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落入你掌心(70)

作者:莫惜春衣 时间:2022-11-06 10:33 标签:重生 校园 情有独钟 甜文

  无数人将目光投向他,倾慕,好奇,审视,感叹……陆秉沧站在他旁边,精神奕奕,唇角的笑容里隐隐带着争气般的自豪。
  盛意用手指摸了摸照片上的人,也笑了。
  心里有一点点莫名的酸涩,但更多的是喜悦和骄傲。
  这是他喜欢的人呀。
  就该站在这样明亮的位置上,被更多人看到。
  __
  陆骁的电话打来时已将近一点——看背景是在酒店套房里,应该是刚刚结束宴会,他连西装都来不及换,只是堪堪解了领带,就给盛意打来了视频通话。
  他的头发有些乱,脸上也有点红,盛意细细看了两眼,问:“喝酒了?”
  陆骁清了清嗓子,老实答:“推不掉就喝了几杯……别生气,以后尽量不碰了。”
  他知道盛意讨厌酒味,就算对方闻不到,也下意识觉得抱歉。
  盛意继续眯着眼打量他。半年不见,他总觉得陆骁从照片里看好像又长高了,至少有187,气质也更成熟,尤其是穿黑西装的时候,英挺俊朗气场又强,已经有前世那个霸道总裁的模样了。
  他在外人面前滴水不漏,在盛意面前却是其他人见不到的随意自然,领带丢到一边,衬衣领口敞开,优秀的喉结和锁骨线条一览无余,盛意盯了一会儿,觉得牙有点儿痒。
  “生日快乐。”他说,“有没有想我?”
  “想。”陆骁坐在沙发上笑看着他,眼神专注,“每天都想。”
  盛意又问:“有没有想着我那个?”
  陆骁不说话了,喉结轻轻动了动。
  见对方默认,盛意笑得狡黠又得意,对着屏幕说:“今天你生日,我有礼物送给你。”
  陆骁嗓音低了一些:“什么礼物?”
  “挂了电话你就知道了。晚安,睡个好觉哦。”没等陆骁反应,盛意就猝不及防地挂了电话。
  通话界面结束,陆骁“啧”了一声,刚想再给对方打回去,微信突然收到了一条新消息。
  是某人发来的一条语音。
  陆骁点开,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一贯的撒娇口吻,又带了点异样的软和黏:
  [陆骁哥哥,你好大,好大,呜呜呜好厉害啊~]
  陆骁:“………”
  他闭了闭眼,一瞬间气血上涌,气的直接笑出来了。
  反手给对方打回去,挂了,不接,真不知道这祖宗是来送礼物,还是存心要整他。
  拇指按在语音上又听了一遍,男人低低骂了一句,投降般地扯开领口,握着手机大步走进了浴室。
  作者有话要说:
  许久没被收拾
  又开始作了:)


第50章
  半年时间倏忽而逝, 高考成绩出来的时候,盛意看着屏幕上的分数,长长地舒了口气。
  盛怀明这辈子第一次这么失态, 先是哈哈笑的满脸通红, 然后又抑制不住地掉眼泪, 拍着盛意的肩膀不住地重复:“好!好!”
  这个成绩,足够盛意去自己目标中的大学了。
  陆骁第一志愿填报的是京都A大, 那是国内最顶尖的优秀学府, 盛意填报的财经大学离A大乘公交只要半小时,之前所有的幻想, 总算可以变成现实了。
  尘埃落定后, 盛意飞速地收拾了一个行李箱,订好了去京都的机票:“爸, 我先过去了啊!”
  盛怀明没拦他, 大手一挥放行了。
  他儿子这一年有多努力, 他都看在眼里。他儿子有多难熬,他也看在眼里。
  许多年轻人都把情爱看得大于天,口口声声喊着为了爱情可以放弃一切。可一味的牺牲和放弃并不是对爱情最好的诠释, 真正美好的感情,应该是让彼此变成更优秀的人。
  原本知道陆骁真正的家世后,盛怀明还有些犹豫, 不太想让盛意和那种复杂的大家族有太多牵扯,怕以他单纯的性子会吃亏受委屈。
  但这一年来,两个孩子的努力和坚持让他改变了想法——年轻人有自己的选择, 就让他们按照自己的路去走吧。
  _____
  刚下飞机把手机开机, 陆骁的电话就打过来了。
  周围人群熙攘嘈杂, 可耳畔的声音却格外清晰:“出来了吗?”
  “马上马上!”盛意一手拉着行李箱, 一边打电话一边急切张望,终于在某一瞬凝固住目光,随即迈开脚步,流星般拉着箱子飞快地冲了过去。
  接机口处的陆骁也在同一时间看见了他,立刻往前迈了两步,张开手臂把飞扑过来的人接了个满怀。
  一年了。
  虽然隔三差五就会打电话,能听见彼此的声音看见彼此的面容,但拥抱时真切的触感温度和气息,却已经足足阔别一年了。
  搂着自己的手臂力气好大,腰背皮肉被勒得发疼,连骨骼都不堪重负地发出抗议声,盛意却感到一种无与伦比的踏实和心安,只恨不得陆骁能再用力一点,把两个人永远揉成一体才好。
  他甚至突然觉得不可思议,不明白自己究竟是如何忍过的没有陆骁的这一年。
  不知道抱了多久,直到周围频频投来打量的目光,甚至还有人悄悄摸出手机试图拍照,盛意这才如梦初醒,用了点力气从陆骁怀里挣脱出来。
  陆骁没有看旁人,目光从他出现的那一刻起就一直凝在他身上,带着有如实质的温度,看的盛意脸颊发烫,有点受不了地忽闪了下睫毛。
  他晃了晃陆骁紧紧攥着他的手:“咱们去哪呀?”
  陆骁把他的行李箱接过来,牵着他往外走:“回家。”
  回家……那应该是回陆家吧?
  盛意心里有那么一点点失落。这么长时间没见,他当然期待有一个独处的空间,可陆骁身份今非昔比,每天都有一大堆事情要处理,大概还有许多繁琐规矩加身,是不能随随便便和他待在外面的。
  到了停车场,陆骁把行李放在车子后备箱,给盛意打开车门。盛意钻进去坐在副驾,刚想系安全带,陆骁已经倾身过来,伸手帮他系好了。
  他的细致体贴一如既往,并没有因为身份变化带来任何不同。盛意心里熨帖,仰脸眯起眼冲他傻乎乎地笑。陆骁侧着身子垂眸看了他一会儿,突然低头压了下去。
  盛意被男人粗暴地摁在座椅靠背上,掐住下巴抬起脸,如饥似渴地亲吻着。盛意一动都不能动,口中的氧气和津液尽数被汲取,舌尖被吮到发麻发痛,耳边是沉重急促的呼吸声,仿佛有头贪暴的虎狼在蓄势待发,窥伺着想要咬碎他的喉管,将他血管里的汩汩鲜血都吸食殆尽。
  盛意有点受不了地哼哼了两声,用力推了陆骁两下,后者这才慢慢停下动作,最后又在男孩前颈上吮了一下,才喘着气松开了他。
  “先回家。”他哑着嗓子说了一句,目光转向前方发动了车子。
  盛意缩在副驾上,脸红红地想,先回家……
  那然后要干嘛?
  他揉了揉脸,忍不住在心里唾弃自己,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色了。
  车子一路流畅地行驶,看得出陆骁对这条路线十分熟悉。见前方渐渐出现一栋栋漂亮干净的小楼房,盛意觉得有点不对劲——报道里好像说陆氏在京都住的是亿万豪宅,和眼前这片居民小区好像相差有点远吧?
  陆骁开车进了小区,将车停在车库,带盛意乘电梯上了楼,掏出钥匙打开面前的门。
  入目是一间一百三十平左右的居室,空间开阔,布置整洁,和那种冰冷的大理石商务风完全不同,整体装修风格偏向温馨居家,只让人看一眼就喜欢到心坎里。
  盛意张了张嘴,心里隐隐有了一个猜测,但还不敢确定:“这是……?”
  “这是我们的家。”陆骁从背后拥住他,在他侧脸上亲了一下,又从玄关处的鞋柜里拿出两双拖鞋——款式一样,颜色不同,明晃晃的情侣样式。
  “走,带你看看。”陆骁从背后推着他的男孩,从客厅到卧室一一参观。这间屋子不仅装修十分精致用心,还隐藏着许多个小细节——卧室的床头柜上摆着两个牵着手的小泥人,浴室的置物架上放着还未开封的小黄鸭宝宝型沐浴液,衣柜里整整齐齐地挂满了衣服,从应季常服到柔软睡衣应有尽有,尺码却不是陆骁的,而是完美符合这个房间的另一个主人。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