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13)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可以说就算随便出去倒个垃圾都能碰见大佬的京城土地,他家也是有姓名的。
  富二代已经派人威胁过来:“看上你是你的荣幸,为了你家那点破产业,别不识抬举。”
  已经开始拿她爸的公司威胁了。
  周小栀势单力薄,准出奇制胜。
  他当着全校说的只要她有男朋友,绝不做撬人墙角的事,没有,今晚就是他女朋友。
  成败都在这一刻。
  临到约定的时间,周小栀有些担心了,苏衍太漂亮,身子柔若无骨似的,长相精致嗓音也矫揉造作的,怎么看也不像男的。
  如果穿了男装过来被吓到嘤嘤嘤哭,她就成历史性的笑话了。
  直到这时候她才后悔前几日提议帮苏衍准备行头被拒绝后没有再坚持坚持。
  算了,实在不行,她就先休学,等傻逼找到下一个女朋友忘了这事再回来。
  “倒计时十分钟!周小栀同学,准备好迎接剑哥的爱了吗?!”
  告诉周小栀不要不识抬举的傻逼富二代周剑的狗腿子拿着喇叭喊。
  周小栀站在被十几俩豪车包围的圈子里一脸淡漠:“周剑同学,我已经跟你说的很清楚,我有男朋友,请你适可而止。”
  “哪个?现在还在医院吃病号餐那位独臂大侠?”周剑瘦弱的身子堆在一堆金钱堆砌的品牌衣服里,小眼一挑满是不屑:“小栀,别跟我生气了,不就是不小心把你找的假男朋友胳膊打断了嘛,没事,我给他二十万可以了吧。”
  说着从八位数的跑车跳下来:“小栀,我从第一眼看见你,就深深为你着迷,喜欢上你是我的荣幸,也希望我在生命里的出现,可以成为你的幸运......”
  周小栀翻了个大白眼,幸运尼玛啊,简直是厄运缠身。
  这种人天天满嘴跑火车,怎么不来一道雷把他收走。
  周健在那自我感动,狗腿子在那欢欣雀跃,已经排成两排准备礼炮烟花。
  周小栀知道这个富二代不是真喜欢自己,只不过不把自己追到手,他就觉得落面子誓不罢休。
  富二代不可怕,可怕的是有钱又有权还是溺爱长大的脑瘫独生子,也许不会杀人放火,但是绝对能成为你人生的拦路虎。
  周小栀就赌他要面子,自己说的话肯定不能当放屁。
  只要衍姐姐争点气,借着黑夜的掩饰女扮男装蒙混过关,她就是自己的再生父母。
  “倒计时六十秒——五十九——”
  周小栀看着安静的门口,不会是已经来了,看见情况不对,又跑了吧?
  看起来不像是那样的人,但人呢?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周小栀立刻拿出手机。
  “让一让,让一让。”
  前门空荡荡,后门方向挤进来一辆突兀的共享单车。
  全场学生皆是一愣。
  不是因为冲出豪车重围特立独行的共享单车,而是坐在车子上一条大长腿撑地骑过来的青年。
  青年简单的黑色卫衣,下身同色系的军装裤踩着一双马丁靴,全黑简单的黑和旁边花里胡哨的周剑成了鲜明的对比。
  可偏偏简单的颜色,被他穿出了矜贵公子的气质。
  一张脸比她们学院最出名的化妆课老师精心描画完再精修后的照片还要让人惊艳,碎发随意的落在额前,帅的惊心动魄。
  黑色卫衣带了一点高领,正好遮住喉结,上面垂着一条雾色铁链,给帅气的脸上带了几分酷。
  很像韩剧里那种整容到完美的天生绝对生不出来的脸。
  只见他皱着眉,长腿在地上滑行,扯着嗓子一脸不耐烦的吼:“什么情况?电影学院黄了咋的?怎么还开上二手车展了?”
  “小栀,你干嘛呢,我买的黄焖鸡都要凉了。”
  周小栀直到此刻才确定,这位惊天动地出现的大帅哥,就是她的衍姐姐!
  专业课第一不是白学的,周小栀一脸恋爱中的甜蜜小怨言:“不是跟你说我有点事让你自己先吃,你又等我,饿坏了我多心疼啊。”
  “不是怕宝贝饿坏了嘛。”苏叶骑车过去,还一脸诧异的看着站在中间的两排人:“这干嘛呢,你们学校今晚有活动?”
  “你是周小栀的男朋友?”
  周剑冷哼一声,他又不是傻的,那么好忽悠,他看了一眼苏叶骑着的自行车气笑了:
  “周小栀,配角就算找不到旗鼓相当的,也最起码有点诚意,你这样会让我觉得被侮辱了。”
  “怎么侮辱你了?”苏叶打开袋子除了黄焖鸡,还有两瓶饮料。
  递给周小栀一瓶,自己插了一瓶喝:“我听我对象说有个同学追她,是你吧?”
  周剑自始至终没正眼看他,好像凭空能出现一堆你不配的弹幕。
  他狗腿子小弟敬业出场:“周小栀找你来给你多少钱?我剑哥给你十倍,赶紧滚。”
  “一百倍。”周剑轻轻吐了一口烟,就跟钱不是钱似的。
  苏叶倒吸一口气:“哇,好大方,原价多少钱来着?”
  他掰着手指头跟周小栀说:“宝贝儿他们说我是你请的,你快报个高价,要是真能给一百倍,我就去老地方等你,钱给宝宝买皮肤。”
  周小栀娇羞的掐了他一把:“一千行不行?”
  “一千的一百倍,一百万?我靠,真的请假的,他能给吗?”
  “我也不知道......不对,一千的一百倍是十万。”周小栀正色道。
  “宝儿,那你报一万,万一碰见傻子,我们就发了。”
  “滴!”
  一声刺耳的喇叭在周剑座下响起打断了正在算计报价的两人还有四周围观窃窃私语的同学,他一脸终于到了忍耐性的怒气:
  “是找个傻子在跟我装傻吗?周小栀,想跟我的女人多的事,不缺你一个,每个人一生能遇见一次贵人都算是走运的,你的运气到此为止了,老子已经看你腻烦,但是......”
  他拿着烟指向苏叶:“这人留下,你可以滚了。”
  周小栀脸白了。
  她知道周剑就是为了面子,也不能拿她怎么样。
  但是苏衍不行。
  慌乱一瞬后终于舒了一口气,还好苏衍是姐姐,就怪她男装起来太帅了,都让她忘了重点。
  大不了摊牌,周剑这种面子比命还重的人,不可能当众为难一个女生。
  苏叶跟没发现危机似的,还嬉皮笑脸的晃着打包黄焖鸡的盒子,怕它们粘在一起。
  然后看着傻逼富二代一脸贱贱的笑:“是男人赌一把,看你的跑车快 ,还是我的两轮快,就公平路的西北口加油站,我赢了你和我和我女朋友这点事一笔勾销,你赢了我跪下来喊你爸爸,怎么样?”
  全场静默几秒钟,有人开始窃窃私语:“周小栀为了摆脱周剑在哪找了这么一个傻子。”
  “智商都被脸中和了吧?”
  周小栀也紧忙去拉他的衣服感动的差不点哭了:“姐姐,我自己的事我自己解决,不用为我牺牲那么大。”
  共享单车对决顶级跑车。
  估计骑行冠军来了骑到累死人家一脚油门就到了。
  周剑不知道说了什么,旁边的狗腿子又开始扯着嗓子喊:“剑哥!准备好迎接你的儿子了吗?”
  周剑把烟灰毫不心疼的压灭在八位数的跑车引勤盖上:“让你十分钟。”
  “好嘞!”苏叶立刻骑上自行车,还不忘回头嘱咐周小栀:“宝儿记得黄焖鸡热热在吃啊。”
  说完就骑着车冲向了后门。
  围观学生后知后觉的明白过来:“他这是找了个借口自己跑了吧!”


第11章
  苏叶一路骑到后门,钻进旁边一个堆砌着工具的墙后面迅速换了旗袍和假发,就跑了出去。
  路对面停着一辆黑色低调其实配置一点也不低调的轿车,里面的人看见苏叶愣了一下稍显慌张,随后镇定的启动车子准备开走。
  苏叶直接拦住车子,拍了拍车门:“帅哥,能不能帮个忙,有急事打不到车,就到前面公平路口。”
  司机兼保镖哪敢不同意,头刚点人就上来了:“急事,帅哥帮帮忙。”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