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22)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也许......只是碰巧,自己误会了呢。
  苏叶从楼上下来,没有看见白衣服的人,只有谢衍坐在沙发。
  看来是走了,这让苏叶很高兴。
  他对白衣服印象非常不好,大概是因为谢衍只介绍对方没介绍自己,而对方作为可以被谢衍带回家的关系,看见他竟然不叫一声嫂子。
  “亲爱的我一会要回家看爸妈。”苏叶把柜子里的旗袍拿了一些,有一些经典款式,可以给他妈试试。
  他自己妈妈很喜欢旗袍,身材保养的一直很好,这里应该也不例外。
  “我陪你去。”谢衍起身。
  “好啊亲爱的。”苏叶随口说:“刚那位朋友呢?”
  “有事,先回去了。”谢衍接过苏叶手里的包,跟着他往外走。
  *
  苏家氛围有些沉重,老爷子坐在主位一言不发。
  苏叶爸妈把情况一说,大家都沉默了。
  女装的苏叶尚且记得他们,男装的苏叶完全不记得,就像个陌生人,看都没看他们一眼。
  谢衍已经把今天医生诊疗结果发了过来,若是日后还会分裂出其他人格,每一个人人格都不认识他们,如果有一天女装的苏叶不见了,他们是不是就彻底失去叶叶了。
  苏母眼睛哭的有点肿,老爷子似乎也一瞬间又多了几条皱纹。
  上次见到叶子,和小时候一模一样,和以前一模一样,除了孙子变孙女,更可爱了。
  今天就告诉他,可能孙女又会变成孙子,只是不记得他这个爷爷了。
  苏老爷子都想哭了。
  “好了,叶叶进来了,你们一会别哭哭啼啼的,让孩子发现不对劲。”老爷子声音中气十足,很有威严。
  说完着重点了苏应皓的名字:“这次你爸妈为你求情,给你机会与谢衍见面,你要是再和叶叶针锋相对,谢衍若是想动你,谁也保不了你。”
  苏应皓几日不见,就瘦了一大圈,脸上也憔悴不少,似乎黑眼圈更重了。
  他不住点头,上次被傻子苏叶无意摆了一道招惹了谢衍,他名下的KTV会所全部被封。
  短时间的营业额无所谓,时间要是再久点,里面的女孩都去别人家,把顾客一带走,就算还能再营业,也再也起不来了。
  何况,若是谢衍铁了心不让他有立足之地,这些做了几年的夜店,就再也不会有开门一天。
  这段时间为了安抚没工作的店里女孩,他亲自上阵,夜夜换人,肾都要掏空了。
  苏应皓看着开门进来的人,乌青的眼眶上眼睛沉了沉。
  都怨苏叶,如果不是他,怎么会害他有跟人低声下气的一天。
  苏叶看见苏应皓还挺高兴,还以为他会因为上次那事不会出现了,毕竟都当众跪下了,要是换到以前的苏应皓,就这面子问题,也不可能出现他面前。
  看来人长大了,脸皮也厚了。
  苏应皓看着短款紧身旗袍长腿扎眼的苏叶,眼神飘了飘。
  他本不好男色,但是如果换了这样的苏叶......他好像也可以。
  甚至想想就很兴奋,从小就被所有人宠着一点不努力就能得到所有人喜爱的苏叶,不就是仗着长的好吗?
  他最喜欢看洁白无瑕的东西,在自己手里捏碎。
  谢衍动他的饭碗。
  他就动他护着的傻子。
  明着不行,暗的他最在行。


第18章
  苏叶和爷爷爸妈聊了一会天,还没等他去找猥.琐胖子,这人自己就寻上门了。
  谢衍和长辈聊天,苏叶上楼,刚到卧室门口,就听到后面脚步声,苏应皓跟来了。
  苏应皓本就打算曲线救国,从苏叶这边下手,去说服谢衍高抬贵手。
  现在起了别的心思,这个人的猥琐气息套十层麻袋都遮不住。
  “妹妹。”苏应皓手里拿着点心堵在门口:“这是我从苏格那边特意给妹妹带回来尝尝的,你最喜欢的,草莓味。”
  苏叶好想笑,太搞笑了,他什么时候爱吃这种腻歪的小女孩甜品了?
  不过碍于苏应皓满脸写着算计,他开心的接了过来:“谢谢。”
  “对了,妹夫和爷爷正在聊一些商业上的事情,我陪妹妹坐一会?”
  “好啊。”
  两人进了卧室,苏应皓第一次看见重新布置后的苏叶房间,没忍住“噗嗤”笑出声。
  苏叶疑惑的回头看他,这个傻.逼主动过来,肯定不会是单纯的聊天,他在楼下的只言片语里,也能看出是想讨好谢衍。
  那他出现在这,肯定是打了什么坏主意。
  从小坏到大的蠢货,正好省着自己去找他了。
  见苏叶回头看自己,苏应皓收起想笑的表情,他目光丝毫不避讳的落在苏叶被旗袍嘞出来的胸腰腿上,又好像打量房间,一语双关的说:“妹妹这地......可真带劲。”
  苏叶背对他皱皱眉,哪怕他无所谓男人看他视线,但是这么猥.琐恶心的,还是第一次。
  他也不想跟他耗时间,直接就接招:“啊?哥哥说的什么呀。”
  “什么呀。”苏应皓夹着嗓子学了一遍他说话,随后聊开:“妹妹可真是把这勾人劲拿捏的死死的,如果遇见的不是谢衍,想必会被疼死了。”
  就这身段,这脸蛋,这雌雄难辨叫起来一定很好听的声线,苏应皓蠢蠢欲动。
  他没上过男人,但身边太多这样的人,以前不觉得男人有什么好上的,硬梆梆,没意思。
  现在看见女装的苏叶,算是知道什么是性别其次,脸好就行。
  想到苏叶在自己身下承欢,他的眼神更加肆无忌惮,再一想这是谢衍名义上的老婆,整个人恨不得立刻拉着苏叶干上几回。
  苏叶只扫了一眼,就知道他脑袋里又开始产屎,五年后的苏应皓不止小时候的善妒心坏渣男,多了一种让人恶心的下.流。
  他忍着没有立刻揍人的冲动,眨着眼睛好奇的问:“为什么如果遇见的不是谢衍呀。”
  这话就很奇怪了,苏叶知道他想问的,很快就有答案了。
  “还用我说么妹妹。”苏应皓色胆包天,但也知道这里也只能过过嘴瘾,他再次左手握空右手手指进.进.出出:“你们还没洞房吧?”
  苏叶沉默,苏应皓觉得拿傻子苏叶开荤太带劲了。
  “要不要哥哥告诉你为什么呀,因为谢衍对你不感兴趣呀。” 苏应皓学着苏叶说话,自问自答,说的还挺起劲,时间有限,他也不继续过嘴瘾:“妹妹,哥哥是为你好,哪有结婚的男人碰都不碰自己的?”
  他见苏叶低头不语,心知他正在听进去自己的话,语气里更是雀跃:“谢衍那样的人,什么样女人没见过,为什么偏偏娶了你?”
  苏叶眉尾一挑,就知道这货最靠谱,赶紧竖着耳朵听。
  “因为......娶你是意外啊妹妹。”
  what?意外?
  苏应皓也没想着听傻子回答,只想着自己灌输,对方能听进去多少算多少:“总之呢,你俩能结婚,就是阴差阳错,如果妹妹想真正的成为谢衍的妻子,那你得听哥哥的。”
  苏应皓起身,靠近苏叶:“妹妹,女人光有女人的样子可不行,不同房,那就是个摆设,哥哥教教你。”
  苏应皓打开手机上的视频,一瞬间险些让苏叶直接把人从窗户扔出去。
  太恶心了,简直太恶心了。
  视频上两个男人做着负距离的事,还不是正常的视频,暴力又残虐,简直有大病。
  接着视频是一男一女,反而没让苏叶感觉正常,更恶心了。
  苏叶银牙紧咬,听到苏应皓说:“妹妹,多看看这种视频,是不是很有意思?如果妹妹实在不懂,可以来找哥哥,哥哥可以......亲自教你。”
  说着把一个透明液.体的小瓶子塞到苏叶背着的小包里:“听哥哥的,谢衍对你只是负责,不会主动想睡你的,你把这个给他喝,剩下的事......”
  苏应皓拿起旁边苏叶的手机输入了自己的小号:“可以随时问哥哥,哥哥会让你......做个快乐的女人。”
  苏应皓看向苏叶,见他没有反应,笑的更甚。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