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沙雕受以为他重生了(28)

作者:小山河 时间:2022-04-19 10:21 标签:甜文 情有独钟 都市情缘

  什么青梅竹马,以前倒算是从小冤家。
  这个世界他俩根本不熟,但是苏叶不想说,他含糊的嗯了一声问他:“我很少见到我老公带朋友回家哦,你是第一个。”
  白梁抓住时机拉近彼此关系,以便于之后朋友般的闲聊可以更多的试探:
  “当然,谢衍和我是可以互相相信,对彼此很重要,有共同目标的那种......特别的友谊。”
  准确的说,他是苏叶的主治医师。
  同时也是受了谢衍恩惠的人。
  白梁说完观察苏叶的神色,见他没有要走的打算,知道这是好现象。
  啧啧啧。
  还互相相信,对彼此很重要,有共同目标的特别朋友。
  这人怎么这么能往自己脸上贴金,谢衍的目标......
  苏叶突然愣住了,小时候谢衍的目标是考试次次第一,事事最优秀。
  还特别爱来他家显摆,得奖就过来通知,然后老妈就一直叨叨叨,谢衍多厉害啊,你可要多和谢衍这孩子一起玩,近朱者赤懂不懂?
  他妈说这话的时候,谢衍就拿着奖状站在门口,苏叶都要气疯了,结果突然一回头,看见谢衍没来得及收起的笑。
  一看就是故意来显摆的。
  小人的很。
  但是谢衍现在事业做到全国第一,国外产业不断扩大,他已经不知道他的终极目标是什么了。
  白梁也看着苏叶,他曾经问过谢衍:值得吗?
  守着一个恢复可能性少到甚微,甚至可能一辈子不认得他,只想折腾他的人。
  谢衍只是说:没有苏叶,人间不值得。
  苏叶继续假笑:“那好好哦,有时间再来我家玩,我有点困了,不想看了,你慢慢玩呀。”
  苏叶说完拎着小猫包,就走了。
  现在这个哥们特有谢衍小时候的感觉,在这跟他不动声色的装.逼,显摆。
  白梁很高兴,苏叶主动邀请他去他家,医患关系五年以来,唯一一次大跳跃。
  以前每次去都是提着头去,苏叶看见别人是哭闹,见到他是真打。
  难得心平气和坐在一起聊天,还挺有成就感。
  苏叶陷入女性角色,一点也不违和,言行举止除了性别认知错误,一切正常。
  这也间接说明他的脑损伤,比他们担心的好太多。
  白梁起身准备跟上,发信息的时候谢衍就已经过来了,保镖一直在暗处保护,只是不敢靠的太近。
  苏叶刚下台阶,就被一个熊抱差不点扑倒。
  周小栀抱着他左看右看满脸惊艳:“真的是姐姐,我天,换了风格我险些没认出来,好可爱啊!快来给我亲亲!”
  说完她就踮着脚要往苏叶脸上凑。
  苏叶刚要推开她,就被人抢先了。
  谢衍脸色比平时还要面无表情泛着冷,他一把拉过苏叶,另一只手直接隔着肩部的衣物把周小栀推了出去。
  这么不怜香惜玉的一指禅,险些把周小栀推倒。
  她刚要生气,一抬头,懵了个大呆。


第23章
  周小栀惊讶的看着毫不怜香惜玉把自己推了个踉跄的男人。
  欸?衍姐的朋友,上次勾搭失败的冷脸帅哥。
  瞧他这表情,压根没认出自己是谁,甚至她都怀疑上次到底有没有记住她。
  周小栀目光落在他放在苏叶的肩膀上,咦?什么情况?他们平时也这么亲密吗,难不成把姐姐当闺密了?
  苏叶懵了一下瞬间看向谢衍,见他没认出来周小栀,松了一口气,随后问周小栀:“没事吧?”
  “没事没事。”周小栀赶紧摆手。
  苏叶想问谢衍推人小姑娘干嘛,一想开口就得叫亲爱的老公,这样一来就露馅了。
  周小栀肯定以为自己是那种没事闲出屁夫妻感情好好的非要疑神疑鬼找个熟人扮演狐狸精去勾引自家男人试探他是不是洁身自好的神经病。
  便没有开口跟谢衍说话,只是和周小栀说:“他可能怕你把我撞到推了一下不好意思哦,我有点困了,先回去啦。”
  白梁在陌生女生扑向苏叶的时候就知道大事不好。
  他赶紧伸手去抓抓了个空,此时刚刚收回伸手的动作,目送他俩离开,露出一个苦笑。
  估计谢衍肯定认为他连人都护不住。
  这苦笑落在周小栀眼里可就不一样了,她脑子一转,就去搭讪白梁。
  “不好意思,有约。”白梁礼貌的拒绝,便大步走开。
  周小栀兼职了无数了周六,每次都是她拒绝别人的撩闲,第一次连续被两个男人无视。
  再次看向白衣男人离去的背影,想起他的苦笑,若有所思。
  苏叶回到谢家就躺在床上刷舞团的视频,一周时间很紧张,他要好好熟练一下。
  谢衍回来就去了书房,估计他说遇见的那个难题,应该挺难。
  所以一直都没什么脾气的人,都发了大火。
  别人看不出来谢衍的面无表情,他俩从小烦到大,太清楚了。
  酒吧的时候就是生气了,也可以说是愤怒,有点莫名其妙。
  难不成因为他老婆去酒吧了?
  啧啧啧。
  他撒谎去酒吧撩妹就行,自己老婆去酒吧就气的不行不行的。
  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呗?
  苏叶悱恻完继续刷视频,就收到周小栀的信息。
  “姐,我表演完了,仔细想了想,还是有点不对劲。”
  苏叶打了一个问号的表情包过去那边又在自言自语不断刷屏。
  “姐今儿跟你聊天喝酒的白衣服帅哥,他好像认识你朋友,你们走后他足足看了你们背影十秒,还露出一脸苦笑,就像......遇见什么心不甘情不愿又不得不接受的事。
  苏叶看他发了一堆,完全云里雾里,不知道他要表达什么。
  不过提起白梁,他还挺高兴。
  不是自己说关系非常非常好,还什么可以互相信任非常重要的特别朋友。
  特别的个球啊。
  谢衍从始至终都没和他打过一声招呼,啧啧,就知道谢衍那样的人,怎么可能有好到发信息诉说自己困难的朋友。
  他肯定会自己闷头解决,不会求助任何人的。
  大概率就是比别人稍微好点,让对方自作多情了自己很特别。
  苏叶一高兴,又开始刷视频,接着又收到周小栀总结重点:
  “所以姐,你的判断可能是错误的!”
  苏叶刚要打字,他判断撒了?
  就见信息自己自问自答的来了:
  “姐,你这位朋友大概率真是弯的,以我的经验和火眼金睛,白衣服这个帅哥和姐这位朋友,应该有故事。
  他俩以前是不是一对啊?因为什么原因不得不分开,不信你看啊,明明认识,你那位却连招呼都不打,要么是有仇,要么就是在躲避。
  而白衣服这位帅哥,看你们相携而去的背影苦笑,这叫什么?
  这在我们表演课,就是棒打的鸳鸯自艾自怜无可奈何啊!
  ......
  苏叶没再去看周小栀专业课第一的长篇大论。
  他突然觉得周小栀的无厘头脑洞,似乎还挺像回事。
  谢衍喜欢男人?
  和白梁是一对?
  那岂不是自己就是打鸳鸯的那棒子?
  也不对啊,要是谢衍喜欢男的,肯定不可能娶自己,也不可能对女生苏叶动心啊。
  白梁说他俩认识很久了,难不成是白梁弯的,谢衍知道后不得不割舍掉友情。
  也不对啊,前几天才来家里,两人还低头窃窃私语。
  不会是娶了自己后,谢衍才发现自己其实并不直,也是弯的,所以对她起不来反应,但是木已成舟,只能这样了,所以在酒吧看见他和白梁聊天怕白梁受不了,才把怒气撒在周小栀身上?
  也不对啊,谢衍不是那样的人。
  哎呀好乱啊。
  苏叶脑子理了一会嗡嗡的,有什么好猜的,试一试就知道了。
  *
  翌日是个大晴天。
  苏叶早打听好了,今天谢衍的公司举办活动,在市里最大的也是他产业之一的五星酒店。
  说是活动,也是谈商的。
  苏叶先去商场,换了一套男装就打车过去了。
 

上一篇:金丝雀的自我修养

下一篇:遗物整理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