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46)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不是谢衍他爸了,成他爹了?
  苏叶像个单纯的爸爸继续踩继续发问:“真是小淘气,这么晚和爸爸捉迷藏,儿子......不对啊,你不是我儿子,我儿子怎么会这么丑!”
  说完站直身子就举起棍子,吓得苏应皓挣扎的想护住头灵机一动配合演戏:“爸爸,爸爸是我!”
  苏叶摆弄了下手机,摄像头调正,继续随意挥舞着棍子在他头上晃荡,脸上带着思考,似乎在琢磨他话里的真实性。
  苏应皓不敢大意,看样子不但被苏叶跑了,那俩蠢货估计也被揍了,弟兄下去很快就能发现异常回来,只要这功夫稳住这个傻子就行。
  “爸爸,爸爸儿子错了,爸爸爸爸......”
  苏叶看着脚下的人一身价值不菲的衣装人模人样,突然冷嗤一声,刚要下手揍他一顿,身后突然传来一阵脚步声。
  “老大!不好了......”
  斜后方一直忽略的小道突然出现几个人,苏叶举起棒子照着苏应皓的大腿就打了下去,棍子打入骨头的声音让人听着都肉疼,苏应皓随即嗷嗷惨叫起来。
  “看什么?!快过来!弄死他!”
  苏应皓蜷缩着身子咬牙切齿的看着苏叶,几个弟兄犹豫一下:“老大,条子好像要找到这里了,我们还是先避一下......”
  说完看向苏叶:“他既然看见了,本来就是傻的,要不一做二不休,直接......”
  说完用手掌在脖子上划了一下。
  “屁话怎么那么多!脸!对,就脸,把他脸划花,我看一个丑逼还谁能管他!”
  苏应皓在苏叶脚离开时挪开喊道,说完在地上捡了几块锋利的石头扔给几个狗腿子:“按住他,往脸上身上全部给我划深点......啊——!!”
  惨绝人寰的叫声明知道应该安静还是忍不住的穿透夜色,苏叶一脚下去,正中苏应皓的裆部,他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先一脚狠踩下去。
  一打六肯定不行,地上的应该失去了战斗力,那一打五自己也打不过,不过坚持到警察上来就行。
  苏叶刚这么想完,就看过来的五人从腰间拿出几把片刀。
  刀锋在月光下泛着冰冷的光。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13 22:42:09~2022-01-29 19:40:57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花未落 2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花未落 50瓶;51545126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7章
  苏叶看着凶神恶煞的几个人, 第一个念头就是万一自己死了,还没来得及跟谢衍说声谢谢。
  林间寂静,鸦雀无声, 除了向他走来杀气腾腾的几个人, 也没有警铃声。
  还是自己太莽撞了, 怪不得老妈总让自己跟谢衍学学人家的稳重。
  静音手机里还有谢衍急切发来的信息, 苏叶突然觉得, 要是一会被乱刀砍死,挺对不起谢衍的。
  自己疯疯癫癫五年毫发无损被照顾的这么好, 病好了反而阴阳两隔了。
  苏应皓的嚎叫变得歇斯底里, 他这人从小坏到大, 要说唯一的优点,大概就是关于任何能让苏叶难堪的事, 他不会撒谎。
  比如谢衍暗恋他。
  这么一说, 从小到大的好多事情, 突然都明朗了。
  可惜晚了。
  就在第一个熊瞎子一样的野蛮人持刀冲过来的时候,苏叶挥舞着棒子转头就跑。
  一对五, 对方还带刀,不跑傻啊, 他又不是傻子。
  苏叶这一出其不意的跑路让对方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等反应过来的时候苏叶已经跑了十几米远。
  “追啊, 艹!”苏应皓嚎叫完又喊:“留俩人, 送我去医院!”
  太好了,留两人就剩三, 活着几率大大增加!
  竖着耳朵跑路的苏叶飞快奔跑,他向着连接外面的路段拼命奔跑,眼见看得见远处的人间烟火, 后面传来一声彻骨寒:“松哥!别让他跑了!”
  松哥......苏叶快速看向侧前方树林钻出来的一行人。
  应该就是先前去找那俩司机的跟苏应皓一起的几个,真是好运气都用完了,在劫难逃了。
  树林能跑的路本就不大,左方是高达十几米的深坡,前后夹击,苏叶紧握着棍子准备奋力一搏。
  打肯定打不过了,但是真被抓了......
  苏叶脸色沉了下去,现在他倒感觉直接被打死还是好的,要是真落到苏应皓手里被一帮男的给睡了......
  还不如死了算了。
  主意打定,苏叶快速扫向左面的深坑。
  说是坑,跟悬崖峭壁也差不了多少了,自己那一脚苏应皓多半是废了,就他那瑕疵必报的恶毒心眼,落在他手里生不如死。
  苏叶快速捡起地上的几块大石,一块石头重十多斤,他举起来飞速的砸向迎面来的人。
  要不怎么说人的潜力是无限的,就前后这膀大三粗的汉子,被他措不及防的砸倒三个。
  “抓住他!老大让抓住他!送到准备好的地方!先别弄花脸,老大说玩完再弄!”
  不远处的声音吼道,貌似人要撤离。
  声音刚落,苏叶就感觉自己没办法再打了,他撒腿就往左面跑,死就死了,也比落在他们手里强。
  “苏叶!”
  就在苏叶要往下跳的时候,熟悉的声音带着极致的惊慌,穿透黑夜让苏叶停住了动作。
  他快速回头,看见谢衍冰块一样的帅脸上表情崩裂的肉眼可见,他无视左边手拿砍刀的几个人也对右边一排凶神恶煞视而不见,奔跑过来眼神急切语音颤抖一遍遍的喊:“苏叶,苏叶,过来。”
  苏叶就感觉有时候吧,小说里写的玛丽苏场景也挺真实的。
  此刻他看见谢衍,就真的眼里只有他。
  什么彪形大汉夺命砍刀,统统都不见了。
  整个世界就只有总会在他危难时刻出现的谢衍。
  人群里有人认出谢衍,短暂暂停后心照不宣的同时决定斩草除根以绝后患。
  “小心......”苏叶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谢衍一手拉过去扑到他怀里。
  “乖,别怕,我来了。”谢衍紧搂住他,好像失而复得多珍贵的奇珍异宝似的,一遍遍轻声安抚他。
  苏叶看见后方的人已经行动过来,正要提醒,就见谢衍刚还温柔的怕大了声音都会吓到他,一瞬间周围温度骤降,冷的让人不寒而栗。
  谢衍紧紧护着苏叶,一个转身右脚狠狠踢到来人手里的刀,左右两手快速抓到两人头发狠狠头对头撞在一起!
  “咣!”
  响亮的撞击声震得苏叶头皮发麻,而幸运的开启第一撞的两人一声不吭的同时晕过去了。
  其中叫嚣要把苏叶抓回去送到苏应皓床上的瘦子鼻子嘴巴都流出了血。
  谢衍没给他们反应时间,拿过苏叶手里的棍子快速的朝离苏叶最近的人头上抽去,一打一个准,棍棍不空走,惨叫和闷棍声看的苏叶感觉自己是个懵逼大侠。
  哪怕酒吧后院见识过一次谢衍的战斗力,这种以寡敌众的反杀实在太让他大开眼界。
  苏叶看着有些试图想把他当突破口的人相继倒下,而自己离谢衍始终在一步之内。
  身为当事人,他都没搞明白谢衍是怎么又要对付那么多危险人物还能时时刻刻让他和自己保持最近的距离。
  苏叶看谢衍将一群看起来很凶猛的人一个个打的毫无还击之力,就好像小时候看的动漫,长大后看的特效,一眨不眨的乖巧随其左右......
  ......
  G大医院。
  病房内医生表情严肃的为病床上昏迷不醒的人检查,旁边立着一位一眼就知道身价不菲紧盯昏睡病人的男人,紧随其身是两位气质优越慈眉善目此刻满面焦急的老人。
  “医生,我儿怎么样了?”
  苏母开口眼泪就掉了下来,接到谢衍电话,警察通知,瞬间就跟五雷轰顶一样!
  绑架,晕倒......
  他们来的时候苏叶已经昏迷四小时,医院各种检查还未查出来病因,身体没有问题,但是人陷入昏迷。
  结合晕倒前的事件,医生推断是受惊吓过度,还需进一步检查。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