吗?是不是之前穿裙......”谢衍话到一本咽了下去:“是不是之前穿的单薄,着凉了?”
  苏叶知道他想说穿裙子的时候,不提还好,一提更生气了。
  想到自己天天穿着粉嫩裙子蕾丝袜子,还试图勾搭谢衍各种作妖就尴尬又郁闷哼道:“对,应该是。”
  白梁默默看他俩在那研究病情忍住没插话,国内权威医生坐在这,身体不舒服不问他,两人在那驴唇不对马嘴。
  瞧这两人还挺逗。
  白梁决定助谢衍一臂之力。
  他推了推眼镜:“今日碰巧看见您房间,窗户对着床半开,早上凉,怕是引起风寒。”
  苏叶正瞪着谢衍,听到话看过去,谢衍才反应过来真是心急乱投医,得奖无数的医生就坐在这,自己竟然忘了。
  他见苏叶面色不满,解释道:“白梁主修医学,毕业最高学府医学院,是近几年医学界的青年楷模。”
  谢衍担心苏叶对白梁印象不好,不便后期交流观察病情。
  结果这解释一出,苏叶刚那点高兴顿时烟消云散。
  跟他说这干啥?
  人家学历事业牛逼呗?你俩都是高材生行吧,我就一没毕业的待业青年。
  不对,不是待业,是带病青年。
  这一唱一和的,不知道还以为琴瑟和鸣夫唱妇随呢。
  苏叶才不管他什么职业做的多牛逼,起身就要走。
  白梁在谢衍一通专业认证后再次开口:
  “受了风寒要好好养,如果落下病根以后都会疼痛,我见谢衍房间窗户朝南阳光足空气好,如果您搬去他房间住,对您身体恢复会很有帮助。”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