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41)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这话纯属就是吓唬谢衍,这条不可思议早就被苏叶否定了,他说完就好整以暇的等待谢衍否定然后再添油加醋的逗逗他,结果就见人躲闪着目光起身作势去倒水。
  苏叶目光追随着他的背影,他对谢衍太熟悉了。
  这完全就是故意避开不答,可是面对新婚妻子,为什么这么简单就能澄清的问题避而不答?
  苏叶脑子里的问号再次闪现出来,他手撑着床刚要起身乘胜追击,手下凸出的硬.物,让他保持动作,停在原地,好像被点穴一样。
  厨房传来烧水的声音,和谢衍慌乱的刷杯子声音。
  苏叶慢慢将视线转移到手下,手心朝下,缓缓移动,似乎在辗转出手下的东西形状。
  掀开被子,从床垫的一处不明显塌陷处拿出来一个方块状的小东西——打火机。
  银色的,几个英文logo,打火石的。
  苏叶拿起来放在手心,拇指和中指一捏,银色有些泛黑的zip华丽一个转身,火石相磨闪出微弱的火花......
  苏叶把火机缓缓移到眼前,底部清楚的两个字母:SY。
  他的名字缩写。
  他不抽烟,但为了耍帅,买了一个藏在床垫的凹陷处。
  苏叶看向电脑,小视频......
  还真是酒精上头了,怎么就忘了,谢衍怎么听到他说赔小视频,就去搜那种视频。
  女生苏叶,不可能有这段插曲。
  所以现在到底是什么状况??
  到底是他死了穿到一个跟自己经历轨迹一样的苏叶身上......还是自己......
  依旧是自己,只是......神经病了?失忆了?
  如果是这样,全世界都在陪自己演戏吗?
  苏叶想了好半天,直到谢衍端着开水从厨房出来,依旧没有头绪。
  车祸,天旋地转,昏迷。
  这是他最后的记忆,清晰真实的不容自己质疑。
  那现在又是什么状况?
  苏叶抬头看向谢衍,见他端着已经温了的水递到自己嘴边。
  顺从的喝了下去,满脑子都是疑问。
  苏叶环顾房间,他要找答案,又不能打草惊蛇。
  万一自己猜错,就白高兴了。
  他宁可是自己病了现在又好了依旧是原来的自己,这样爷爷和爸妈,还是他的爷爷爸妈!
  房间是和谢衍家里他的房间一样的女孩粉色装修,除了那台电脑,其他都是熟悉的位置陌生的样子,床单也是粉色的,大概是因为打火机藏的太隐秘没被发现,除了这两样熟悉的东西,就完全是个女孩闺房。
  苏叶四处打量,依旧觉得哪里怪怪的。
  谢衍本来是打算睡在这个房间的,照看苏叶怕他喝酒后难受,而刚不小心点开的视频,让他无法与苏叶共处一室。
  谢衍温柔的开口:“叶叶,我在隔壁办下公,有事叫我好吗?”
  苏叶乖巧的点头。
  快走吧快走吧,走了正好找找哪里出了问题。
  谢衍出去的时候苏叶一直盯着他的背影看,又感觉自己的判断失误了,现在这个谢衍,绝对不是他认识的谢衍,最起码年纪就对不上......
  苏叶眉头一皱,突然看向门口,好像隐隐约约有什么东西闪过,又没来得及抓住。
  他起身先走向衣柜,和他想的一样,粉色的萝莉装,与爷爷那里他的房间几乎一模一样,他又发现一个重点!
  所有衣服都是新的,是那种凑到鼻尖使劲闻,也没有洗衣液味道的新衣服!
  飞快的掀开床,被子都是新的,但是床垫是他的!
  床垫中间有一块被他不小心抠出来一个洞,所以正好能藏打火机。
  打火机不一定用来抽烟的,可以在手指旋转跳跃,特别帅,当时他就是为了要练一把耍帅跟谢衍得瑟,才偷偷藏起来的!
  而床板下面......
  苏叶翻身钻进床底,打开手机手电筒,照向床板上面。
  木制的床板有些褪色,但依旧结实,而上面歪歪扭扭的字,更是清晰......
  作者有话要说:  圣诞快乐!
  果然不能断更,复更好卡文,努力努力加油加油——祝大家天天开心!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Unétranger 3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洛随影 10瓶;我是傻逼 5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章
  ——谢衍这孙子又考了全校第一, 老子还长跑冠军呢,有什么了不起。
  ——老妈又在我耳边叨叨叨谢孙子怎么好怎么好,烦死了。
  ......
  字迹从歪歪扭扭到逐渐工整, 那是这些年, 被谢衍气的树洞。
  苏叶从床底爬出来, 再次环顾一下熟悉的房间。
  到底是出了什么问题, 让所有人都在演戏?
  他已经确定了, 不是重生,不是平行世界, 就是自己生活的地球, 只是时间......消失了五年。
  看情况肯定不是植物人, 回忆下自己以为死掉重生苏醒那刻看着女装以为自己穿成了女人,和之后一系列的种种, 基本可以确认自己肯定有大病, 车祸把自己撞成失忆, 顺便出现性别自我认知错误。
  苏叶仰头倒向床铺,生无可恋的拿着枕头蒙住自己的脸。
  一直想男扮女装让谢衍出囧, 到头来小丑竟然是他自己。
  自闭一刻钟,二话不说开门走了出去。
  隔壁书房的灯亮着, 谢衍可能真的在办公,也可能是在躲避自己。
  毕竟一个男的被另一个男的天天叫着老公亲爱的嚷嚷着要滚.床单, 换谁也得退避三尺。
  想到之前自己一次次的做作的勾.引谢衍苏叶浑身起了鸡皮疙瘩, 恨不得原地遁了。
  楼下客厅依旧有暖色的光,老爷子没走, 坐在大厅听儿子儿媳妇长吁短叹:
  “叶叶喝多了闹人,要不我上去看看?”苏父内疚的看向楼上,都怪他一时高兴喝嗨了忘了儿子那可怜的酒量。
  “还是我上去吧, 小衍那孩子事业忙,还要陪他胡闹,一晃五年了,哎,好多时候都感觉对不住他。”
  “哎。”苏父叹口气:“叶叶只记得他,连你我和爸都不记得,咱家欠小衍的,怕是还不清了。”
  “只希望别耽误了小衍那孩子婚姻大事就好,毕竟现在这......”
  苏母话说一半停住了。
  那场盛大的婚礼,虽然在互联网被抹去了消息,但是参加婚礼的人,各个有头有脸,后来叶叶还去谢衍公司,老爷子大寿聚会,不管怎么说,不知情的都默认谢衍隐婚了。
  谢衍做到这个份上,他们除了盼望叶叶快点好,也不知道怎么回报。
  老爷子喝着茶,啧啧几声,越看儿子儿媳妇越像老古板,小衍对叶叶,那是迫不得已吗?
  明明乐在其中好嘛!
  苏叶靠在拐角的墙上听着楼下刻意压低声音的感叹。
  五年......
  *
  早上太阳从粉色的纱幔透了进来,哪怕最近这段时间苏叶连粉色蓬蓬裙都习惯了,昨天大概猜到真相后还是忍不住尴尬了。
  这五年......
  不会自己是出车祸后精神错乱性别认知,错误的当了五年女人,还是都住在谢衍家里?
  怪不得自己这么折腾谢衍都波澜不惊的。
  打开衣柜,里面粉粉嫩嫩的连衣裙现在是下不去手了,扒拉一圈找了一件白色棉质打底外面缝制粉色蕾丝的衣服,将蕾丝剪掉,勉强成了一件白色T恤。
  “当。”
  门被轻轻敲响,外面传来妈妈小声的询问:“叶叶,醒了吗?”
  苏叶眼眶有点发涩,他那个整天大大咧咧嘴巴不停叨叨叨的老妈,变得小心翼翼又讨好谨慎,头发明显染过,爸爸鬓角有了白发。
  看来自己的病让二老一定愁坏了。
  要是以前,妈妈每天早上叫赖床的他都是大呼小叫恨铁不成钢。
  起身打开门,苏叶一连灿烂的笑:“早啊妈。”
  苏母系着围裙,刚煎了苏叶最爱吃的荷包蛋,上楼的时候仿佛回到五年前,每天早上叫赖床的儿子起来吃饭。
  她很紧张,生怕今天的叶叶不是女孩的叶叶,再次记不住她们。
  看到儿子打开门笑着对她说早安妈,苏母差不点又没绷住眼圈红了,立刻低头转身说了一嘴:“妈把早餐做好了,你和小衍下楼吃饭吧。”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