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49)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陈橘正跟他大讲特讲女寝室楼灵异事件试图吓唬人,听到这话立刻竖起耳朵。
  “都太假了,一听就编的。” 付博生红着小脸看向苏叶和谢衍,直勾勾的。
  苏叶顿时一激灵,他突然想起付博生在校的时候就有个外号,一杯倒!
  喝了酒六亲不认,这怕不是要说他失忆这五年的各种奇葩事件?!
  苏叶下意识就去看谢衍,正好看见谢衍警告似的看了一眼付博生就收回去的视线。
  可惜酒精严重超标的付博生跟陈橘越聊越嗨,眼珠子一转,就看向谢衍:“我给你们说个秘密,那才叫秘密!”
  “苏叶。”谢衍在旁边出声:“他喝多了就喜欢胡说八道,我去拿醒酒汤,你能陪我去吗?”
  谢衍知道付博生酒量不好,这些年在身边也从未见他沾酒,今日昔日同窗相聚,不是上下属,只是同学身份,便也没想过让他别喝酒。
  谁知道这么危险。
  怕他说苏叶女装嫁给他的事,不能让苏叶难堪。
  两人站起来明显脚步都快了很多,还是听到付博生在后面得意的道:
  “想当年你们女生天天追着谢衍屁股后面跑,连个情书都送不出去,要是当年你们对哥好点,这事早妥了。”
  闻言谢衍松了一口气,还好没提这几年。
  苏叶把耳朵竖起来了,什么?付博生当年还有这媒婆的特长?他怎么不知道?
  能这么牛,连谢衍这千里冰川万里雪飘的冰块他都有办法搞定恋情?
  苏叶看看谢衍的后背,那岂不是说谢衍喜欢女孩子的?上高中那会?
  不过再一想,不太靠谱,要是他这么牛,连谢衍都能搞定,怎么没见他找到一个女朋友?
  显然这个话题更对陈橘和周彤兴趣,两人两眼放光的看的付博生仿佛回到放荡不羁的高中:
  “你们不知道吧。”付博生神秘秘的缩着脖子掩耳盗铃:“咱们谢大男神,当时最爱去的地儿,可不是你们老想着去偶遇的图书馆各种自习室。”
  一听到这,哪怕已经结婚孩儿他妈的周彤也兴奋的支棱过来。
  “就咱学校前面那个破电影院,要黄不黄那个,每周五,咱谢神都自己去包场,那破电影院每场都没人,黑乎乎的电影院就谢神自己在那看,你们说这么好的机会,愣是没人发现,孤男寡女黑布隆冬的电影院邂逅几场,那爱情的小火苗不就早来了?”
  俩女生一听,顿时感觉可惜的直捶桌子,一遍遍问真的假的。
  周五?电影院?
  苏叶猛的抬头!
  每周五,电影院,不正是他图个安静定点去电影院打游戏的时间吗?
  他直直的看向谢衍的后背,是故意?还是巧合?
  巧合?哪有那么巧的!
  苏叶向前一步:“你上学的时候喜欢看电影啊?好巧,我也喜欢看,你看的都是什么啊?”
  谢衍刚见付博生说的不是苏叶女装嫁给他这事,刚舒一口气,听到苏叶问话,神经立刻又紧绷起来。
  看的什么?除了看他,他完全不记得当时看过什么。
  快速的搜索记忆将当年最火的影片报了几个,苏叶看他一眼,哦了一声,便走进厨房。
  谢衍松了一口气,还好还能想起几部当年影片,他看着苏叶在厨房做醒酒汤的背影,目光落在他身上,便再也不想移开视线。
  醒酒汤冰箱就有,热了一下就能端出去,把汤碗放在托盘,苏叶刚要端,就被一双熟悉的手端了过去:“我来。”
  没关系,苏叶现在不记得他,他们可以重新认识。
  苏叶跟在后面,望着比他高上一些的谢衍啧啧摇头,那个破电影院之所以没人去看电影,就是因为老板抠,买的都是便宜的老片,谢衍说的那几部火爆当年的影片,那家影院压根就没上过。
  喝了醒酒汤付博生安静了不少,陈橘又喝高了,嚷着要去唱歌,拉着付博生和周彤袖子就吆喝苏叶和谢衍。
  “我先不去了......”
  “我让司机送你们过去......”
  苏叶和谢衍同时开口,声音戛然而止。
  陈橘瞪大眼看向他俩:“你俩为啥不去?我们三都去,二比三,少数服从多数,走!”
  苏叶被陈橘拽着袖子拉了出去,周彤悄悄回头看了一眼谢衍,对方的目光正落在陈橘抓着苏叶的爪子上,顿时一激灵。
  过去把陈橘扒拉过来又不经意往后推了苏叶一把:“陈橘喝多了脑子不清醒,我和付博生看着她,哎呀,出租车!”
  正好出租车停下来,周彤把陈橘往里面一塞,又把付博生往里一按,最后自己也坐了进去摇下车窗:“不好意思啊苏叶,车里坐不下了。”
  苏叶点头笑笑,出租车扬长而去。
  他们一走,空气都感觉安静了,一旦安静,又会让人紧张的情绪全部调动起来,谢衍看了一下跟在不远处的司机,想告诉苏叶坐他车过去,就听到苏叶说:“我们换个地方吧。”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还在看文的朋友啊。
  前面一章改了,之前写的“失忆”后去谢衍公司实习,改成高中同学来苏叶家聚餐了。
  实在抱歉断更这么久,这本会加快码字速度尽快完结,想开新文了,也不知道怎么谢谢大家,评论都有红包,感谢。


第40章
  苏叶说完也挥手招了一辆出租车, 报了地点,谢衍如坐针毡。
  出租车直奔学校附近破旧的电影院,也不知道它靠什么坚强到现在也没关门, 购了两张电影票, 进了苏叶当年经常去的六号厅, 本该热闹的八点档, 也就几对腻腻乎乎的情侣, 分隔老远坐着。
  影片开始,灯光一黑, 冷清中又透了几分粘腻的味儿。
  苏叶选了第一排常坐的位置, 片子是不痛不痒的文艺片, 因为人少离得又有点远,苏叶目不转睛盯着屏幕开口:“付博生说你常来的, 是这家电影院吧?”
  苏叶没有看他, 旁边的谢衍也知道是在跟他说话, 点头嗯了一声。
  “这个厅来过吧。”
  “来过。”
  “你之前坐在哪?带我去看看。”
  苏叶没有问句,他几乎确定谢衍来这, 心在曹营心在汉。
  谢衍没动,他定定的看着苏叶的侧脸好几瞬, 灯光交错间似乎回到当年每周只有这时候,才能不加避讳, 明目张胆, 看看他的时光。
  苏叶歪头的时候他收回视线,两人从最里面过道拾阶而上, 一直到最后一排,最里面的角落。
  一个正好能避开前面视线而又能看见前面他们方才所坐位置的视角。
  苏叶眉头一挑,原来谢衍偷窥他这么久了。
  想到这苏叶突然嘴角微微上扬, 没有排斥,反而有点略微小高兴。
  谢衍注意力一直在苏叶这里,他知道苏叶忘记他,也就没有多想,只想好好表现,重新认识落个好印象。
  而等他坐下的时候,才隐隐觉得不对劲。
  还没等他细细分析,影片里审核还没严到现在这么干净的影片主角情到浓处开始接.吻撕扯滚到床.上,整个空荡荡的影院都是急.促的喘.息声。
  和下面每隔几排的情侣按耐不住的小动作。
  怪不得这小破电影院还有人来,醉翁之意不在酒啊。
  想到这苏叶微微皱起眉头。
  那么当年他坐在前面打游戏,最后一排坐在这里的谢衍,岂不是每次都能看到这么多现实版的活色生香画面?
  那他到底是看他还是看别的东西?
  苏叶偏头看谢衍,谢衍因为前面的几对越来越大胆的互动,已经低头正在琢磨前面不对劲的感觉从何而来,被苏叶一盯,立刻端正坐好又打断思考。
  “我以前也经常来这。”苏叶说:“这电影院太破,很少有人来,你来这里看什么?”
  苏叶说这话的时候隔着两排的成熟男女已经捣鼓半天急不可耐的走了,估计隔壁酒店又多了一单生意。
  看什么?
  谢衍掩饰住慌张只能半撒谎:“这里安静一些。”
  “安静吗?”苏叶抬起下巴指了指刚迫切离开的两个人:“你以前来的时候,这种事经常发生吧?”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