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18)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他当然没病,这要是医生来了,随便一把脉,也能知道他是男是女啊!
  医生相信科学,绝对会把他送警局逼问真正的苏叶去哪了!
  谢衍一直蹲在床边,苏叶肚子疼,他是男生当然不可能因为那个原因肚子疼,那一定是哪里不舒服。
  从酒吧出来苏叶去了一家麻辣烫店,谢衍手心紧了紧,苏叶好久没有吃过上学的时候总喜欢吃的麻辣烫了,是不是这几年未吃胃不适应。
  他下意识的握住苏叶的手,就像这几年每次苏叶自认为生病时撕心裂肺闹翻天那般握着他。
  苏叶被他抓住手,刚纳闷这有什么好紧张,转念一想,哦,谢衍可能不知道这种事,对女孩来说是正常的。
  他虚弱的侧卧把另一只手放在谢衍手上,一副要死不活可怜吧唧的样:“就肚肚不舒服一下下,不要叫医生嘛,宝宝害怕。”
  谢衍仔细看着他,终于发现除了嘴上和脸上说着肚子疼,身体反.应似乎并没有异常,才松了一口气。
  接着便不免好笑,这小脑袋里都是什么乱码七糟的,演女孩子把细节都不落,真是可爱。
  谢衍把被子给他盖上,柔声说道:“我去倒点热......红糖水,叶叶乖乖等我。”
  “好。”苏叶乖巧的点头。
  等谢衍走了,扑棱从床上又蹦了起来,天了噜!
  他知道谢衍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子了!
  什么温婉文静性感火辣,他喜欢林黛玉似的弱不禁风!
  对啊!谢衍这种大男子主义的男人,肯定喜欢时刻把他奉为天,依赖他崇拜他的小女生!
  好嘛!
  苏叶听到门外有脚步声,立刻秒躺,被子盖到下巴开始挺尸。
  谢衍进来看见床上的人捂的严严实实,急忙过去伸手附上他的额头。
  察觉他又要拨电话,苏叶缓慢的睁开眼,一把抓住他的手:“老公,开灯我睡不着,你也不要工作了,晚上陪陪我好不好,真的好害怕啊,总感觉窗外有妖怪,吓得我都做噩梦了。”
  苏叶说完还硬是挤出几滴眼泪。
  他仰着头嗲着嗓子漂亮的桃花眼染了水珠,带着祈求和无助,一眨不眨的看着他认为最亲密的——爱人。
  谢衍知道这样不行,但是他真的拒绝不了。
  察觉他不是真的有事,谢衍关了灯,合衣躺在另一侧,把被子给他盖好,轻声说:“叶叶别怕,我就在旁边,乖,睡一觉就好了。”
  随手拿了一条被子盖住自己翻身背对苏叶。
  苏叶可怜吧唧的眼睛嗖的就亮了,果然吃软不吃硬,这一下被他发现抓到软肋了吧,往后不得把他拿捏的死死的。
  果然会哭会撒娇的女人都好命。
  苏叶直愣愣的看着吊灯上一点,眼睛一眨不眨,等眼珠子瞪酸了瞪红了,眼泪霹雳扑棱的往下掉,突然娇滴滴的“啊!”了一声。
  一猛进就钻进了谢衍的被窝。
  作者有话要说:  有你真哭的时候。


第15章
  苏叶二话不说撩起被子就钻了进去,他把胸蹭在谢衍后背,也不着急再继续,这就够了,折腾一天他也累了。
  翌日。
  苏叶打了哈欠,伸了伸懒腰,被阳光叫醒了。
  他睁眼看着装修正常的房间没有满眼粉色,还有点不适应,偏头看去,不出所料,人没在。
  估计去公司了,可怜的高级打工人。
  懒洋洋的冲了个舒服的热水澡,苏叶拎着包去了米月舞蹈室。
  今天他穿了一件改良版的旗袍,与汉服融合,宽松一点,终于走路可以不那么猫步了。
  米月看见他笑了一下点点头,苏叶直接走到右侧,周小栀见他过来就凑了过来:“姐姐,我昨夜彻夜思考,终于get到了你那位朋友的精髓。”
  “哦?说说看。”苏叶把腿放在压腿杆上,柔韧度跟水似的,练起来跟玩一样。
  周小栀有些羡慕:“我学舞晚了,都练不到这个程度了。”
  “已经挺好了。”苏叶想起昨天她在酒吧的兼职,还是开口:“不过那种场合,还是要保护好自己。”
  “放心姐姐,我就周六晚上兼职跳一下,不与人说话,跳完就走,主要是为了满足一下我爱跳舞的虚荣心。”
  苏叶没再说话,周小栀宁可得罪也不选择富二代,说明她肯定不会为了钱出卖什么,任何场合都有好人和坏人,错误的不一定是场合,而是人。
  都是成年人,大家应该对自己安全负责。
  周小栀不是无脑的女生,苏叶也不便再三强调什么。
  周小栀把话题回归正传:“我晚上彻夜分析了一下,我觉得你的朋友,很有希望板回来。”
  苏叶边压腿边听,前面几句还听得懂,最后一句什么意思?
  周小栀继续说:“你看啊,昨天我跳舞的时候,一直在观察姐姐朋友的反应,他看了我好几眼!接着我过去的时候,非但没有赶我走,还偶尔附和我说话,对了,我非常确定一件事,他还盯着我这脸看走神了好半天。”
  周小栀斩钉截铁的说:“所以,我感觉他可能也不那么弯,很大可能会扳回来。”
  “等等。”苏叶好像听懂了,又还像没懂。
  什么也不那么弯?又要扳回来?
  “姐姐,你是不是喜欢你那朋友?”周小栀捧着下巴一脸八卦。
  “他?”苏叶冷哼一声:“谁喜欢他谁倒霉,就算全世界的女......男人死光了,我也不可能喜欢他。”
  何况他还是个男的,脑子有大病喜欢他。
  周小栀仔细看他,觉得这话不假,八卦的开了头:“那姐姐,你是怎么发现他是弯的?有看见他和男人亲密吗?”
  苏叶这回是听懂了,他愣了几秒,随后掩嘴狂笑!
  周小栀竟然脑洞这么大。
  “不是姐姐说,他对女生没兴趣?”
  “我是这么说的,但他是对女生不感兴趣,对男人更不可能有兴趣,总之对除了他自己以外的人,都不感兴趣。”
  竟然怀疑谢衍是弯的哈哈哈!
  如果要换成他那里,他绝对把这话传给谢衍,顺便笑话他一年!
  苏叶告诉周小栀这事到此为止,他要自己玩谢衍,周小栀这种理论知识满天飞,实际也就那样,还不如自己亲自上。
  苏叶有了好玩的事,整个人都情绪高涨。
  从舞蹈教室出来直接去了健身房,路上已经把衣服换了,又换回自己帅死人的男装。
  *
  蓝色的游泳馆,鱼一样修长的身行在水里翻了个身,随后靠在游泳边上心事重重。
  旁边的人立刻拿来毛巾:“谢总,您也别太担心,医生说是好现象,目前看确实也比之前好的多。”
  “在外叫我名字就行。”谢衍轻轻偏了下头。
  付博生哪里敢。
  谢衍叫付博生出来的本意,是因为他是这五年,和苏叶接触最多,也是知道这个秘密最多最可靠的人。
  医生当然认为好转,甚至如果没有经过昨晚,他也是那么想。
  但是眼前有个情况他不便同任何人说,就是苏叶,是真的要与他同房。
  甚至昨晚睡梦的时候......
  谢衍脸破天荒的红了一些,好在付博生习惯不敢直接与他对视没有发现。
  昨晚,苏叶睡熟后,一直靠在他身后,手穿过腰,直接就摸到那里。
  当时安全没反应过来,以至于被他抓住!
  正当谢衍无所适从茫然失措时,身后的声音是阔别几年的熟悉不屑语气:“
  “啧啧,真不行啊,谢小鸡。”
  苏叶的手滚烫,隔着衣物,也能被灼烧的周身火烧火燎。
  谢衍片刻愣住后就是狂喜!
  苏叶刚才的语气和用词,完全就是他的风格!
  他立刻拨了医生电话......又挂了。
  这个事情经过,他不知道怎么说。
  所以叫来付博生,本想跟他大概讲一下苏叶最近的情况,又不想开口了。
  谢衍正在深思,游泳馆的门再次被打开。
  付博生眉头皱起:“周贺怎么办事,怎么能让人进来......”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