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33)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也不能让他凉到,苏叶灵机一动,把谢衍的脚丫子盖严,然后把自己被子盖到谢衍身上,随后自己也钻了进去。
  一床被子盖了两个人,难免就挨得近了。
  苏叶倒也适应,之前就钻过一被窝,只不过先前目的不纯,这次是照顾人。
  哦,照顾人。
  苏叶撩起眼皮,他也没照顾过人,当年谢衍吃辣的后难受不行,他也只会端着水在那手足无措。
  这么想想谢衍还有个优点,见义勇为。
  有一次学校足球赛,他被一个大傻个子猛的撞飞,直接落在地上脑子都摔懵了。
  同学都跟傻子一样只会嗷嗷惊叫,只有谢衍直接冲过来背着他跑向医务室。
  速度惊人。
  还有一次应该是八九岁的时候,他骑自行车双手离把自觉帅的一批,结果后面两个自行车打闹不小心把他撞翻,滚到旁边的大坝,险些就掉河里。
  还是谢衍冲过来抓住他,才没事。
  当年自己就是看他不顺眼,救命之恩也都是爸妈请了一顿饭再三感谢。
  他不是不知道感谢,只是道谢的话还没说出口,就又被他气到了。
  他也不想握手言和,已经作对这么久了,就好像不和他斗一斗,人生就失去了目标一样。
  反正谢衍天下无敌,肯定没事。
  苏叶从被子里抬起头,看向睡的安静的人。
  脸色还是有些苍白。
  也不是天下无敌嘛,连小龙虾都干不过。
  他伸出胳膊,从被子里探到谢衍靠窗的一边,想看看被子盖好没有,结果胳膊刚过去,就碰触到胸口一大片皮肤。
  苏叶停住了。
  第二次了。
  酒店房间小腹上的温度刚忘记,这一刻碰触又加倍返了回来。
  怎么这么热呢?
  是不是发烧了?
  苏叶抬起手,试探了下谢衍的额头,没有发烧,那房间怎么这么热呢?
  他胳膊刚要拿回来,想了想轻轻落在谢衍的胸口。
  这样挺好,最起码万一谢衍不舒服醒来,他就第一时间知道啦!
  苏叶以搂着人的姿势贴着谢衍再次睡起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旁边有个熟悉的人,这一觉睡得特别快,特别香,特别沉。
  在苏叶埋头在他胳膊旁边睡着的时候,谢衍缓缓睁开眼。
  窝在自己胳膊旁的人,鼻尖抵着自己的胳膊,呼吸一深一浅的落在手臂上,而他的胳膊环抱着自己,身子就贴在身侧。
  好像很依赖他一般,睡的安稳。
  谢衍低头看他,心口就像装满一整盆火,温温暖暖,滚着心脏。
  他缓缓伸出胳膊,虚搭在他身上,就当他们也曾相拥而眠。
  苏叶睡觉会自动调整睡姿,就像现在,抱着舒服的抱枕,小脑袋蹭啊蹭,紧了下胳膊把下巴垫在谢衍的手臂上。
  小脸仰起,薄唇微张,腿也搭了上去,抱的结结实实,舒服的很。
  而谢衍虚搭在他身上的手臂,也因为他的动作,落在了他的肩膀凝成实质。
  从玻璃上薄淡的月光隐约中,可以窥见床上的俩人,一人侧身紧搂着身下人的胸口,小脸蹭在人家胳膊上。
  而身下的人一只胳膊穿过他的身体,半抬手臂,将人搂在怀里,下巴抵在对方柔软的头顶,小心翼翼又无比虔诚的搂紧。
  *
  早上的太阳将黑暗的酒店房间照亮。
  苏叶习惯性的伸了个懒腰,才睁开眼睛。
  昨晚睡的好香啊!
  他伸完懒腰,左右一看,咦?人呢?
  下巴一仰,看见头顶的挂钟,哎呀都九点多了,自己不是要照顾谢衍的,结果病号不知所踪。
  自己倒好,睡的跟猪一样。
  苏叶打了个哈欠,又举起胳膊伸了个懒腰准备起床。
  “咔。”
  懒腰伸了一半,打哈欠的嘴巴就定格了。
  浴室的门开了,从里面走出来一个人。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大家的订阅看文,入V三章留言评论都有红包,后天一起发,非常感谢大家,谢谢啦!


第26章
  谢衍从浴室出来就看见苏叶坐在床上嘴巴半张, 伸着懒腰看自己。
  因为怕吹风机吵到苏叶,他头发还是湿漉漉的贴在头顶,穿着一件圆领的黑色T恤, 没有了西装革的气势, 让苏叶一眼以为看见了大学时期的谢衍。
  苏叶好奇这么晚他还没走, 边起身边说:“我还以为你回去了呢, 今早怎么样?还有没有不舒服?”
  谢衍视线从他身上移开, 苏叶穿着棉质的短袖刚好遮住臀部,裤子在沙发, 白皙的脚腕刚从被子里伸出来。
  谢衍立刻又退回浴室:“挺好的, 已经没事了。”
  看他刚出来又退进去, 苏叶眼睛眯了眯,伸出试探的脚丫子踩着拖鞋进了浴室。
  谢衍听到脚步声随手抽了一条毛巾擦头发遮挡视线, 苏叶走到他旁边开始脱.衣服:“你着急回去吗?我想先洗个澡, 然后......”
  苏叶话说一半衣服脱了一半, 人就消失了。
  他看着走出去的谢衍,心底那点犹疑开始放大, 不是吧......
  也没打算再继续搞事,毕竟谢衍昨天不舒服今天才好, 洗完澡穿好衣服两人吃点饭开车回去。
  昨日下过雨今天的天气特别好。
  苏叶打开副驾驶的窗户,胳膊搭在上面和谢衍聊天:“你昨晚没回去家里有没有人等你啊?”
  他手指敲着玻璃窗又随意问道:“有对象吗?”
  “结婚了。”谢衍目视前方, 脑子仍有点乱, 不敢看苏叶。
  “啊?结婚了?”苏叶歪过头,承认的这么快, 那肯定自己猜错了
  他好奇的闲聊一样:“我还以为像你们这种事业有成的精英都会晚婚呢,这么早结婚,挺幸福的哈。”
  “嗯。”谢衍眼底溢着温柔:“很幸福。”
  苏叶指尖在玻璃上一下一下, 他知道再接着问就有些逾矩了,还是没忍住:“你老婆漂亮吧,不然也不可能这么早就让你决定结婚吧?我到现在还没谈对象呢。”
  “我喜欢他不是因为漂亮,虽然他非常好看。”谢衍声音出奇的好听,甚至说这话的时候苏叶看见他嘴角勾了起来:“不早了,如果可以,早就想娶他了。”
  苏叶撇了他一眼,望向窗外。
  谢衍夸的人也算是自己,也不是自己,作为现在的老婆,男人在外面这么毫不吝啬对自己的喜欢,按理自己也该高兴高兴。
  苏叶高兴不起来,大概率是谢衍对着单身狗说这话,很有秀恩爱的嫌疑。
  周小栀的猜测错了,他还真是喜欢女版苏叶。
  “你呢?”谢衍问:“喜欢什么类型的?”
  苏叶张嘴就来,肯定要比你谢衍老婆强的:“长的漂亮身材好,性格好、脾气好,温柔又体贴,最好还会做饭的。”
  说完想想自己的女装,估计这样的女生也不好找。
  谁让自己漂亮的时候太漂亮了。
  *
  米月工作室外面有个接待厅,休息的时候好多学员会坐在这里喝水喝咖啡,现在电视开着,经济频道,上面播着苏叶最熟悉的知名企业家名字——谢衍。
  照片没有,一般这种有钱人也不公布照片,能多隐形多隐形。
  电视里播的是酒店那天的慈善活动。
  苏叶听了一会又不高兴了,把谢衍夸的跟天使降临人间似的。
  还上电视了。
  原本计划自己肯定能先上电视的,毕竟国际赛事,这回得了,输惨了。
  随手一换台,苏叶又乐了。
  是舞团公演的片段,苏叶立刻兴奋的一眨不眨看去,可能是因为只有两位国内伴舞,镜头给他们的还挺多,尤其给到苏叶的镜头,还放大了脸的特写。
  好巧不巧的,观众席一扫而过谢衍出镜,拿着手机在拍照,手机好像......
  看偏右的角度好像在拍自己?
  不对啊,演出拍照这种事,不像谢衍能干出来的,何况要真是拍了,肯定昨晚就传给他了,就算昨晚不舒服忘记了,今天也会给他,应该就只是拿手机挡脸吧。
  苏叶又高兴了,趴在桌子上给米月老师回信息。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