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44)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04 19:53:09~2022-01-09 21:30:34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花未落 10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5章
  苏叶和谢衍同时看了过去, 住谢衍那屋?
  谢衍试图从白梁脸上分辨出他说的是从医生角度认真的,还是纯属搞事情。
  苏叶倒是眼前一亮,好家伙, 他之前装他媳妇爬人被窝的黑历史, 他要从哪里跌倒从哪里爬起来!
  去!必须去!
  他现在要当爹去!
  “这样啊。”苏叶慢悠悠的晃着调子:“既然白医生这么说了, 那小衍啊, 晚上我就过去。”
  “好。”
  客厅坐了一会, 白梁就走了,谢衍送他出门。
  苏叶坐在沙发瞪着挂钟, 半小时了, 还不回来, 从大厅到大门,爬着去也早该爬回来了。
  干啥呢?说啥呢?
  这么依依不舍的?
  苏叶起身, 径直走向大门外, 这不出去不知道, 一出去简直原地升天。
  这两人没走,坐在车里在那耳鬓厮磨的, 不会谢衍这小子,真的对这个小白脸有意思吧?
  苏叶看着来气, 转身就走了。
  也没跟谢衍打招呼,自己出去逛逛, 反正等他想起来的时候就会给自己打电话, 没准等他想起来,自己都绕城一圈了。
  谢衍的别墅位置幽静, 下行过个坡步行二十多分钟,才可能打到车。
  苏叶正好当做无事溜达,早上消消食, 他还没想好去哪,要想查出这五年到底怎么回事,说简单也简单,说难也不难。
  毕竟知道的人实在是多,但是全在演戏,这里面肯定有谢衍的功劳。
  要怎么既不被人发现自己恢复记忆了,又能知道这五年发生了什么呢?
  *
  周末阳光明媚,天气晴好,是个让人心情愉快的日子。
  苏叶怎么也没想到,在这样一个大好的日子里,他被绑架了。
  他被拽上一辆豪华小汽车,捂住嘴蒙上头套扔到后备箱。
  黑暗让苏叶大脑瞬间清醒,车子疾驰声在耳边呼啸,后备箱窄小,放下他一米八的身高,只能蜷缩着拥挤整个空间。
  苏叶用还能活动的腿脚的脚,去找拐角尾灯的位置。
  很快就锁定目标,一脚狠狠的踹了下去。
  后备箱只有这个位置有一线之机,耳边传来咔一声,尾灯被他踹掉,脚立刻就伸了出去。
  听着声音应该是在高速上,苏叶眉心一敛,飞快的过滤可能绑架他的名单。
  苏应皓首当其冲,随后就是酒吧揍趴的十一人,也有可能单纯知道他家有钱,绑的。
  不管哪一样,都很糟糕。
  他快速的晃荡着伸出车外的腿,希望后面的车能发现异常。
  实在也没想到,随便溜个弯还能被绑架,早知道就老实的坐在客厅等谢衍回来了。
  怎么也不可能想到自己一个大老爷们光天化日被劫走啊!
  “什么东西在叫?”
  前排传来陌生男声,紧接着旁边操一声:“玛德尾灯故障!”
  “你快点开,我把他拉进来。”
  小轿车后备箱听到里面的谈话太容易了,更何况人家压根没打算避着。
  苏叶心一凉,破车还有尾灯故障提示,自己凶多吉少了。
  很快后排的椅背放倒,被蒙着眼睛的苏叶立刻感觉空气通透了,同时危险也更近了!
  一只粗鲁的胳膊抓着他的领子往前一拖:“玛德早知道一棍子打晕他了。”
  “前面出口下去,这煞笔把尾灯踹坏了,碰见要死的管闲事就麻烦了。”
  “别废话,赶紧过去交人拿钱。”
  车子快速下了高速路,路上有点颠婆,应该是走的偏僻路。
  苏叶尝试各种办法再也没有办法自救,手脚被绑,嘴巴眼睛被封住,只能从两人简短的谈话声中得知一个消息:雇人绑架。
  究竟是谁?
  苏叶也希望遇见一个机灵的发现这辆车的异常的其他热心司机好心人,不过目前显然还没被人发现。
  车上的人拖着他的衣服领子拽到后排五花大绑个结结实实,胳膊腿都被拧成了麻花,难受又不自在。
  车子停靠在路边一会,后备箱传来响动,估摸着是后尾灯修好了,再启动的时候明显车速变得快了。
  路上颠婆,苏叶暗道不好,这是往哪个偏僻旮旯跑呢?
  嘴角被封,连个话都不能说。
  苏叶奋力快速运转大脑全部脑细胞的时候,前排手机又响起,男人声音都能听出来点头哈腰:
  “是,是,放心吧,好好着呢,什么?没,就在后备箱,活着呢,您放心,您放心。”
  “行行行,我放在指定地点就走,您看剩下的钱......好好!马上就把人送到!”
  前排放下电话,兴奋的和同伙各种畅想未来,最后话题就回到苏叶身上:
  “抓他那个别墅,可不是一般人物能去的,这么大的风险,咱们价格要少了。”
  “行了吧你,就那人,钱要多了,我都怕咱们有去无回。”
  “就是,艹,人模狗样的,真不是东西。”
  “你去看看人喘气没?怎么连个屁都没有?”
  话音刚落,前排传来响动,苏叶一动不动,装死。
  “好像晕了!”
  “晕了?”
  “吱——”
  刹车声响起,车停了下来。
  后排车门被拉开,粗鲁的手一把扯下苏叶的面罩。
  苏叶一动不动,听这意思是要把自己交出去,一手交人一手拿钱,对方还是他俩惹不起的人,那自己目前在他俩手里就不用担心人身安全,相反他俩才应该紧张自己死活。
  面罩都拿掉了,人还是一动不动,其中一人明显慌了:“会不会已经......”
  “不可能!好说丧气话!”
  苏叶嘴巴上的封条一把被扯掉,鼻尖下放来一个粗糙的手指。
  苏叶努力控制呼吸,尽量有进无出气息薄弱......
  “好像要不行了。”
  “是不是被闷的?”
  旁边的人手忙角落的把绑在苏叶身上的绳子解开,拿着什么扇风,随后又问:“李哥,要不你给他做个人工呼吸?”
  我靠!
  装死的苏叶脑子里大骂一通,要是敢亲老子,老子跟你们同归于尽!
  “真他妈的倒霉,过了前面路口上坡一公里就到了,这娘们唧唧的人现在晕个几吧。”
  “少废话,快把人整醒。”
  “我去弄点水。”
  旁边的人说完脚步声渐远,另一个人似乎在脚底下,苏叶缓缓睁开一只眼睛。
  被黑乎乎的头套捂住眼睛时间太久,好在现在已经将近傍晚,不至于睁开太难受,稍稍适应了一下便看清目前的局势。
  果然是偏僻的村庄路,脚下站着的男人拿着手机低头好像在发着信息,看起来一米七左右,不算单薄。
  另一个好像去弄水了。
  苏叶暗自活动了下手脚,一眼扫见自己身下咯的自己腰酸背疼的石头,还挺大。
  旁边还有个头那么大的石头。
  他来不及多思考周全,拿起石头翻身而起冲着背对他发信息的男人头上就是猛的一下子!
  随后正要紧紧捂住他嘴巴,一个一个收拾肯定要比一对二有胜算。
  趁那个还没回来,先解决这个!
  结果还没等他进行第二步继续攻击,被砸的人直直的倒下,晕了。
  靠!
  车的启动声就在耳边,苏叶二话不说跳上去就开走了,身后隐约还能听见另一个人的吼叫。
  踩了一脚油门,轿车在并不平坦的路上跟蹦迪一样蹦哒起来。
  过了前面路口,苏叶眼睛眯了眯。
  还有一公里……
  是谁要绑他,他非得弄个明白。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2-01-09 21:30:34~2022-01-13 22:42:0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花未落 2个;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