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落入你掌心(73)

作者:莫惜春衣 时间:2022-11-06 10:33 标签:重生 校园 情有独钟 甜文

  陆骁眼底含笑,就爱看他这副乱发脾气的小模样,光看不够,还忍不住想逗:“那我现在没助理了,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怎么办?”
  “反正你也没事,给我兼任两天吧。”
  盛意来了精神,觉得借机在这实习两天也不错,于是一口答应:“行啊,用我做什么?”
  “唔,”陆骁说,“就你刚才说的那一句。”
  刚才说的那句?
  盛意回忆了一下,突然琢磨过味儿来了,气的在男人腰间掐了一把:“陆骁你混蛋!”
  陆骁笑起来,捏了捏他红润润的脸蛋,凑上去狠狠亲了他一口。
  __
  虽是玩笑话,但新助理选任需要时间,盛意当真在陆骁这里给他帮了几天忙。
  他其实还是很认真的,因为大学报的就是相关专业,陆氏又是业内龙头企业,就算是实习也能学到不少东西。再加上陆骁有心教他,一些简单的工作盛意很快就上手了。
  他本来就很聪明。
  有时候做完助理该做的活儿,盛意闲的没事,就坐在一边的小沙发上画画看书,或者看陆骁。
  工作中的陆骁和学习时的他一样迷人,只是比起高中时期,气场更稳更强,已经有独当一面的意思了。盛意常常看他看的入了神,连手中描摹的轮廓都不自觉的停顿下来,只觉得自己技术再好,也无法将眼前人的气质形态完美地展现出来。
  陆骁低头看着手里的报表,突然叹了口气。
  盛意以为他是遇到工作上的麻烦了,问了句:“怎么啦?”
  “不然你还是出去玩一会儿吧。”陆骁说。
  盛意立马委屈上了:“干嘛,你嫌弃我?我又没吵到你!”
  “你是挺乖的。”陆骁转过椅子看他,“只是你要再继续用那种目光看我,我就忍不住要把你抱到办公桌上干你了。”
  盛意“腾”地一下红了脸,一边骂他臭流氓,一边把手里的画纸团成一团冲他砸过来,跳起来开门出去了。
  陆骁接住那团纸展开,看着上面未完成的自己的画像,眼神温软,低着头轻轻笑了。
  __
  来京都住了一个多月,因为开学就要住校,非放长假回不了家,盛意便又回了青城陪他爸。
  盛怀明凉凉地从鼻子里哼出一口气:“不错啊,难得你还记得自己有个爹。”
  盛意立刻撒娇哄他:“这话说的,你可是我最亲爱的老爸,姓陆的哪能和你比啊!”
  明知道这小子是在甜嘴哄人,盛怀明还是笑弯了眼睛。
  在家里又住了一个多月,九月初,盛意便正式去大学报道了。
  大学生活和他之前想象的差不多,新鲜忙碌又充实,京都财大是一流院校,校舍恢弘大气,学术氛围浓厚,课余活动丰富,盛意这种性格脾气混入其中,简直是如鱼得水,别提多自在了。
  于是陆骁算了算,开学两个多月,他和盛意见面的次数,居然一只手就数得过来。
  大一课程排的十分密集,像之前想象的那样空闲时间去彼此学校蹭课有点困难,只能抽周末时间约会见面。陆骁为了这一天,往往会让助理(新的)提前一周就把工作安排做出来,将重要的事早早处理完毕,以确保周末至少有一天能陪盛意。
  但没想到盛意的忙碌程度几乎不下于他——
  那本就是个活泼热情耐不住寂寞的脾性,除了日常学习,还参加了学生会和几个社团,周末往往要参加各种活动,还要和舍友或班里同学聚餐吃饭,连电话都只能插空给陆骁打,更别说约会见面了。
  在又一次得知盛意周六要和班里同学出去聚会,电话那边的陆骁沉默了。
  盛意敏感地察觉对方情绪不悦,连忙放软声音说好话:“你别生气呀……这回是我们班长组织的班级团建,要一起去个温泉度假村,班里同学几乎都去,我实在不好请假……”
  “这样,说是在度假村玩两天,我第二天找个借口先回来,然后去找你,好不好?”
  “别气嘛陆骁,我错啦。”他说着,冲电话里“啵啵”亲了好几口。
  陆骁听着听筒里夸张的动静,心下好笑,原本的一丝怨恼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
  他并没有生气——他的生活忙碌单调,除了学习工作,便是应付各种人际关系和交易往来,无趣功利得完全不像一个二十岁的年轻人。虽同样是在读大学生,可那些丰富多彩的课余活动和聚会基本上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可盛意不一样。他明媚鲜活,充满旺盛的生命力,在这个年纪段就应该去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交很多志同道合的新朋友。陆骁就算心中吃味,也会给他的男孩留出足够自由的空间。
  只是这思念的滋味儿,着实太过磨人罢了。
  “知道了。”陆骁叹了口气,“周天回来告诉我,去接你。”
  “老公你真好!”盛意开心回,“爱你么么哒!”
  电话挂了,陆骁瞧着灭掉的屏幕牙根有点痒,心想果然又是欠收拾了。


第53章
  盛意班里的班长叫何子越, 京都本地人,家里世代经商,本人算是京圈小有名气的富少。不过他倒是没染上那些纨绔子弟的恶习, 人生的五官端正, 性格热情开朗, 领导力也强,因着家世和性格, 开学不久就成了院系的风云人物。
  包括这次去的温泉度假村也是何家名下的产业, 他邀请全班同学去玩,所有消费一律免单, 如此阔绰豪气, 实在让众人忍不住感叹。
  度假村在京都郊外的一座山上,除了可以泡温泉, 还有水上乐园、生态观光、餐饮娱乐、健身设施等等配套服务, 令人十分期待。
  住宿是两人一间, 已经提前安排好了,盛意刷房卡开了门,何子越正在放行李, 看见他进来笑着打了招呼:“盛意,你想睡外面的床还是里面的?”
  “都行。”盛意和他挺熟,两人不仅一个班, 而且都参加了旅游社,脾气比较投缘,他笑着调侃, “班长大人这回可要破费啦。”
  “没什么, ”何子越自然道, “你们玩的高兴就行。”
  两人聊了会儿天, 估摸着其他人都收拾好,何子越在班群里发了条信息,叫大家一起去水上乐园玩。
  盛意人缘好,但平时还是和自己宿舍的三个哥们儿相处的时间最多。但今天何子越一直在离盛意不远的地方待着,见他玩累了在池子边休息,还拿了杯饮料递过去,顺势在他旁边坐了下来。
  盛意笑眯眯地说了声谢谢,接过饮料喝了一口。
  “盛意,我记得你家是不是在青城?”何子越问。
  “对啊。”
  “听说南方环境比北方好,景色也美,寒假我还想着去青城玩一趟呢。”
  “行啊。”盛意不假思索道,“你要来玩提前联系我,我知道哪里好玩。”
  何子越面带笑意的扭头看着他。
  升入大学,男生女生们普遍比高中时期更会打扮自己,颜值都比埋头学习时提高了几个台阶。但有的人生来便得上天眷顾,无论皮肤还是五官都是偏心赐予——眼前的男孩就是这样,身材匀称皮肤白皙,眉目像是由国手工笔描绘而成,每一个眼神都灵动溢彩,一颦一笑都漂亮的让人移不开眼睛。
  男生长成这样,真是让女孩儿也忍不住羡慕叹息。
  何子越:“开学也不短了,你有没有交女朋友?”
  盛意失笑,差点被饮料呛到:“没有。”
  “以你的条件不应该啊。”何子越不经意似的问,“难不成交了男朋友?”
  在这个问题上盛意从不隐瞒:“男朋友倒真有一个。”
  听到意料之外的答案,何子越愣了一下:“……真的?咱院还是外院的,我怎么没听说?”
  “不是我们学校的,”盛意嘿嘿笑了下,“他在A大。”
  A大?
  那可是如雷贯耳的顶级学府,盛意真有一个A大的男朋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