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落入你掌心(25)

作者:莫惜春衣 时间:2022-11-06 10:33 标签:重生 校园 情有独钟 甜文

  于是事情就这么定下来。
  盛意拉着陆骁陪他玩了一会儿手游,眼见要十一点半,陆骁拿过他的手机:“睡觉。明天还得上课。”
  盛意倒是不迷游戏,闻言把手机放好,去衣橱里翻出两件睡衣:“你先在我屋里洗澡吧,衣服都是洗干净了的。”
  陆骁接过睡衣,看了眼没动,盛意也反应过来:“哦对,还有内裤。”
  他又从衣橱里翻了翻,找出一条没穿过的新内裤,拿出来用手抖抖看了看大小,又往陆骁身上瞄了一眼,神情有点微妙。
  太小了,给陆骁穿估计会卡裆……
  不过卡卡也好,正好限制一下发育,省的那玩意以后长得那么野蛮。
  脑子里虽然在乱想一气,但某人到底没干那么缺德的事儿,还是跑到盛怀明屋里找他爸要了大号的新内衣睡衣。
  陆骁拿着衣物进了浴室,热水器打开就能用,旁边置物架上放着洗浴用品,其中一瓶小黄鸭造型的沐浴露格外瞩目。他拿起瓶身一看,上面明晃晃注了三个字:宝宝型。
  陆骁:“……”
  浴室里没有其他沐浴露,最后陆骁被迫用了宝宝型的小黄鸭,洗了个热水澡,穿好睡衣出去了。
  盛怀明身高不足一米八,但成年人体格壮些,他的衣服穿在陆骁身上正合适。盛意想幸亏没让陆骁穿自己的,不然恐怕得穿成露脐装。
  “洗完啦?”他抱起睡衣,“那我去了。”
  陆骁“嗯”了一声,问:“那瓶鸭子沐浴露是你用的?”
  “对啊。”盛意说,“我是过敏皮肤,婴幼儿用的沐浴露不含各种刺激成分,我用着正好。怎么啦?”
  “……没怎么。”陆骁问,“你自己能洗吗?”
  盛意的腿还吊着,不能沾水,但小心一点没事,平时也都是他自己洗澡。
  但陆骁既然这么问了……
  这不正是增加亲密接触的好机会吗!!
  “不能。”他立刻斩钉截铁道,黑漆漆的眼睛可怜巴巴地看着陆骁,“老大,你再帮我一把呗。”
  陆骁扶着他进了浴室,把墙角的塑料小椅子拿过来让他坐下,然后帮他脱掉了套头衬衫。
  皮肤暴露在潮湿闷热的浴室空气里,盛意冷不丁打了个哆嗦,突然想起一件事——
  让陆骁帮他洗澡,岂不是意味着他要在陆骁跟前脱光!?
  前世位于浴室场景中被这样那样的十八禁画面走马灯似的从大脑中闪过,盛意小脸陡然爆红,猛地按住了陆骁正要去脱他校服裤子的手:“我、我突然觉得自己行了!我还是自己洗吧!”
  他是想勾引陆骁没错,但他可没准备出卖肉.体和美色啊!
  呜呜呜他现在还是未成年呢!
  某人顾着羞愤,没注意站在他身后的男生缩回手去,也不动声色地松了口气,耳根在浴室暖色的灯光下变的有点红。
  陆骁:“那你自己来?小心腿别淋了水。”
  盛意胡乱点头,怂的眼都没敢抬,直到听见浴室门关上,才放松了紧绷的神经,红着脸自己把裤子脱了下来。
  他磨磨蹭蹭洗了半个多小时,出来都快十二点了,陆骁还在房间里坐着,手里拿着本物理题。
  盛意假装忘了刚才的尴尬:“你怎么还没去睡觉啊?”
  “怕你有事叫我。”陆骁放下书,见男孩一头黑发湿漉漉的,滴的水把睡衣领子都浸湿了,“有吹风机吗?”
  盛意指了指,陆骁拿了吹风机,把一瘸一拐的盛意扶到床边坐下,先用毛巾给他擦了一遍,然后开开暖风给他吹。
  ……
  “风太大了,头都要吹掉啦!!”
  男人调小了风档。
  “太热了,脑袋都要糊了,你要蓄意谋杀吗!?”
  男人关掉吹风机,对他的故意找茬并不生气,伸手轻轻理了理他吹乱的头发,弯腰低头在发丝上嗅了嗅:“没糊,是香的。”
  他鼻尖贴着男孩的侧脸往下,凑到他衣领敞开的脖颈里嗅了一口,本就沉的声音变的更低:“……这里也是。”
  ……
  “好了。”陆骁关了吹风机。
  盛意眼前一晃,猛地回过神来,脖子发热,恨不得捂脸趴床上打滚——
  救命!
  他为什么老是想到上辈子的那些画面啊啊啊啊!!
  作者有话要说:
  因为你嘴上说着不要但是身体很诚实啊(恶魔低语)


第20章
  校园里飘起了落叶,转眼已是十月中旬,盛意腿上的石膏终于去了,只要不剧烈活动,平时行动已经不再有什么影响。
  正好林跃生日也要到了,因为即将满十八岁,林跃决定办个生日趴体,请班里同学好好玩一玩。
  时间在本周六中午,地点定在一家环境不错的餐馆。
  林跃性格活跃讲义气,兄弟朋友不少,当天班里同学来了二十多个,热热闹闹地坐了两个包厢。蛋糕是盛意帮忙订的,漫威主题,又酷又炫,大家没有浪费,一人一碟吃了个干干净净。
  一顿饭吃完时间还早,林跃已经定好了后面的计划:“走,下午去唱K啊!”
  除了几个同学家里有事没法去,剩下十四个人一起去了附近的星光KTV,要了最大的包间和一桌子零食、饮料、啤酒。
  黄凤娇:“你们还喝酒啊?”
  “那是。”姜玮熟练地启开酒瓶,笑说,“除了你们女生,哪有男生喝饮料啊?”
  刚说完,他就看见坐在沙发角落的盛意拿了盒苹果优酸乳,插上吸管吸了一口。
  姜玮:“……”
  “干嘛。”盛意对上他的眼神,理直气壮,“我就不喜欢喝酒。”
  上辈子四处借钱那段时间他没少参加酒局,硬着头皮陪笑陪酒,好几次喝完后吐的昏天暗地,从此对酒精味深恶痛绝。
  再来一次,他再也不想碰这种东西了。
  姜玮也不勉强他,毕竟盛意那张脸长得实在太嫩了,让他喝酒像带小孩做坏事似的,于是他举起啤酒:“好,那咱们一块举杯,祝林大寿星今天十八岁生日快乐!!”
  一片热烈的响应中,姜玮看见坐在盛意旁边的陆骁也从桌子上拿了瓶优酸乳,象征性地举了一下。
  姜玮:“……”
  盛意不喝酒就算了,但骁哥你是怎么回事!
  你的画风和那瓶果味优酸乳完全不符合好吗!!
  吐槽归吐槽,姜玮也没胆子让陆骁酒,于是十几个同学拿酒或饮料祝林跃生日快乐后,就开始拿起麦鬼哭狼嚎了。
  盛意五音不全,没去凑那个热闹。他窝在沙发里,扭脸看旁边的人。
  KTV包间的灯光很暗,还有各种颜色的灯光随着音乐节奏在游走跃动,这种环境下许多张面孔都有些失真,但陆骁的轮廓却很清晰。
  鼻梁高,线条流畅,睫毛比正面看上去更长。
  他还看见陆骁拿着盒装饮料的右手,第二处骨节有块不太明显的突起。
  “老大,”他在嘈杂的音乐声中问,“你请假那几天干什么去了?”
  不知道为什么,他突然就产生了一种冲动。
  想要更了解陆骁的冲动。
  “告诉我吧,”他凑过去扯陆骁的衬衫袖口,故意撒娇,“求求了。”
  陆骁垂眸,看着男孩被闪烁灯光映的斑斓的脸,顿了一瞬开口:“和唐楷他们去了趟G市,蹲个人。”
  他简单叙述了事情经过,尽管省略了惊险场面,盛意还是听的睁大了眼睛。他知道陆骁很厉害,身手没得说,但他毕竟还是个高中学生,对上真正的歹徒恐怕还是会吃亏。
  他突然想起上一世两人初遇时对方在小巷子里中的那一刀,莫名有点紧张起来:“你没受伤吧?那些人带刀了吗?”
  “我没事。”陆骁说,“警察来的很快,只有唐楷倒霉,手臂挨了一下。”
  盛意微微松了口气,但还是有点不放心,毕竟上辈子陆骁伤的那次还挺重的。他的目光屡屡往陆骁腹部瞟,终于忍不住问: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