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落入你掌心(29)

作者:莫惜春衣 时间:2022-11-06 10:33 标签:重生 校园 情有独钟 甜文

  晚上两人一起在小木桌上写作业,陆骁还是会给他讲题,一如既往的细致和耐心。
  终于到了周五晚上,第二天学校休周末,盛意回来就把书包随手一扔,撒欢似的往床上一扑:“老大,咱们明天出去玩吧!”
  陆骁把他的书包挂好,嗯了一声:“想去哪?”
  “逛街、吃饭、买衣服,都行。”盛意想了想,“明天出门再看吧。”
  陆骁应了。
  虽然债务已经还完了,但他手头并不宽裕,后面的生活费和学费都需要去攒,按他的性子,应该抓紧一切空余时间挣钱才是。
  但这一刻,他罕见地生出了一种惰性。
  其他事情姑且放放,他只想陪眼前的男孩去过一个周末。
  洗漱完两人准备睡觉,盛意又玩了会游戏,后来困的直接趴被子上睡着了。陆骁把他手里的手机拿走,掀开被子给他盖上,又仔细掖了掖被角。就在这时,盛意动了动,喃喃喊了声:
  “陆骁……”
  陆骁动作一顿。认识以来盛意大部分时间都“老大老大”地喊,他都听习惯了,很少听对方有直呼名字的时候。
  他下意识低低应了一声:“嗯?”
  睡梦中的男孩嘟了嘟嘴,被窝里的手摸索着探出来,像在寻找什么,嘴里模模糊糊地哼唧出一个字:
  “……抱。”
  这两天他睡着后都是这样黏人,好像习惯入睡的时候被人抱在怀里似的。
  陆骁在黑暗中看着他,眼底情绪莫测。片刻后他伸出手臂,隔着被子,轻轻搂住了身旁的男孩。
  __
  难得一个能睡懒觉的周末,昨晚没订闹钟,早上陆骁是被一阵敲门声乱醒的。
  他蹙了蹙眉,突觉怀里有什么热烘烘的东西在乱拱,掀开眼皮一看,才发现盛意不知怎么睡到他被窝里来了,头发乱糟糟的,小脸上一片不耐,显然也是被噪音乱醒了。但他没睁眼,而是在陆骁怀里拱了拱,熟练地给自己找了个舒服的姿势,嘟哝了句什么就不动了。
  陆骁:“……”
  外面门还在敲,陆骁放轻动作抽身下床,把被子拉上来捂住盛意的耳朵,穿上拖鞋去开门。
  车库门一拉开,明媚的阳光立刻涌进来,唐楷看见他松了口气:“你没事啊?再不开门我可就打算撬了。”
  陆骁侧身让他进来:“怎么了?”
  “还问我怎么了?看看给你打了多少通电话。”唐楷说。
  陆骁这才摸过桌上的手机,发现早上六点到八点多唐楷给他打了六个电话,因为静音一个没听见。
  而现在已经九点多了。
  “我还以为你被仇家找上门来了,就过来看看。没想到你居然在睡觉……”唐楷打量着陆骁这一副明显刚从床上爬起来的模样,半开玩笑半是惊讶地说,“原来你还会睡懒觉啊?”
  这话说得并不夸张,陆骁是他见过的最有自制力的人。他一度纳闷陆骁是怎么在跟着他们东跑西跑混社会挣钱的同时还能把学习成绩保持得那么优秀,直到后来见识了对方的作息时间,才明白这是个真正的时间管理大师。
  他会利用一切时间工作学习,每天晚睡早起,甚至还能抽出时间跑步锻炼身体。早上六点陆骁要么在背书要么在跑步,睡懒觉?不可能的。
  所以今天早上打不通电话的时候唐楷才有点着急,以为对方遇到了什么麻烦。毕竟干他们这行的,得罪人再经常不过了。
  “昨天睡得有点晚。”陆骁说,“没什么事,白让你跑一趟了。”
  “也不算白跑,本来就是有活找你。”唐楷在沙发上坐下,笑说,“昨晚上刚接了一单,有个离婚后纠缠前妻的,看资料不难处理,关键是客户出手很大方。和我跑一趟?”
  谁知陆骁拒绝了:“哥,今天去不了,我有点事。”
  唐楷有点惊讶:“什么事?你们学校这个周不是过周末吗?”
  陆骁还没说话,床上突然传来一声困倦的哼唧,唐楷哪能想到这屋里原来有三个人,冷不丁吓了一跳,立刻站起来一看——
  然后就看见一片混乱的床上,一个小脑袋从被子里钻出来,随后抬头,露出一张困得眼都没睁开、白嫩又漂亮的小脸。
  唐楷看着床上那张熟悉的脸,再看看旁边穿着睡衣、罕见赖床的陆骁,一瞬间恍然大悟。
  “你们……”他张了张嘴,咽了口吐沫,“你们这进展也太快了吧?”
  虽然上回他鼓励陆骁喜欢就去追,但这才过去多久啊,陆骁居然就直接把小朋友带回家给睡了!
  这速度,这效率!
  不愧是纯爷们!
  作者有话要说:
  没睡,让楷哥失望了(。)
  今天还有二更掉落~
  评论都有红包,比心!


第22章
  陆骁一看他表情就知道这人想歪了, 面无表情地给了他一下:“别胡说八道。他这两天家里没人,钥匙也没带,暂时住我这。”
  唐楷:“……哦。”
  好吧, 原来是这样。
  不过也不能怪他思想不健康, 毕竟他上高中的时候已经和宋昭安滚过床单了, 能指望他有什么节操。
  虽然俩人没睡,但小朋友出现在这里, 起码说明这两人关系已经突飞猛进了。唐楷这么一想又高兴起来, 觉得这事能成。
  盛意这会儿终于醒了,揉了揉眼迷迷糊糊看见来人:“楷哥?”
  “把你吵醒啦。”唐楷一脸老父亲般的慈祥, “没事, 继续睡吧。”
  有外人在,盛意哪好意思继续睡, 立刻下床去洗漱, 回来后精神多了:“楷哥, 你找陆骁有事啊?”
  “本来有点事,现在没了。”唐楷已经猜到陆骁刚才说的事儿是什么了,笑眯眯说, “你们去玩吧。”
  盛意的脑子转的却很快:“是不是又有新单子了?”
  唐楷没瞒他,给他把情况说了一下。
  没想到盛意听完有点兴奋:“我能跟你们一起去吗?”
  唐楷一挑眉,陆骁下意识想拒绝, 就听某人那张小嘴已经叭叭开了:“我保证不添乱,就只是去见识见识!而且这单又不需要打架,没什么危险, 带我一个应该没关系吧?”
  唐楷觉得没问题, 扭头去看陆骁, 盛意立马去拽陆骁的袖子:“老大!你最好了!”
  于是吃完早饭, 三个人一块上了车。
  起床的时候就已经不早,出发时已经过了十点了。盛意兴奋问:“楷哥,咱现在去哪?”
  “周睿公司。”唐楷一边开车,一边把周睿这人的情况给陆骁和盛意说了一下。
  周睿,男,今年四十,在一家外贸公司当产品副经理,从外面看上去文质彬彬,事业有成,但在家里却有另一副面孔——
  易燥易怒,控制欲强,喝醉后还会摔东西甚至动手打人。
  周睿前妻一开始为了孩子还会忍耐,直到有一次周睿酒后竟然无缘无故甩了才八岁的儿子一巴掌,直接把小孩的牙龈都打破了。周睿前妻忍无可忍,终于提出离婚,谁知周睿却死活不同意,甚至怀疑妻子提离婚是因为在外面有了人。
  幸亏周睿前妻很聪明,在平时悄悄录下了许多周睿发怒打骂她和儿子的证据并起诉离婚,这才得以解脱。但她没想到的是,周睿竟因此怀恨在心,离婚后屡次去她居所纠缠,甚至厚颜无耻地向她单位写黑白颠倒的举报信,严重影响了她的正常生活。好在有朋友了解情况后为她推荐了唐楷的公司,她才抱着希望来找人试一试。
  盛意光听描述就已经很生气了。
  这种只会欺负女人和小孩的死渣男,当真是社会败类!
  说话间车子已经到了一所高大建筑前,唐楷刚想把车停进停车场,突然目光一顿:“嗯?前面那好像是周睿的车。”
  周睿的一切信息早就有人收集好了,唐楷掏出手机看了一下车牌号,确认前面那辆刚开出停车场的黑色奔驰就是周睿的。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