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30)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苏叶的腿往前顶了一下,正好能清楚的感觉到......
  谢衍,好像行了。
  作者有话要说:  谢谢正在看文的朋友!非常感谢!
  明天半夜要入V了,真的感谢大家看文,之后三天所有留言都发红包感谢,谢谢大家!


第24章
  苏叶的异样情绪在他试探到某地时立刻消失, 他继续抬膝跟进想要更确定一下,身下的人松手翻身下地一气呵成。
  谢衍站起来整理衣服,面上完全看不出心里慌的跟二哈似的, 他镇定的开口:
  “我先出去了, 稍等我派人给你拿来一套新衣服换上。”
  “哦, 谢谢啊。”苏叶大大咧咧的坐起来, 目光紧紧盯着谢衍的某地。
  打底起没起, 他也不确定了。
  坐在沙发的苏叶安静下来,低头看看自己的小腹, 平坦光滑, 腰间小痣在白皙的腰身上好像点上去似的, 他手慢慢落在上面。
  上面似乎还有谢衍的温度。
  目光看向门口,谢衍的腹肌看起来很结实, 有型又线条分明, 还以为他的身体会像他人一样冷冰冰, 结果热的让人发慌。
  苏叶手成扇子状在腹部忽扇忽扇,消消温, 把甩干的衣服套上就出去了。
  谢衍的反应不正常。
  苏叶说不出哪里不正常,但绝对不是谢衍他的性格, 应该有的反应。
  不就是摔倒抱一下,至于慌成那样。
  走到酒店电梯间, 苏叶凑近电梯门的反光板。
  嗯, 自己好帅。
  谢衍对于漂亮身材又好还主动示好的老婆都没这么大的反应。
  这让苏叶不自觉倾向周小栀的猜测,但是也不一定, 他摸了摸肚子,他也不喜欢男人,但是肌肤这种亲密接触, 他都有点热乎乎的。
  苏叶又抬头看看镜子,视线往下移了移......谢衍到底硬没硬啊。
  应该喜欢女孩子的吧。
  *
  出门天气有点阴沉,看样子似乎要下雨。
  苏叶只穿了一件薄薄的T恤,赶到排练后台的时候米月老师还没来。
  原本来的时候就只是兴奋,这么一进去看见熟悉的化妆台更衣室,又有点紧张。
  里面已经有舞者在换衣梳妆,看见他进来明显一愣。
  有别于舞蹈服的黑衣服男生笑着过来:“是米月老师推荐过来的吧?”
  “嗯。”苏叶点点头
  “米月老师可能要晚点到,他已经交代过我,喏,这是你的衣服,一会我帮你换上。”
  舞蹈服是飘逸的国风宽松款式,苏叶捧在手里爱不释手,不过还是好奇的问:“米月老师说让我来试试替补,这个?”
  “不用试了,就你了。”黑衣男生说完就过来要帮苏叶整理,苏叶婉拒了。
  化妆师给他做造型的时候忍不住一夸再夸,最后换上衣服还忍不住和他合照一张。
  苏叶看着镜子里仙气飘飘的自己有点感慨,上辈子只要多活一周,他就能在大舞台一鸣惊人惊惊谢衍,可惜上辈子没机会,这辈子也看不见。
  想到这苏叶停了一下,眼睛瞬间就亮的弯了起来!
  不对啊,怎么没机会?!谢衍就在这呢!
  他快速的从外套口袋翻出手机,里面有谢衍随手递给他的名片,好在提前就换了个新手机号,手机拨过去的时侯苏叶还有点紧张!
  本以为试下替补也不一定上,虽然是伴舞,但是舞团一共就五个人,每到一个国家公演都会选两名本国的伴舞,这让粉丝期待感更强,伴舞的关注度也特别高。
  前些天排练的紧凑,米月老师说他跳的非常好,那就是非常好。
  手机响了半天无人应答,苏叶都以为谢衍不接陌生来电刚要放弃,对面传来熟悉的声音喂了一声。
  “啊我是苏叶。”苏叶抱着手机赶紧说:“中午你帮我找了房间换衣服,我这边有个演出正好多了一张票,想感谢你一下,问问你有兴趣看看不?”
  说完苏叶还有点紧张,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握着手机嘴巴抿了抿。
  肯定会紧张,这可是在谢衍面前发光发热的机会,谢衍被酒店的男生说的那么神乎其神,也让他见识一下人外有人。
  不说别的,跳舞他就不会吧?
  “好。”
  手机那边传来声音的时侯苏叶不自觉的笑了,笑的眉眼都弯了起来。
  “女朋友?”黑衣男生过来帮他整理衣服,见他笑的这么开心也被感染的笑了起来。
  “啊?怎么可能,不是。”苏叶嘴巴闭上,一脸见了鬼似的。
  打个电话而已就说女朋友,不过也是,自己长得这么帅,别人一直认为自己有对象,还是谈过很多那种,天知道他到死初吻还在,初手都在,没人牵过。
  还不是因为没遇见比自己好看的,没法子心动摆脱单身魔咒。
  谢衍放下手机,看着前面的舞台。
  角落的灯光昏暗,遮挡住前面的视线,他缓缓起身,走向正前方。
  手指不自觉的攥紧手机,一直抿成一条线的嘴角微微扬起。
  苏叶给他打电话了,邀请他来看他表演。
  他怎么可能不来呢?苏叶一直希望在舞台发光发热,失忆前他早就提前很久买了苏叶那场最前面的座位,一场车祸,演出票还在书房安静的等他主人再次开启它。
  他本想悄悄的看看,没想到苏叶给他打了电话,邀请他。
  应该可以成为朋友吧,最起码现在这个身份的苏叶,并不讨厌他。
  舞台下苏叶还蛮紧张的,一上台紧张全无,只剩跃跃欲试表演的欲.望,他第一时间往下一看,我去!谢衍怎么来的这么快!还坐的第一排!
  他拜托黑衣小哥谢衍来了把票给他,后台才一起排练一小时的舞,这人就来了。
  舞台上的主舞穿着精致的舞蹈服,伴舞素雅的白色国风长衫,本来站位和衣服就不会喧宾夺主,偏偏这身衣服穿在苏叶身上,就跟自带舞台灯效似的,很多人视线都看了过去。
  谢衍也听到身后女生窃窃私语:“右面白衣服的小哥是谁呀,好帅啊!是在哪个舞团的,不应该,不应该这么帅的小哥我竟然不知道啊!”
  “不太清楚,也许是在校生,还没展露头角。“
  “啊啊啊啊啊!他在看我,快给我手机!”
  谢衍终于回头,身后大约高中生的女生,举着手里的相机正对着前面的苏叶要拍几张照片,还没等按下拍照键,察觉前面有人回头,随意的看了一眼立刻呆住了!
  天啊今天是走了什么神仙运!
  除了在网上看见的精修加灯光打的亲妈都可能不认识的照片帅哥,她这辈子亲眼见到的帅哥没有一个能比得上眼前这位十分一!
  不对,台上就有一个,不过没有眼前这位.....
  谢衍看她一眼,随手抬手指向舞台上方,几个LED灯很明显:禁止拍照。
  “哦,好。”女生收起手机,和旁边姐妹对视一眼,心照不宣的又一起看向前面男人的头顶。
  帅是真帅,比明星还帅,气质更是好的没法形容,就是怎么感觉这么可怕呢。
  苏叶抬手跟谢衍打招呼,结果这老男人回头和小姑娘眉目传情,还拿着手机估计是加了联系方式。
  啧啧啧。
  喜欢什么男人,就是一闷.骚强者。
  也不一定是应邀自己过来,说不上本来就醉翁之意不在酒,这放眼望去整个舞台下面都是女生,啧啧,再看四周的目光,聚集在谢衍身上的不在少数。
  苏叶撇撇嘴,没再看谢衍。
  灯光一变,演出开始。
  苏叶错位站在右后面,头微微低下,单是往那一站,都帅成一幅画。
  音乐一起,轻纱散开,腰柔弯转,臂舞长袖,好像画里走出的美少年。
  谢衍拿起手机,对上苏叶。
  后面花痴小姑娘看见他的动作直接惊呆了!
  表演结束,舞者如常获得热烈的掌声。
  苏叶跟着舞团谢幕,嘴角忍不住的勾起笑,他下意识的去看谢衍,谢衍将画面定格。
  从后台换好衣服出去的时侯天都快黑了。
  刚出去就在门口看见谢衍苏叶快速的左右看看,没有小姑娘。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