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32)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熬夜?我还以为你吃辣的吃的呢。”
  苏叶坐在他对面,所以谢衍一瞬间的停滞轻易就捕捉到眼底。
  “是不是胃不舒服?我扶你去洗手间。”
  “不用,真没事。”谢衍把杯子水放在嘴边,竟然感觉很甜。
  “那行,你自己去。”苏叶知道谢衍爱面子,但让他走是不可能走的,他又说:“你去吧,我在这里坐一会,你不舒服可能是因为把衣服借给我自己着凉了。”
  “不是.....”
  “快去,我就坐在这,哪也不去。”
  谢衍看了一下苏叶,知道他要是不想走,就不会走的,胃里确实不舒服,被强压制的难受因为刚刚的忍耐,也要破防。
  便转身去了浴室。
  水声掩盖了里面的声音,苏叶几次走到浴室门口想进去,又没进去。
  他就站在门口听里面的水声,一边百思不得其解。
  以他和谢衍这萍水相逢都算不上朋友的关系,明明不能吃辣,干嘛要舍命陪君子呢?
  他想来想去,如果自己是女生,他立刻就会想到这人对自己心思不轨。
  但是男生......
  难不成真像周小栀说的那样,喜欢男生?
  要是真的图自己帅,被自己帅气迷晕了,岂不是对不起自己老婆?
  他现在这是,自己把自己绿了?
  大约过了二十来分钟,浴室的水声停了,门被打开,谢衍明显洗过脸。
  苏叶上前去扶他胳膊:“要不要去医院?”
  “缓一会就好了,没事的。”谢衍看了下时间,苏叶白天跳舞准备一整天,晚上又喝了酒,现在陪他这样折腾这么久。
  想到这谢衍心底柔了不少,哪怕刚才难受的紧,想到苏叶在外面陪自己关心自己,就哪里也不难受了。
  “你去睡觉。”苏叶指了指床。
  “好,那你也早点休息。”谢衍看了苏叶一眼,听话的走向床铺。
  他不走,苏叶就不睡觉。
  等他刚到床铺,就看见苏叶起身,关灯,然后出去了。
  谢衍坐在床侧,看着门口对面的方向,眼神越来越柔和,苏叶一走,身子上的疲惫就卷了过来。
  他将衣物去除,躺到床上休息。
  刚闭眼,门传来轻微响动。
  谢衍睁开眼睛,看见苏叶抱着被子蹑手蹑脚的直奔而来。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订阅看文的朋友们,留言发红包哦,谢谢大家!


第25章
  苏叶抱着被子轻轻走了进来。
  他肯定不可能让谢衍一个人睡, 以前他吃辣的都要难受好几天,去医院也没办法,天生的对辣过敏, 只能自己注意忌口。
  苏叶回忆了下他今天吃了好几只小龙虾, 估计现在自己都难受的蜷成虾米了。
  谢衍看着进来的人, 想撩开被子起身, 又想到自己身上没衣服, 便裹着被子看他。
  苏叶第一次看见这样的谢衍。
  一丝不苟的头发因为刚从被窝爬起有些凌乱的散在额前,面目表情依旧控制得当非常谢衍, 但可能因为身体不适, 面色苍白肉眼可见疲惫的虚弱, 这让他高冷的五官多了几分病.娇美感。
  苏叶突然就get到了老妈经常叨叨的谢衍那孩子可比你帅多了。
  当时他还生气的说那也不是儿子。
  老妈也怼他说你要是女孩把你嫁给谢衍他就是我儿子了。
  瞧瞧,他妈的心愿在另一个世界完成了。
  苏叶在他开口前先发制人:“不用赶我走, 除非你去医院, 不然我今晚就住这, 要是不舒服可以随时叫我。”
  苏叶说的住这,可不是委屈自己去睡沙发。
  他抱着被子往床上一拱, 自己缩在自己被子里:“这床够大,咱们各睡各的, 你也别太客气,要是难受就扒拉我, 好了晚安。”
  苏叶说完抬腿用灵活的脚趾把窗帘的缝隙拉的严实, 房间立刻陷入一片黑暗。
  谢衍没说话,也没躺下, 他看着躺在旁边的人,身体的难受已经完全被情绪的波动抵消。
  苏叶,说要照顾他。
  苏叶折腾一天有点累, 本想着照顾谢衍一下,结果倒被窝就睡着了。
  又不是没一起睡过,在谢家还要担心睡觉会不会被发现假女人,现在就完全不用担心了,反而睡的更香了。
  听到旁边蒙在被子里传来轻微的酣睡声,谢衍慢慢探过身子,将蒙住苏叶口鼻的被子往下拽了一点,让他透透气,又把被他踢开的被子轻轻掖好。
  谢衍拉开一点窗帘,月光从细微的缝隙里,正好能照到睡梦中人软乎乎的头上。
  谢衍特别喜欢苏叶的头发,发丝柔软又服帖,和他跳脱的性格正好相反,乖巧柔顺,让他总不自觉想象,苏叶会不会也有乖巧柔顺的时候。
  以为自己是女孩子嫁给他这段时间,确实很努力乖巧撒娇,但......这不是苏叶。
  谢衍慢慢靠过去,落在他头顶的一厘米距离处。
  苏叶身上自带淡淡的橘子香,可能是因为他喜欢用橙味的沐浴露,谢衍闻了一下,胃里立刻就好了。
  不但不难受了,还暖呼呼的,特别像吃饱喝足的懒猫,幸福的不得了。
  苏叶胳膊窝在里面不舒服,睡梦中拿出来顺便翻了个身,月光照在他脸上,惊的谢衍屏住呼吸一动未敢动。
  他看着眼前睡的小猫一样安静的人,没有假发,没有妆容,一张漂亮的小脸,就在一厘米处,面对着他睡觉。
  清浅的呼吸落在谢衍脸上,瞬间身体任何不舒服,都好了。
  世间一定是有良药的,比如苏叶。
  担心他会被惊醒,谢衍再次把他被子掖好,轻轻躺在自己位置,安静的看着他。
  苏叶做了一个梦。
  梦里自己变成了擎天柱,就跟谢衍院子里的那个一模一样,他身高拔长三米,在院子里打怪兽。
  其他怪兽特别怂,还没等出手就死了,这让他情绪异常暴躁。
  不过还好有一个抗打,一直在脚下跟他顽强奋战,虽然最后被自己一脚踩在地上,也还在努力挣扎。
  这样打架才有意思吧。
  危急关头冲来救人的人类父母,刚靠近一些,就见楼层高的大机器人追赶过来,两人慌不择路的跑出院子,女人惊慌回头的时候苏叶停了一下,脑子有点疼。
  好眼熟,好像熟。
  等他回头看了一眼躺在地上和自己对战的人类,也好眼熟,好眼熟。
  苏叶努力去看,他弯下腰,脸对上渺小人类的脸。
  脑子里蹦出一个名字:谢衍。
  苏叶猛的睁开眼,看着现代的天花板和水晶灯,长出了一口气。
  哎妈呀这梦的什么乱码七糟的,画面太真实险些让他自己又穿到了什么奇怪的世界。
  谢衍还病着呢,他怎么睡着了。
  苏叶头一偏,就看见不远处闭着眼睡觉的谢衍。
  睡的还挺安稳,应该好一些了。
  哎,不能吃辣就不吃呗,逞什么强呢,自己遭罪了吧。
  啧啧。
  苏叶啧了两声,抬起上身,凑近谢衍看起来。
  眉毛没皱,嘴巴没有崩成一条冷硬的直线,身子也没蜷缩成虾米,好像没事了吧?
  苏叶抬起手,又凑过去一点,把手指放在谢衍鼻尖下面。
  嗯,好像没啥事。
  苏叶收回手,看了一眼谢衍的被子,怎么没盖全呢?脚丫子还在外面,脚要是着凉对胃更不好。
  起身帮他把脚包在被子里,再抬头又懵了。
  这啥破酒店被子这么短?盖了脚丫子肩膀又露出来......
  苏叶眼神转了上去,看向因为自己可能拽多了被子裹住脚上面又落了下来,露出肩膀和胸肌。
  苏叶眨眨眼看着一直都比自己高的人,没事长这么高干嘛,被子都盖不全了吧?
  他又去抓上面的被子,打算给他盖全。
  这人一凑过去,苏叶就愣住了。
  不得不说,谢衍这脸和身材是真的没法说,眉眼细长,鼻梁高挺,薄唇弧度好看,五官精准的长在超高审美的苏叶审美线上。
  再往下露出的肩膀肌肉结实,胸肌更是自己怎么练都练不出来的块状肌肉。
  苏叶尝试着又把被子往上拉盖住他身子,果然被子拉上去,脚丫子又露出来。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