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落入你掌心(26)

作者:莫惜春衣 时间:2022-11-06 10:33 标签:重生 校园 情有独钟 甜文

  “老大,我能看看你的腰吗?”
  陆骁:“……”
  “听说伤疤是男人的勋章。”他向陆骁的衬衫下摆伸出爪子,“你有吗?”
  爪子伸到一半被截获了,陆骁面无表情地把他按回去:“老实点,喝你的奶。”
  盛意撇撇嘴,有点后悔没趁陆骁在他家洗澡那回看一眼。
  他喝完一盒优酸乳,舔舔嘴唇又问:“老大,你生日是什么时候?”
  陆骁生日他当然是知道的,但现在只能装蒜。
  “1月24。”
  “嗯嗯。到时候我给你过生日啊。”
  盛意记得上辈子这个时候,他也信誓旦旦说要给陆骁过生日。
  那时陆骁给他当保镖才两个来月,他觉得这个男生又帅又酷又可靠,正是最喜欢陆骁的时候,于是承诺说等陆骁十八岁生日一定给他买一个超大的蛋糕,还会为他准备惊喜。
  可陆骁生日正好是大年初三,盛意和盛怀明一块出国看定居在外的爷爷奶奶了,待把这回事想起来,已经过去半个多月了。
  包厢噪音太杂,正巧又赶上姜玮在那边扯着嗓子吼“死了都要爱”,陆骁没听清,问了一遍:“什么?”
  盛意拿出手机,哒哒哒给他发微信:
  [我说约好了,到时候陪你过生日。]
  陆骁看了眼手机,不知道他的关注点怎么突然跑到这上面,问:[你生日什么时候?]
  。
  [明年三月]
  陆骁看着屏幕,在心里记下了。
  他们打字聊天的功夫,林跃姜玮李文烁那几个终于嚎累了,跑过来一屁股坐在沙发上灌了几口水,问:“你们怎么不去唱啊?”
  “我要开嗓,怕你见不到明天的太阳。”盛意说。
  林跃见识过他同桌的歌喉,闻言嘎嘎嘎笑起来。虽说今天是他的生日,但他不愿意只顾自己玩冷落了同学,于是拍手提议:“唱的也差不多了,咱们来玩游戏吧!”
  大家的注意力被吸引过来:“玩什么?”
  “嘿嘿,轮.盘大冒险啊,”林跃从桌上拿起一个彩色□□,“看,有现成的道具!”
  “石头剪刀布,输了的转轮.盘接受冒险,”李文烁说,“如果有不想冒险的,可以用喝酒替代,怎么样?”
  大家纷纷表示没意见,游戏开始。
  “石头剪刀布!”
  十四个同学凑到一块猜拳,很快决出胜负,温馨不幸落败,成了第一个转轮.盘的人。
  大家笑着起哄,几个男生道:“没事温馨,你要是不想冒险,我替你喝酒!”
  温馨是班花,性格也好,有不少男生暗恋她,想借机博取好感。
  温馨笑了笑,拿起转盘用手指一拨。转盘飞快旋转,随即速度变慢,最后指针落在了粉红区域的一行字上:
  “选在场任何一名异性吻一下。”
  空气先是静了一秒,不知谁吹了声口哨,随即气氛瞬间燃炸起来了。
  “靠,这么刺激!”
  “温馨你这手气真是绝了!”
  “温馨,你选冒险还是喝酒?”
  “瞧你们那臭德行,别想占我们馨馨便宜!”黄凤娇见不得自己闺蜜被欺负,威胁地冲男生们瞪了一圈,又对温馨说,“选喝酒吧,我可以替你喝。”
  男生起哄归起哄,但心里都有数,也不好意思把玩笑开太过让人家女孩子难堪,于是也纷纷道:“选喝酒吧,我们替你喝!”
  温馨却笑了笑,用柔柔的声音抛下了一颗炸弹:“我选冒险。”
  在场人都震惊了,随即激动起来——
  在有台阶下的情况下温馨依然选择冒险,说明什么?
  说明女神已经心有所属了啊!!
  有几个暗恋者悄咪咪抓紧了自己的大腿——靠,不会是我叭!!
  气氛变的紧张又暧昧起来,所有人的目光都紧紧盯着温馨,看她选中的人会是谁。
  这无疑是一场相当大胆又直接的告白了!
  朦胧幽暗的灯光下,盛意看见温馨的视线似乎向这边扫过来,看方位好像正好是……陆骁的位置。
  他的心骤然揪了起来。
  他当然知道陆骁魅力大,看前段时间微信表白墙那些刷不完的留言就知道了。但他没想到连温馨也喜欢陆骁。
  平心而论,温馨真的很漂亮,又黑又直的头发扎成高高的马尾,穿一身淡紫色长袖束腰连衣裙,衬得人温柔典雅,亭亭玉立。
  而且她性格也很好,对同学温和又大方,盛意平时也很喜欢她。
  但如果她真的要亲陆骁的话……
  盛意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缓缓向这边走来的温馨,浑身肌肉紧绷,像一只进入备战状态、浑身毛发都炸起来的小猫。
  温馨在沙发前停住了,脸颊微红,轻轻弯下了腰。
  盛意正要暴怒而起,突然见温馨极快地,在坐在陆骁左侧的袁满脸上亲了一下。
  盛意:“……?”
  现场同学:“……!!!”
  所有人都傻了,包括被女神亲吻的袁满同学本人。
  他本来正窝在沙发里低着头,不愿去看温馨选的人是谁,谁知自己身前停了一道倩影,刚懵懵地抬起头,侧脸上就被蜻蜓点水般啄了一下。
  他足足呆了十几秒才反应过来,随即白胖的脸骤然爆炸,整个人红的看起来快要冒烟了。
  温馨也有点脸红,但还算镇定自若,走回自己原先坐的位置,拿起桌上的冰饮料喝了一口。
  包间里直到这时才响起尖锐的口哨和掌声,好几个男生又是羡慕又是嫉妒地去拍袁满:“班长,你好大的福气啊!”
  几个女生也很惊讶,显然她们方才也以为温馨的告白对象会是陆骁。毕竟从外形看,这两人都是帅哥美女,简直太匹配不过了。
  至于袁满……
  “温馨居然喜欢班长啊?”
  “我真没想到……太不可思议了吧……”
  黄凤娇听见了这几道低低的私语。虽然没明说,但她知道许多人现在都是同一个想法:温馨和袁满并不般配。
  袁满性格虽好,但相貌一般人还有点胖,也没什么突出的优点,温馨怎么会看上他呢?
  许多人甚至替温馨惋惜,觉得她值得更好的。
  可黄凤娇知道,那两人幼时相识,是十年的青梅竹马。
  到底相不相配,局外人又怎么知道呢?
  盛意莫名其妙地松了口气,然后发现因为喝了太多饮料再加上刚才一紧张,突然有点想上厕所,于是起身向包间外走。
  “同桌干嘛去啊,”林跃喊他,“要开下一轮了!”
  “上厕所!”盛意说,“你们先玩。”
  姜玮坏笑说:“我看他是怕输了受惩罚,故意尿遁了。”
  大家都笑,不过还是先开了一轮。
  “石头剪刀布!”
  这次结果很快出来,陆骁中了彩。
  有男生兴奋地吹口哨:“来,给骁哥上转盘!”
  陆骁自转学来表现出的形象一直是非常强势的,无论外形、运动还是成绩都出彩到令人羡慕,是公认的新晋男神。如今有让男神吃瘪出丑的机会,大家怎么可能不期待呢!
  “得罪了哥。”林跃和姜玮挤眉弄眼,一左一右把转盘递上来,“请!”
  陆骁话不多说,利落地一拨转盘。十几双眼睛齐刷刷盯在转盘上,直到转盘缓缓停下,指针指向——
  “快!”结果一出来,大家脸上齐齐露出暧昧又不怀好意的笑,几个女孩控制不住地掩住了唇。姜玮更是两眼冒光,大声说,“快看看你微信最上面的联系人是谁!!”
  __
  盛意上完厕所,在卫生间外间洗手。
  裤兜里的手机突然响了,是微信电话。
  他抽了张纸巾匆匆擦了擦手,掏出手机一看,来电显示:陆骁。
  “?”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