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45)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花未落 54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6章
  反方向把车一扔苏叶快速爬上前面的山坡。
  根据俩绑匪的描述, 交接他的地点就在上面。
  现在估计绑匪和那边通过气,自己跑了的事已经败露了,没准正在哪里潜伏逮自己呢。
  车上给谢衍发了定位, 告知被绑架了。
  经过大概复叙了一遍, 谢衍那小子打电话他没接, 狂发信息不让他去太危险之类的巴拉巴拉。
  苏叶把信息按掉了, 危险也要去, 他就是要看看到底谁绑他。
  再说他小心一点,没啥事。
  摸着黑小心的钻进小树林, 四周安静的虫鸣鸟叫都稀少, 是个荒山僻岭鸟不拉屎的地儿。
  要是被绑匪扔在这山里交易, 一时半会还真难找到人。
  距离跑路不过几公里,苏叶小心潜伏往绑匪说的交易地点挪动, 他就不信这么近的距离绑匪能跑的溜干净。
  就算跑这么快, 没准也能在现场捡到点啥证据或者录个像交给后到的警方。
  苏叶还挺兴奋。
  夜晚林间本就黑暗, 没有路灯只有不太圆的月光淡淡穿透缝隙,苏叶找了个隐蔽的山坡朝上面爬去, 爬了也就二十分钟,就听到上面有走路的声音。
  “怎么搞的, 电话打不通,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粗矿的男人声音从上方传来, 苏叶在坡下一处深坑埋下身子藏好。
  竖着耳朵听到上面谈话, 眉头一挑,他砸向那人的时候石头落地顺便把手机也砸了, 不会是手机坏了,另一个跑了,至今还没联系上吧?
  苏叶贴着坑的边缘探出脑袋往上看, 试图看见到底谁要绑他,意欲何为。
  如果单纯的为了要钱也还好。
  他这几年都住在谢衍家,不知道的还以为他们交情匪浅,如果是奔着谢衍来的,寻仇或者起了别的心思,那就麻烦了。
  虽然这五年毫无记忆,但从爸妈和旁人的只言片语中,也能拼凑出谢衍对他绝对够讲究。
  绑自己这事和谢衍有没有关系,他得搞清楚。
  商圈鱼龙混杂,能在这个圈子里干到龙头,估计谢衍也没少得罪人。
  尤其他那一张跟谁都欠了他八千万的冷酷到底脸,仇家没准不少。
  如果绑自己的人是寻仇,或者以为绑了自己可以威胁到谢衍,那今天不把背后人揪出来,后患无穷。
  苏叶悄咪咪探出脑袋,地势原因躲藏极其隐秘,上方不易发现,但是也很难看清上方的人模样,听声音又完全陌生毫无记忆。
  “能出什么事,估计路不好走,信号不好,再接着打。”还是陌生的声音。
  “能不能那小子跑了?鸡四他们出了什么事?”
  苏叶眼前一亮,虽然不知道说的绑他两人中的哪个,但是里面肯定有个外号叫鸡四。
  “呵。”
  一声鄙夷的嗤声,让苏叶精神一震。
  “傻子要是还能懂得跑路,还不如说他半路又发疯咬人了还差不多。”
  要说别的声音苏叶不好分的清,苏应皓这骨子里带着的谜之鄙夷的调调和雌雄半辨的公鸭嗓,一个字就分辨出来了。
  果然是他。
  不知道为什么,苏叶莫名松了一口气。
  苏应皓绑他,绝对是私怨,牵扯不到谢衍。
  行,等会让老子抓到你,有你好看的了。
  苏叶眯眯眼,把重点人名快速发给谢衍,再次定位,抓了个棍子便要探头出去, 准备偷袭给他一棍子,然后就跑,应付到警察来了还是可能的,要是等警察先来了,再亲手收拾苏崽子,就没机会了。
  “就是可惜了啊。”苏应皓长叹一声:“要是早点抓他过来,还能让你们见识一下男人女装也挺带劲的哈,啧啧,现在啊......”
  “这有啥老大,我准备了女装,等鸡四把他带来,我就给他换上送老大床上,嘿嘿嘿。”
  陌生的男声从另一个方向响起,苏叶悄悄把头又缩了回去。
  “等我尝完鲜,给你们兄弟都尝尝,人苏家小少爷,细皮嫩肉的,哥给他开完荤你们随便玩,别折腾死留口气就行。”
  “老大,他真没开荤啊?不是和谢总同居好几年了,人还没碰?”
  苏叶背靠深坑,胸脯气的此时彼伏,恨不得现在得到一本武功秘籍冲出去将上面的人全盘消灭。
  可惜他一人难敌四手,自己几斤几两还是知道的。
  如果正常打不过被揍一顿他也不惧,只是......苏应皓这孙子太变态了,这些人都太变态了,他一个男孩子,竟然要担心失身!
  苏叶正气的直翻白眼,听到谢衍的名字心嗖的一下提了起来。
  “谢什么总?呵,怂包而已。”苏应皓似乎坐在椅子上,木制椅子腿的吱嘎声传来,夹杂着他更加鄙夷高人一等的语调。
  “苏叶那傻子这五年闹了多少笑话,要不是他捂着明里暗里威胁,早就不知道给大家添了多少笑柄,那怂货从小就暗恋苏叶,以为谁都看不出来,呵,看他唯唯诺诺的怂样,苏叶越来越烦他,就爽死了。”
  “苏叶车祸后变成精神病,把他家搞的鸡犬不宁,有一次我听他爸妈说,苏叶以为自己是狗,逮着谢衍咬,那大腿咬的血淋淋的,谢衍一声没吭,哈哈哈哈,你们说他俩谁更傻.逼?哈哈哈——”
  “还有啊,上次苏叶又以为自己是女人了,要嫁给他,别人还以为他多仗义讲究人好兄弟这么离谱的要求都答应,我呸!不过藏了龌龊心思的假正经,心里不知道怎么偷着乐呢,还敢断我财路,他敢断我财路,我就让他尝尝自己得不到的人被其他人上了什么感觉哈哈哈哈——”
  “哈哈哈——老大让你一说,我特么都兴奋了,快,鸡四那个几吧怎么这么磨叽,你们去看看!”
  “好的松哥!”
  稀稀拉拉的脚步声反方向走去,苏叶靠在坑里慢慢蹲下,这些人的龌蹉话暂时屏蔽在听力里,他满脑子都是听到的——谢衍暗恋他?
  这五年自己不是失忆了?是疯了?
  苏应皓似乎说的起劲,把这几年苏叶的狼狈混合着谢衍的怂,洋洋得意的说给旁边的弟兄,大家也捧场的哈哈哈大笑,一边使劲捧苏应皓一边使劲踩谢衍。
  似乎发现一个强者的弱点或者不堪的过去,自己就能变牛.逼了一样。
  他们好像认准了苏叶精神不好,无法提供被抓后的细节,也不怕警察会想到一个男人被抓走只是失身,甚至已经想好了最后折腾完把他扔到酒吧,制造他精神错乱后与人乱搞。
  毕竟他是个精神病。
  “老大,下边有动静,我过去看看。”
  “嗯。”
  随着声音走远,苏叶拎着棍子爬了上去。
  树林黑压压的,等苏叶站起来,从坡下走上去,就看见背对他坐着的人影。
  一个人,苏应皓。
  还真是老天都看他不顺眼,把机会留了出来。
  苏叶阴沉沉的踏着步子走过去,苏应皓被即将到来的刺激兴奋的全然忘记可能会有变故 ,等终于发现身后有异常转过头,迎接他的就是实打实的一棒子!
  拳头粗的棍子直接轮着他的肩膀一棍子连人带椅子摔倒在地上。
  未等他开口苏叶一脚踩在他脸上,阴沉沉的开口:“你喊一个字,下一个棍子就是你脑袋,看是别人来的快,还是你先被爆头。”
  苏应皓忍着剧痛缩成一团,咬牙切齿的抬头死瞪苏叶:“你什么时候好的?”
  “你说什么?儿子?”苏叶一脸迷茫环顾四周,好像刚说话的人不是他:“哎呦,这是哪?爸爸怎么在这?儿子儿子,你趴在地上找什么呢?”
  苏叶好奇的俯身看地上的人,因为身体下坠,脚下的重量踩的苏应皓想嗷嗷大叫又没敢开口。
  毕竟一个疯子说要爆他的头,他不敢不信。
  他扭着头使劲看苏叶,他怎么会在这?真的被他跑了?什么时候来的?听到多少?
  刚出现的时候险些以为他好了,现在什么情况?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