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42)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谢衍?
  苏叶看向隔壁的书房,还以为他早走了,不会在书房睡了一晚上吧?
  手刚举起打算敲下去,门就开了。
  谢衍昨晚因为误进小视频原因一直坐到早上才眯了一会,苏母上楼的时候便醒了,听到脚步声打开门,直接和苏叶面对面对视定在原地。
  苏叶看着眼前的人,还是昨天那套衣服,外套脱掉,只有一件白衬衫,扣子解开两颗,头发乱了一丢丢,眼睛有些红,一看就是没睡好。
  苏叶打量谢衍的时候谢衍也在看他。
  苏叶肤质极好,晨光穿透进来好像在他脸上打了一层柔和的滤镜,没有戴假发,短发碎碎的落在额前,一张小脸精致美好。
  看向谢衍的时候干净又清澈。
  谢衍心砰的一跳,好像看见了以前的苏叶。
  他没敢先开口,不确定苏叶现在什么情况。
  没戴假发没穿裙子,目前可能不是女孩子苏叶。
  看见他没有吹胡子瞪眼质问他怎么会出现在他书房,不是苏叶本人。
  安静的落落大方看他不躲不避也没有大吼大叫,也不是回归病期谁也不识的状态。
  那么还有一个状态......
  一个不记得他们的男孩子苏叶。
  可是那个苏叶不是不记得爸妈吗?应该也不会记得自己家,现在这么淡定,恐怕也不是。
  谢衍很快淡定下来,平静的开口:“早。”
  苏叶不知道为什么谢衍能容忍他五年之久,听爸妈爷爷的意思,自己这五年都在叨扰谢衍。
  一个意识不清自己性别都分不清的人,最近自己这般折腾都毫不惊讶,可想而知这五年得多闹心。
  他是怎么容忍的?
  苏叶看着谢衍,不感谢是不可能的,但是更多的是好奇。
  自己对谢衍一点也不好,从小就将他当死对头,总喜欢呛他没事找事跟他作对,自己这种精神状况,正常人都会退避三尺吧,他是怎么做到把自己放在身边任自己胡作非为的?
  甚至他去公司,穿成那样还以他老婆身份带着他去全公司员工眼皮底下游街,也没有丝毫不满。
  ——那么问题来了。
  苏叶安静的看着谢衍,如果大家一直以为他把自己当成了女孩子,那么游泳馆,舞团公演,自己原模原样的出现谢衍都装作不认识,这又是为什么?
  “早。”苏叶抬手扒拉一下头发,转身下楼。
  谢衍安静的在后面跟着,一时也拿捏不准现在的情况。
  苏父苏母在楼下看见他下来,立刻四目对视又看向苏叶。
  白色T恤短发的儿子真的太儿子了,他俩险些以为儿子回来了!
  两双眼睛看向儿子身后紧随其下的谢衍,见他微微摇头,苏父片刻失落重新扬起笑意:“叶叶,小衍,你妈做了你们爱吃的煎荷包蛋。”
  苏叶看着桌子上的煎鸡蛋,嘴唇微抿,安静的走了过去。
  他下楼的时候看见了爸妈的眼神交换,又和身后的谢衍似乎对视一下装作若无其事的继续如寻常一样无事发生,他心里迅速有了判断:
  自己女装嫁谢衍,他们配合演戏。
  自己原装回来,他们反倒惊诧,但也很快恢复默契。
  甚至自己之前男装出现装作不认识他们,他们也当做不认识他。
  那么大概率,自己不但有大病,还病的不轻。
  这性别障碍......或者是身份障碍的病,他们也没谱。
  苏叶瞧着谢衍坐在自己旁边,保持着不疏离不逾越的试探距离,眼眉一挑,坏主意就来了。
  既然自己病的自己都不知道自己是谁,那就病着试试。
  苏叶打定主意便端正的坐好,左腿抬起,翘在右腿上,身子微微后倾,手指在桌上有节奏哒哒哒的敲着。
  他暗中观察了下爸妈,老妈最讨厌坐没坐样吃没吃相,自己这种在餐桌翘二腿敲桌子的动作,平时肯定立刻河东狮吼狂训自己一顿,顺便把谢衍拉出来做个强烈的好榜样对比照。
  可是他看了一眼爸妈,竟然能看见老妈掩饰不住的激动。
  好家伙,敢情自己这病的还挺有后福。
  苏叶余光扫了一眼真正坐的端庄的谢衍,风平浪静,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反应。
  苏叶敲桌子的手指一停,有点激动,就是不知道谢衍接下来,还能不能这么淡定。
  “小衍啊。”苏叶开口,语气和以往任何时候都不同,三人同时咯噔一下。
  谢衍放在腿上的手指蜷紧起来,苏叶又变了。
  他平静的看向苏叶,准备迎接任何角色,看似平静实则调集所有细胞不允许自己出现任何纰漏。
  甚至来不及忧伤能和他同床共枕的苏叶不见了。
  苏叶微微偏头,下巴扬着倨傲的弧度:“你妈给你做的煎蛋,尝尝味道如何。”
  你妈?
  苏父苏母又迅速快速一眼。
  苏叶还是谢衍的老婆吗?不然怎么能认为自己是谢衍的吗呢?可是这打扮行为举止,也不是“闺女”啊?
  他们没有谢衍处理这个事情熟稔,最多只能做到不动声色别拖后腿别露破绽,迅速看了谢衍一眼,又一起噤声低头吃饭。
  谢衍心里也是一愣,小衍?你妈?
  是以为他是自己哥哥吗?
  苏叶从小就喜欢在他面前自称哥,看样子很像。
  谢衍脑子快速分析,手顺从的夹起荷包蛋送到嘴里,看向苏叶点头:“味道很好。”
  “哦。”苏叶点点头,把视线送到自己面前的荷包蛋上,沉稳又自然的开口:“嗯,夹一块,给爸爸尝尝。”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12-25 22:10:15~2022-01-04 19:53: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alpha 46瓶;花未落 10瓶;MYLOVEDAYO 5瓶;我是傻逼 3瓶;开心桃子汽水 2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4章
  苏父拿杯子手一哆嗦险些掉了下去, 他快速的看向谢衍,大腿差不点被苏母掐的跳起来。
  谢衍手只微微顿了一下,便自然的夹起荷包蛋送到苏叶嘴边。
  苏叶好整以暇的坐在椅子上, 二郎腿惬意极了, 见自己说这么过分的话爸妈都没开口责备他, 就连谢衍竟然一秒没犹豫的听话夹起鸡蛋就送到了嘴边。
  微微张嘴, 咬住了最爱吃的荷包蛋。
  他看着谢衍低眉顺眼的样子, 好奇心更重了。
  ......
  付博生收到信息整个人都懵了。
  一晚上没见,苏叶变成谢衍的“爹”了。
  那岂不是日后见到他, 要规规矩矩的喊一声叔叔?
  苏叶和谢衍昨晚回到谢衍家, 粉色卧室已经变成和谢衍房间风格类似的简约男人风。
  沉稳大气, 丝毫不萝莉。
  虽然都不是苏叶钟爱的装修风格,但终归是正常一点。
  打开柜子, 苏叶眉头抽了抽。
  萝莉粉嫩的衣裙是没了, 变成了中年大叔最爱的POLO衫, 衬衫,西装, 唐装......
  苏叶翻了一圈,好歹是男人衣服了, 找了一件黑色T恤穿上,浑身充满力量。
  自己这病要想暗戳戳的打听, 可能打听不到, 以谢衍的性格,家里上下肯定已经吩咐好了。
  至于自己和付博生, 他要是试探出了纰漏,那就等于公告天下自己好了,没得玩了。
  谢衍这五年, 第一次没有事无巨细的配合苏叶,他实在是无法开口叫出那一声爸爸。
  怎么就认为自己是爸爸了呢?
  谢衍把这个情况告诉白梁的时候,白梁克制再克制,还是能听到手机里没克制住变了调的笑声。
  次日。
  苏叶睡醒的时候已经日上三竿,他拉开白色的窗帘,伸了个懒腰打了个惬意的哈欠,哼着小曲冲了个澡。
  不用戴假发不用化妆也不用费劲巴拉穿着各种复杂的裙子和蕾丝袜,一件T恤随便一套,要多舒服就多舒服。
  洗完澡靠在沙发,忍不住佩服自己,这五年自己以为自己是女人,天天打扮来打扮去,没累死真是命大。
  他更佩服谢衍,是怎么忍受一个与他关系并不好的人的。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