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3)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苏叶紧张的摆好poss,生怕露馅,门被推开瞬间,脸都快笑僵了。
  “我靠!”付博生眼睛都直了,猛的一看以为苏叶被哪个未知名大美女偷梁换柱,仔细一看眉眼才发现就是苏叶本叶,吓得不轻。
  摄像机的大哥不知道其中缘故,还在按照流程办事:
  “新郎别傻站啊,快去拥抱你的新娘!”
  大哥扛着机器找准机位:“这是我见过最漂亮的新娘,新郎好福气啊,想跟新人合照的朋友等一等啊。”
  苏叶闪着波灵波灵的桃花眼看着门口的人,他终于知道哪里不对劲了!
  笑的快僵掉的脸都要垮掉了,深入骨髓多年找到谢衍漏洞就想怼一怼的苏叶张口就来了一句:“你好像变老了啊。”
  准确的说,不是变老,就是看起来成熟了。
  明明还没大学毕业,顾衍此时却一点也没了青年的青涩,浑身透着一股子肃杀全场的气质。
  而原本苏叶就不想承认比他还帅的脸,此刻少了青涩多了一份骨子里渗透出来的清冷和矜贵。
  人模狗样的不知道还以为哪个商业新贵。
  谢衍因为这句话回过神,他目光一直定在苏叶脸上,闻言也不恼:“你一直这么...漂亮。”
  两人一来一答,把年纪轻的摄像助理八卦心点燃了,他悄声问 :“怎么感觉新娘和新郎好久不见似的?”
  付博生早就应付这种事如云流水,每次苏叶犯病折腾一次,过后就忘,他想的花样可真是五花八门,不但要吆喝一堆人陪演,还必须讲究逻辑。
  比如有一次他说自己是动物园的老虎,钻进院子里谢衍打的黄金笼子里,按理等几天玩腻了他就忘了,结果那次出了事。
  一整天都消停的,结果第二天发疯险些把自己撞的头破血流。
  苏叶说:动物园!没有游客!没有母老虎!没有管理员!都是假的!都是假的!
  然后撞墙闹自.杀。
  把当时正在开会的谢衍险些把车当成飞机开,回到家看着头破皮的苏叶一张脸冷的跟万年冰川似的。
  虽然他什么也没说,但是随后套了老虎的玩偶,钻进笼子和苏叶靠在一起,又去把所有保镖找来当做游客,付博生扮演管理员,才勉强让苏叶安静下来。
  从此以后每当苏叶有了新角色,所有相关的人与物,都会不留一丝破绽。
  比如这次说自己是新嫁娘,整个苏家把他卧室,都刷成了粉色的公主房。
  所有照片都p成了长发。
  苏家感恩,谢衍与苏叶无亲无故,却让儿子免于不去精神病院受苦,这一点配合他二老就算难受, 也都配合的非常完美。
  至于其他知道内情的也没人敢嚼舌根,最开始嚼舌根当笑话的,现在都成了别人的笑话,就差去要饭了。
  所以付博生立刻开启剧情,认真的跟摄像助理解释:“新娘和新郎是世家娃娃亲,国内国外分隔两地,最近才重聚。”
  娃娃亲?他怎么不知道?
  不经常见面?就是不熟呗!
  不熟还跑女孩卧室动个心?行啊谢衍,人面兽心,披着人皮的狼。
  摄像大哥久经婚场,对这事不感兴趣:“新郎快上去,拥抱新娘。”
  眼看苏叶表情开始不高兴,付博生立刻把谢衍推过去:”谢总,还得配合一下。”
  谢衍走过去,他的视线一直没离开过苏叶的脸。
  原来他扮成女孩子,这么漂亮。
  虽然看自己的眼睛,有那么一瞬间本能的不耐,但是现在这样含情脉脉的看着他,让他恍惚真的以为娶到了苏叶。
  自己这个身份的苏叶既然决定嫁给谢衍,肯定是喜欢的。
  喜欢的就不可能拒绝,还得高兴。
  他低着头娇羞的搅着嫩白纤细的双手,把新娘害羞有紧张的心情表演的淋淋尽致。
  等谢衍坐到身边,苏叶还娇滴滴的凑了过去学着照片歪头靠在他肩膀。
  哈哈哈哈哈!
  谢衍!
  不知道有一天,你知道你娶的是一个爷们,哥一定拍拍你震惊到目瞪口呆怀疑人生的样子!
  一定爽死了!
  谢衍在他靠过来的时候浑身紧绷着,一动不动,看着摄像头,好像人神分离。
  新娘新郎长相太出众,随便一拍都是画,摄像大哥没看出来新郎表情有啥问题,接着嚷嚷:“新郎抱抱你的新娘,嘴对嘴,亲一个!”
  正常流程中此时应该出现伴娘伴郎起哄声,但是没有,甚至安静的有些匪夷所思。
  大家集体懵逼。
  他们以为这种事,谢衍应该吩咐的,可明显摄像师一看就没有打过招呼。
  谢衍并不是刻意没有通知摄像师,而是他从未参加过婚礼,从来不知道还要当众亲嘴。
  他耳尖一红,难得有些不知所措。
  作者有话要说:


第3章
  苏叶也懵逼了。
  他是有心打算要坏坏谢衍,但是他没打算把自己搭进去啊。
  苏叶灵机一动,转头飞快的在谢衍脸上亲了一下,随后低下头捂住脸,上身扭来扭去,好像羞的不行,大有一种再过分老娘立刻羞愧而死的既视感。
  摄像大哥刚要说话,被付博生塞了一个红包拉出去说了什么,回来还有点云里雾里,想了半天,去掉吃饺子咬苹果一切能让两人亲嘴的流程:“新郎官找新鞋,抱着新娘下楼喽!”
  谢衍长这么大,第一次知道原来心跳加速,会让血液像有生命似的,在身体里翻滚。
  苏叶亲他了。
  哪怕知道明天醒来就会被忘记,还是忍不住看向苏叶,一颗心跳的想要蹦出来,捧给他看。
  他提线木偶似的去找鞋。
  这样一个失魂落魄的状态所有人都不敢吭声,妈呀,这算不算农夫与蛇的故事?
  苏叶这病也太危险了,要是哪天他想当新郎,让谢衍当新娘,会不会晚上洞房花烛夜把谢总强上了啊?
  毕竟现在都强吻了。
  天了噜,可怕(?o...o?)
  周彤有点后悔把鞋藏的太隐秘了,她悄悄把熊踢翻,露出里面的红色高跟。
  苏叶看了她一眼,这个叛徒。
  等自己被谢衍抱起的时候,苏叶紧张的合上双腿,好在婚纱繁复什么也发现不了,为了让谢衍相信他现在还是女的,并且为了让他神魂颠倒,苏叶胳膊绕过谢衍的脖颈,整个大胸挤了上去。
  付博生单手捂住脸,眼睛闭的死死的。
  苏叶这不是扮演新娘子,是青楼花魁吧!
  ...
  苏叶看见主座的老爸老妈时眼圈忍不住红了。
  当失控的车子直接撞向他时,他以为一辈子也不会见到喜欢唠叨却特别爱他的爸妈了。
  但是眼前还有婚礼要进行,他不能露馅。
  等他看过去宴席的时候险些一个踉跄摔了过去。
  我靠!玩呢!
  这人山人海的大席,开演唱会呢?
  别说,还真的在前面几个桌子上,看见了几个熟悉的歌手!
  谢衍这事逼行啊,结个婚把大明星都请来了,这样也好,等知道跟你拜堂成亲的是男人,我看你还有什么脸面抬起你骄傲的下巴!
  婚礼如流程举行,在百合花铺满的红毯上,新娘子要爸爸牵手交给新郎官。
  苏叶挎着老爸的胳膊,看着爸爸头发明显是染的,黑发都有了白发了,法令纹也深了一下,眼睛一酸,有点想哭。
  是爸爸,也不是老爸。
  是这个世界性别女苏叶的爸爸,他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世界人都一样,除了这个世界时间似乎往前快了几年,感觉大家都比他老,但是看见爸妈,还是与生俱来的亲切感。
  他的魂来到这个世界,不知道自己这个身体的魂魄是不是去了他那个世界。
  也许......就因为他死了,所以这个身体里的苏叶穿过去,又活了呢!!!
  他现在不就是这个情况吗?!
  想到这刚要哭出来的眼泪憋了回去,都说女儿是爸妈的小棉袄,他从小到大都没让二老省心,妈妈天天念叨他要是个闺女就好了,得,现在整不好就过去一个小棉袄,二老应该也挺开心的吧。
  他想着的功夫谢衍已经走了过来。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