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31)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还是问了一嘴:“等我呢?”
  “嗯。”谢衍轻点头:“谢谢你请我看演出,你的舞非常好看。”
  苏叶一听乐了,兴高采烈的开始张牙舞爪:“是吧是吧,那你说说,多好看?”
  早上就是阴天,下午应该是下了一场雨,此时地面有薄薄一层水迹,哪怕雨水不大,也不影响天气变凉。
  苏叶被冻的一哆嗦,肩膀就落下一件带着温度的衣服。
  他低头先看了一眼披在自己身上的外套,又去看谢衍。
  “我里面是长袖,你刚跳舞,避免着凉。”
  苏叶看看他身上的长袖黑色衬衫,也没一直让让让,两人并肩往停车场去,这里离谢家别墅有段距离,大概三十多公里。
  如果不是他过来,他还要找个借口给女版苏叶找个理由。
  这回好了,理由省了,还能坐个顺风车。
  走到停车场苏叶抬头看了看天,雨现在不算很大,但是乌云很厚,正好都是回去的方向。
  他紧了紧衣服看着渐黑的天提议:“我看这雨一时半会停不了,天也黑了回去距离也不近,你要是没有特别需要回去的事,要不就在这边住一晚上?”
  苏叶有点不太放心。
  可能上辈子车祸死了,现在对这事特别小心。
  谢衍知道苏叶担心,如果他不提,他也会想办法劝他留下来,闻言点头:“嗯,安全要紧。”
  苏叶这才放下心,谢衍不回去,他也就不用回去了!
  谢衍提议去吃饭,正好苏叶也饿了。
  原以为谢衍定是高档餐厅不去,结果车子拐了几条街,到了本市非常有名的王府一条街。
  最出名的就是麻辣小龙虾,只不过这里是小摊形式,是步行街。
  苏叶光是想想麻辣小龙虾就浑身一点不冷了,口水都要流出来了。
  可惜这里没有店面,谢衍也不可能跟他边走边吃,不符合大佬作风啊。
  离老远,小龙虾的火辣味就往鼻子里钻。
  步行街有棚子遮顶,所以下雨下雪都不怕,穿过步行街就是本市很有名的酒店,还有各种西餐厅中餐厅洋餐厅。
  苏叶偷偷瞄了谢衍一眼,他应该是要穿过这里去对面的餐厅。
  自己要是买一堆小龙虾边走边吃,他会不会感到丢人?
  这么想着苏叶就没开口询问,等走了几步小龙虾的辣味更浓郁了,馋的苏叶脑子一下就清醒了!
  管他干啥?!
  他去他的高档餐厅,自己就在这吃小龙虾!
  不但要吃小龙虾,还要吃臭豆腐!
  苏叶正要开口,谢衍直接停在麻辣小龙虾摊位。
  苏叶以前最喜欢这家的口味,不知道他还记不记得。
  谢衍看向苏叶,苏叶也在看他,还从自己大大的西装外套里伸出白嫩的手指,指了指小龙虾问他:“你要吃这个?”
  见谢衍点头,苏叶一脸震惊!
  他确定谢衍不吃辣,小时侯不知道,有次妈妈做了辣子鸡,麻辣香水鱼,正好他过来就叫他一起吃。
  从小就爱吃辣的苏叶第一次知道,有人吃辣可能躺平。
  摊位前面有桌子,谢衍要了一个大份,加上小菜放在桌子上,直到这时侯苏叶还有点不可思议,他也没问,毕竟不是一个谢衍。
  这个谢衍能吃辣,不是那个一吃辣险些晕过去的完蛋玩意。
  这么一想苏叶看见最喜欢食物的好心情也稍微回落了,世界再像,人再像,也不是同一个人。
  本来还要继续跟他讲讲今天的舞团多牛.逼,能被他们看上的伴舞可不是简单的,现在也没心情了。
  “要两瓶酒吧,反正今晚也不回去。”苏叶说完自顾管老板要了两瓶啤酒。
  他看着谢衍面不改色的吃掉一个辣到嘴麻的龙虾,闷了一口酒。
  如果是他认识的谢衍,他不会让他吃的。
  虽然他俩关系不好,但是又没有血海深仇,不至于明知道他吃辣的上吐下泻脸白的跟随时过去似的还让人家吃辣子。
  但是眼前的谢衍吃起来辣椒一点不见异常。
  苏叶又闷了一口酒,突然感觉有些泄气。
  重生到现在,好像最大目标就是让谢衍栽跟头,最好栽到自己手里。
  这人都不是一个人,折腾给谁看。
  想起这段时间排练的舞,是他重新找到的生活目标,既然重生了,日子还得过。
  离开谢衍,离开苏家,他就是一孤家寡人,往后的日子都得自己过,等回去就好好计划一下。
  苏叶顺手把酒杯给谢衍满上了,谢衍能喝酒,量还不小,反正逢年过节两家一起聚餐,就没见他跟长辈喝倒过。
  苏叶兀自喝着杯中酒筹划着怎么回去闹离婚,再怎么去苏家离家出走,没看见谢衍接过酒杯酒杯犹豫一下的停顿。
  谢衍不能食辣,天生的。
  这些年每天都想更靠近苏叶一点,常常自己尝试吃辣,每次难受的不行,挺挺也就过去了,这五年也从未间断和苏叶的爱好保持一致,虽不能像别人吃辣如同喝白开水,也不会沾点辣就难受的要死。
  他喜欢看苏叶吃辣的时侯一脸惬意的样子,他也想和他一起吃。
  但是,他吃辣的时侯不能沾酒,喝了就有可能这些年的辣椒白锻炼了。
  谢衍看了看手里的酒杯,这是苏叶递过来的,正巧苏叶抬头,递过来杯子,两人碰了一下,一口闷了。
  谢衍好开心,苏叶主动和他碰杯,两人在一起吃他最喜欢的小龙虾。
  苏叶碰了下酒杯,还是默默祝福了一下。
  再冤家死对头,毕竟也是这个世界最先给予自己帮助的人,喝完这杯酒,咱们各自走。
  回去酒店的时侯前台小姑娘看见俩这么大的帅哥眼睛都看直了,好在职业素养不错,直了几秒就开始给他俩拿房卡。
  两个房间,都在同一层。
  电梯里也没人,苏叶把外套拿了下来:“我今晚洗好明早就给你带过去哈。”
  “嗯。”
  “车子停在那边没事吧?要不要找个代驾开过来?”苏叶才想起回来两人都喝了酒,他顺手打了个车,不知道停车的地方靠谱不。
  “没事。”
  电梯开了,谢衍率先走了出去,直接刷卡进了房间,临关门和苏叶道了声晚安。
  苏叶房间就在他对面,刷卡后有些犹疑的回头看谢衍的房间,不至于啊?怎么说不算很熟悉也算是半生不熟一起吃过饭喝过酒的人,怎么反而冷淡的过分?
  这也不像谢衍能办出的事,有点不是很周全。
  苏叶手放在门把上,想到什么,立刻转身去敲谢衍的房门。
  敲门声音苏叶确定不算小,但是里面毫无回应,苏叶又使劲敲了一下:“谢衍?!”
  “怎么了?”里面传来听着正常的声音,苏叶皱皱眉:“开门。”
  “我已经睡了,你快回房间早点休息。“
  苏叶看着纹丝不动的门,又拍了两下,放屁,这功夫脱.裤.子功夫都没到,怎么可能睡了。
  见苏叶一直敲门不走,靠在洗手间的谢衍缓缓起身,在洗手台洗了把脸,又从桌子上拿起一瓶矿泉水灌了下去,才勉强让身体里难受的感觉平复一些。
  他打开门,看起来一切如常。
  苏叶看他好像没有什么状况,解释的道:“我怕你喝多了不舒服,过来看看。”
  谢衍笑:“我千杯不醉。”
  啧。
  苏叶点了下头,转过身要回房间,谢衍舒了一口气。
  在谢衍刚要关门的时侯,腹部突然挤过来一只手。
  苏叶看着谢衍弯下腰,脸色瞬间惨白,突然乐了。
  苏叶反手关上门,扶着谢衍回到沙发,也没问他怎么了,看见烧开的水壶,就知道怎么回事了。
  谢衍难受,按理他不应该笑,可是就难以抑制的扬起嘴角,端起水壶一看已经喝了大半,原来不是能吃辣,是硬撑的啊!
  “怎么回事?”苏叶还是装作不知道的端水递过去问他。
  “可能是这几日工作熬夜,老毛病,没事。”谢衍实在不想让苏叶看见他这样,接过苏叶递过来的水,谢衍有些不知所措。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