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落入你掌心(74)

作者:莫惜春衣 时间:2022-11-06 10:33 标签:重生 校园 情有独钟 甜文

  何子越半信半疑,不死心地追问:“你有他的照片吗?我有点好奇学霸长什么样子。”
  盛意当然有,满满一个专属相册都是,但陆骁身份特殊,他也不想在外面宣扬他们的关系,于是说:“没存过,他不喜欢拍照。”
  何子越心里怀疑更深——如果真是男朋友,手机里怎可能一张照片都没有?
  “他叫什么名字?”何子越继续找借口,“我也有朋友在A大,看会不会互相认识。”
  陆骁可是上过京都财经周报的,这个名字也不常见,盛意支支吾吾,还是不大想说。
  何子越心里有了数,也不想显得自己太过八卦,于是笑着转换了一个话题。
  白天大家在水上乐园和观光景区消磨了时间,晚上去泡温泉。温泉区划分了档次,最高档的池子不仅空间格外宽敞,还附有康养美容等一系列额外服务。何子越要面子,也有借这趟游玩拉拢人心的意思,早就和度假村经理打好招呼包下了最好的池子,谁知领着班上同学去的时候,却被经理一脸为难的告知池子已经有人预定了。
  何子越脸色不太好看:“我不是提前给你说给我留出来吗?”
  “少东家,实在对不住。”经理苦哈哈地道歉,“今晚临时来了贵客,老总吩咐一定得招待好,不然就先委屈您去隔壁的池子?按摩美容服务我一律给您安排上就是!”
  即便如此,环境也是不一样的。何子越虽不悦,但并非不懂事的大少爷,只能调整了脸色,带着同学们去了隔壁。
  温泉水质很好,服务也周到,泡完时间还早,大家没急着回宾馆,而是在温泉旁边的空地上休息聊天。
  周围是假山池水,廊亭花草,手边又有饮料零食,几十个同学围坐在一起,气氛十分热闹。何子越拍了拍手,笑着提议:“光聊天太枯燥,咱们来玩游戏吧?真心话大冒险?”
  年轻人一贯喜欢刺激,纷纷同意。有服务员送上游戏纸箱,何子越接过来道:“那就我先开头吧。”
  他随手抽了一张,展开念道:“向在座的任意一人表白。”
  上来就这么刺激,大家看热闹不嫌事大,纷纷吹起口哨来。
  盛意见何子越似乎向自己的方向笑着看了一眼,心里顿时咯噔一声。
  不会吧??
  然下一秒,何子越已经对着他道:“盛意,你愿意接受我的表白吗?”
  谁都没想到他表白的对象是个男生,在场人立刻敏感地察觉到了气氛的暧昧,纷纷更捧场般地鼓掌尖叫起来。何子越带着笑,居然不知道从哪里拿出了一束火红的玫瑰,径直走到一脸吃惊的盛意面前:“虽然这是游戏,但我的心意是真的——我从开学就注意到你了,盛意,做我男朋友吧。”
  女生捂着嘴在笑,男生们扯着嗓门直喊牛逼,还有人已经祝上了百年好合——年轻人向来开放,再说何子越和盛意的外形都十分优越,站在一起也算般配。
  在场唯一尴尬的大概只有盛意了。他站起来,神色为难又不解,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声音对何子越道:“我不是和你说我有男朋友了吗?”
  “你不肯说他名字,又没有照片,难道不只是一个对外的借口?”何子越笑的笃定,“盛意,我是真的很喜欢你,也一定会对你好,答应我好吗?”
  何子越比起京圈那些阔少来说并不算浪荡,起码他一个阶段只有一个人。以前的几任都因为各种原因散了,盛意是他上大学来见到的最中意的一个,无论是样貌还是性格都喜欢的紧。他不敢说能和对方走多远,但在一起的时候,绝对会心无旁骛地待他。
  他觉得盛意会答应——就算对方真有个男朋友,连照片都不愿意示人,大概是个样貌平平只会埋头念书的土包子罢了。
  像盛意这样漂亮的男孩儿,合该得到更好的。
  他举着玫瑰,又含笑大声向盛意表白了一遍。
  盛意深深吸了口气。
  他其实不太喜欢这种在未确定两情相悦的情况下就当众告白的方式。因为群众大多偏心,总觉得告白者大胆又浪漫,深情又专一,往往会热情起哄着喊赶紧答应,却不知会令被告白者进退两难。
  拒绝,显得下人面子,彼此关系弄僵,还会被指责冷血无情;接受,违背自己本心意愿,心里更是难受。
  盛意没动也没说话,夜色朦胧看不清表情,其他人还以为他在害羞,纷纷起哄的更带劲了。
  一行人就是在这时从温泉池边的长廊上走过来。
  前面是几个男人,后面跟着经理和一大串侍者,有同学被分散了注意力,目光向那边看了看,随即不经意间发现了什么,立刻瞪大眼睛对旁边的人说:
  “快看,为首那个人是不是——?”
  在场都是财大学生,平时对财经方面的消息关注比较多,当然个个都听说过前段时间在整个京都传的沸沸扬扬的大消息——陆氏选定了新的继承人。
  而几步之外的那个年轻男人,不正是曾在报道上见过的陆骁本人!?
  光是那张得天独厚的脸,在场许多女生就绝对不可能认错!
  能在这里碰到陆骁已经足够令人惊讶,然更震惊的是,对方居然拐下长廊,向他们这边走过来了!
  哄闹的现场顿时变的鸦雀无声,所有人睁大眼睛,茫然又激动地看着那个年轻英俊的男人独自一人走到他们之间,在盛意面前站定,皱了皱眉道:“穿这么点,不冷?”
  虽然已经到了十月中旬,但刚泡过了温泉,周围又都是热气缭绕,又怎么会冷。然盛意默默摸了摸手臂上冒出来的鸡皮疙瘩,乖巧十足地答:“是有点。”
  陆骁脱了身上的黑色风衣披在他肩膀上,又低头在他额角轻轻吻了一下。
  “玩儿完回去给我打电话。”他嘱咐。
  盛意捏着风衣领,小鸡啄米般一个劲儿点头。
  陆骁这才回身,走之前冲周围一圈年轻人简单颔首致意,自始至终没去看全然僵住的何子越一眼。
  后面现场乱成什么样盛意简直不敢回忆,他也不可能再和何子越住一间宾馆了,飞快地把自己的箱子从房间提出来,问了陆骁的住所就冲过去了。
  他虽然自己也冤得很,但知道陆骁的心情肯定也好不到哪里去——假如是他看见有人捧着玫瑰给陆骁表白,怕是当场就怒发冲冠地冲上去把那人踢飞了。
  “消消气消消气,”盛意搂着男人的脖子,讨好地在对方下巴上一连亲了好几下,“我也没想到他对我有那个意思!都怪我天生丽质美貌出众,但这也是没法控制的事对不对!”
  陆骁差点气笑了。
  他下午收到合作方的一个邀约,本来没打算答应,但听对方提到了温泉度假村,正好是盛意和班里同学去的那一个,寻思着说不定能碰巧遇到,于是便来了。
  遇到是遇到了,还好巧不巧地看见了那糟心的一幕。
  他家这位,怎么就那么不让人省心呢?
  才离开自己眼皮子几个月就被旁人惦记上了,往后几年可怎么办?
  见男人脸色始终不见好转,盛意不再空耍嘴舌,又凑过去亲了亲陆骁的嘴唇,然后去解他的衣领。
  男孩不久前刚泡了温泉,脸蛋红扑扑的,黑亮的发梢带着湿气,显得格外乖巧柔软。他穿着度假村提供的白色浴衣,露出一段雪白的脖颈,鲜嫩的像是剥了壳的鸡蛋,身上还有一股好闻的清香,幽幽地直往陆骁鼻端里钻。
  年纪没长多少,倒是越来越会勾人了。
  陆骁没等他帮自己把衬衫纽扣全解开,直接大手一捞将人扛起来,扔在了两步外的酒店大床上。
  盛意眸子像浸了水,搂住他的脖子用嘴唇贴了贴他的脸颊,附在他耳边又甜又乖地唤了声“陆骁哥哥”。
  陆骁的牙根又开始发痒,居高临下地狠狠盯着他,手掌扣住他的后脑勺,低头用力吻了下去。
  作者有话要说:
  作者自己都没想到的二更!


第54章
  第二天早上盛意提前跟着陆骁回去了, 走之前在班群里说了一声,同学们个个心领神会的样子,还有不知道谁在群里刷了句“祝和陆总99”, 后面一连串跟着刷99的, 甚至连何子越也非常和谐地混在了其中。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