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2)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记得,当时群里都吓坏了,谢家还有人找来精神科......医生过来,准备把人强制送到精神病院,结果......”
  “结果谢衍拦住了,擅作主张的谢家某人据说连肉都吃不上了,而苏叶占的谢衍别墅,防火系统加倍,保镖二十四小时视频监控,再也没出过事。”
  “是啊,大家都惊呆了,能做到这份上,都说他事业能做到这个地步,当年苏叶可没少跟他作对。”周彤说完看向安静的新房:“就连这么离谱的要求,都能答应。”
  门外脚步声逐渐靠近,两个女生收起心思,换上笑脸,开始敬业的堵门。
  来之前就收到了来自世界十强总裁的老同学谢总发的超过一年工资的红包,其实他不给红包,她们也会来。
  苏叶人长的帅性格好,喜欢打抱不平又爱笑,当年很多同学都喜欢他,还是很多女生的暗恋男神。
  五年前车祸失忆精神紊乱后,大家也唏嘘可惜不已。
  如今他要扮新娘嫁人,谢衍顺着他,还用心的找来留在他记忆五年前的同学,她们不可能不来。
  周彤听着外面的鞭炮声,眼圈有点红,自从生了孩子,情绪特别敏感,她使劲把眼泪憋了回去,笑嘻嘻的走向新房:
  “叶叶,新郎子要来接新娘了哦,新娘子准备好了吗?”
  苏叶正在屋里小声的练习夹着嗓子说话,好在他声音本就不是男性荷尔蒙爆棚的音质,稍微收点气息就雌雄难辨:
  “我准备好了,嘻嘻嘻,好紧张哦~”
  门外两人听到里面的声音和语调,同时对视一眼叹了口气,感觉苏叶病情似乎更加严重了。
  周彤继续笑,不让苏叶听出问题:“叶叶不要紧张哦,新郎马上来,他很疼叶叶的,一会接叶叶的时候,叶叶不要害怕哦。”
  “叶叶不会怕哦。”
  周彤和陈橘再次对视一眼,突然有些提心吊胆。
  昨天苏叶还咬牙切齿的说穿婚纱,嫁谢衍,摄像机,丢他脸。
  大概意思就是要女装婚纱嫁给谢衍还让他找摄影师拍出去丢谢衍的脸。
  这五年苏叶最大的乐趣,就是不停找谢衍的麻烦,好像失忆后所有事情都忘了,只记得和谢衍作对。
  谁也没想到谢衍竟能忍了五年。
  就连这种离谱到普通人都不会接受的要求,也答应了。
  今天苏叶的病情似乎更严重了。
  两人对视一眼有点不放心,虽然房间里面与火源和硬边角可能伤害人的地方都被谢衍处理了,还是有点担心苏叶这变了调的奇怪语气和声音。
  她俩推开门进去直接呆了。
  大红色的新床鸳鸯被上,一袭纯白高定婚纱铺满整张床,而本该闹腾的人笑意盈盈的看着开门而入的她们。
  精致的妆容将苏叶那张在学校期间就被人奉为全国最帅校草的脸,描画的丝毫不违和,竟然比当红小花不逞多让,女生见了都移不开眼。
  让她们转移视线的是......
  透明薄纱下,那双又长又直又白若隐若现的腿......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点开这里的朋友~看文愉快哦。


第2章
  苏叶家底不错,各种高端酒局走个遍,也算见过世面。
  别的不会,这种装腔作势做作的劲,拿捏的死死的。
  他曲起双腿放在身侧,身子挺的直,手交叠放在膝盖上坐的端庄优雅落落大方。
  一张漂亮的脸因为精致的妆眨眨眼都能勾走人的魂,他就安静的坐在那等着给谢衍一个大惊喜!
  那小子从小各种奖状各种金牌各种惊天动向,害的他从小就被拿来在耳边做对比的别人家孩子,长大后非但没消停,还变本加厉的成了老妈在耳边的魔咒!
  最坑人的是,那个打小就不爱说话的人,蔫巴坏蔫巴坏的,总是偷偷跟踪他,打不过就使坏,别以为他不知道!
  呵呵呵!
  谢大总裁,想不到吧,你叶哥这回成了你老婆,你的“性.福”生活注定与你无缘啊!
  哈哈哈哈——
  周彤和陈橘看着笑的眉眼都弯起来的人,默默退出房间。
  很安静,安静的让人心里不踏实。
  好在走廊的脚步声越靠越近,谢衍来了!
  两人敬业的堵住门,接着门就被人敲响:
  “快点开门!再不开门吉时就被耽误了!”
  这声音一来两个伴娘就乐了,当年班级小霸王,副班长,真把班长当干部,没少给陈橘穿小鞋,毕业这么多年终于找到机会,原计划直接开门走流程的两姑娘,立刻改变路线要报仇。
  付博生在外面装腔作势喊了几嗓子,一看本来虚掩的门竟然真的严严实实堵上了,立刻扯着嗓子喊:
  “里面的新娘听着,你有本事结婚,有本事开门啊!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
  随后又挤出点门缝趴在上面小声说:“开门呀,你俩干啥呢?”
  陈橘眼神都要兴奋的飞了,犹如当年的女汉子附体,一把把门按了回去,整个身子堵的严严实实:
  “新娘子这么美,回答几个问题,回答好了才开门!”
  付博生被突然撞上的门险些鼻子碰歪了,他一脸莫名其妙指了指里面用口型比划:
  “她俩有病吧?玩上瘾了?”
  比划完眼神看向谢衍。
  别人不知道,作为特助他最清楚,九点子公司上市视频会议推了,中午十位数的合同也撂挑子了,下午 ......
  忙了无数日夜成果,就因为苏叶前几日发疯,要扮新娘过家家,全部推了。
  甚至还煞有其事的发了请柬。
  发给熟悉的知道底细的人陪着闹一出也就算了,竟然合作对象,各大行业翘首,全部发了。
  谢总说:“太敷衍苏叶会生气的。”
  可是就算演戏,也不能这么全套啊!
  除了他们家里亲朋,没人知道苏叶的情况,全被谢衍封了口。
  但是这婚礼真的举行,那全世界都知道谢衍成婚了!
  就算是假的,这桃花也被挡住了啊!
  不过谢总心思你别猜,猜来猜去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付博生见谢衍没有不耐烦,耐着性子又趴回门口,只不过这次聪明了,当年被陈橘拿着扫把追的满操场跑的阴影又回来了:
  “快问,差不多得了,别整没用的。”
  他这带着威胁的话一传进来,陈橘单腿踩着堵门的凳子叉着腰就来劲了,他们知道付博生现在是谢衍的特助,把谢衍奉为毕生追随的偶像。
  当年给她小鞋穿,就别怪她今日给他穿小鞋。
  陈橘清清嗓子:
  “第一问:第一次对新娘子动心在哪里?当时老婆穿的什么衣服?”
  “......”
  别说外面的付博生众人,就连趴在新房偷听的苏叶,都挪开胸跟壁虎一样挤在上面。
  刺激啊,这小子看着清心寡欲跟和尚似的,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表面那么清心寡欲。
  门里门外,除了“新娘子”都知道这场戏是假的。
  陈橘问完也后悔了,明知道没有的事,如果谢衍生气走了,那苏叶肯定得发疯。
  她刚想自己找个台阶圆一下,就听门外传来低沉暗哑跟配音似的声音:
  “卧室,粉色蓬蓬裙。”
  “......”
  苏叶听着声音,确定就是谢衍!就是声音听起来有点不太对劲,不过现在关注点不在这。
  卧室?粉色蓬蓬裙?
  挺行啊?喜欢小萝莉?什么情况都跑人女孩卧室动心去了?还记得这么清楚。
  屋里屋外的人没想到谢衍真的回答了,还回答的这么像回事!
  周彤赶紧开了门,外面塞进来俩红包,厚的陈橘都不好意思了。
  听到动静苏叶立刻跑回床上端庄坐好跟模型似的摆出蒙娜丽莎的微笑。
  付博生先和陈橘大眼瞪小眼一会,最后下巴指了指新房位置,两个女生摇摇头,意思没闹腾。
  房间太安静了。
  外面这么大动静他都没有反应,这让谢衍眉心皱起,大步走向房间。
  推开门的瞬间,人就愣住了。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