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落入你掌心(71)

作者:莫惜春衣 时间:2022-11-06 10:33 标签:重生 校园 情有独钟 甜文

  陆骁把房屋钥匙放在盛意手心:“有不喜欢的地方告诉我,随时可以改。”
  盛意迟缓地摇了摇头,随即猛地转身看陆骁,一双眼睛亮晶晶的,惊喜的几乎说不出话:“你可以陪我住在这里吗?可以不回陆家住吗?”
  陆骁吻了吻他的眼睛:“只要你在这,怎样都可以。”
  后面是怎么滚到床上去的,盛意具体记不清了。
  他只记得陆骁真的好凶,响在背后的喘息暴躁又猛烈,令他浑身上下控制不住地颤抖。他好像变成了陆骁双手里的一团泥,任由对方捏造掌控,脑子里白蒙蒙的什么都思考不了,只能无助的绷紧了手指,又被对方的大手牢牢扣在掌心。
  回到新家时是下午太阳未落,结束时已经星月高悬,盛意被陆骁从浴室抱出来的时候还在哭,一边哭一边用红肿水润的眼睛狠狠瞪着陆骁,手指还气愤地在男人腰间用力拧了好几下。
  小猫发起脾气来挠人也是疼的,陆骁忍不住“嘶”了两声,把人抱着放在收拾干净的床上,捉住他作乱的手笑着哄:“我错了,消消气行不行?”
  “不行!”盛意想起方才的场景就羞愤的要命,“混账流氓王八蛋,你怎么变得这么坏!”
  让他用嘴巴就算了,居然还弄到脸上!
  中间更可恶,拿过手机在他面前放半年前的一句语音,还逼他现场复述,复述了好多好多遍……
  他打死这个狗男人的心都有了!
  “想你想的,我有什么办法?”陆骁亲亲他的嘴角,眼里带着点坏笑,“你当时发那条语音的时候怎么没想到有今天?”
  盛意瞪大眼睛:“你的意思是怪我喽?”
  “不敢。”陆骁牵起他的手背放在唇边吻了一下,一本正经道,“宝宝说什么都是对的。”
  盛意被哄的想气都气不起来,作势打了他一下,又一头扎进他怀里。
  正腻歪着,陆骁放在床头的手机响了。他看了眼来电,收了脸上的笑意,接起时语气已经变的平静冷淡,和方才含笑哄人时完全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人:
  “什么事?”
  “陆总,和银泰的合同企划我已经发您邮箱了,请您过目。”对面是一个清润恭敬的年轻男声,“还有,总经办送来了一些需要签字的文件,我整理好后放在您的桌上了。”
  “知道了。明早处理。”陆骁应了一声,挂了电话。一年来他紧顾学业,工作却也没落下,陆秉沧雷厉风行,有意用最短的时间将他磨炼合格,直接丢过一个总经理的位置,再难再累,也得硬着头皮上。
  好在一年锻炼下来不算得心应手,起码也能做到遇事不慌。陆骁工作向来勤勉,加班到凌晨几乎是家常便饭,但今天晚上……还是让邮件什么的见鬼去吧。
  他把手机扔到一边,却见怀里的男孩不知何时抬起了头,脸上的神情有点奇异,问:“刚才打电话的是谁?”
  “我在公司的助理,林靖。”陆骁答,“怎么了?”
  “没怎么。”盛意仰头问,“明天我可以跟你去公司玩吗?”
  挺有意思的。
  方才电话里那道声音他听得真切,正是上辈子他打电话向陆骁求助时,告诉他陆骁“不想再和盛意这个名字有任何关系”的人。


第51章
  早七点半, 林靖到了公司,时间还早,各部门打卡的人员寥寥无几, 但因陆骁一向勤勉, 所以他来的也比一般人要早上许多。
  总经理办公室的门开着, 保洁人员正在清洁卫生。林靖走进去环视一圈:“陆总桌子不要碰。”
  对方连忙应了一声,把地板拖干净后立即出去了。林靖关上屿$汐.独-#家门, 亲自将办公桌仔细擦了一遍, 又将桌上的文件资料一一规整。
  陆骁行事风格细致严谨,桌上的东西不喜外人碰, 平时办公桌都是由林靖打理的。收拾完文件, 他又去给窗台上的一盆鹤望兰浇了水,一切打理的井井有条后, 时间已经过八点了。
  以往这个点陆骁早已就位, 今天却罕见地有些迟到。林靖正想着, 门外就隐隐传来了脚步声。他清秀的脸上露出淡淡笑意,转身面向办公室大门。
  门开了,一个面容陌生但过分漂亮的男孩探进头来, 转动着黑漆漆的眼睛把屋内陈设打量了一番,而后摇着头啧啧感叹:“陆总,你好腐败啊。”
  跟在后面的陆骁一只手搭在少年肩头上, 脸带笑意推着他走进屋来。林靖脸上的微笑有一瞬间的不自然,但很快调整好表情,向陆骁点头致意:“陆总早。这位先生是?”
  陆骁:“姓盛, 是我男朋友。”
  自从回归陆氏亮相后, 陆骁给所有人的印象一直是冷静自持、成熟稳重的。观其言行表现, 完全不像一个未满二十的年轻人。可就是他这种沉稳自谦中又带着果决强硬的态度和行事风格, 才让他抗住了来自内外的种种目光和压力,并在短时间内折服了一批人,拥有了属于自己的拥趸和势力,成功在错综复杂的陆氏内部占据一席之地。
  林靖就是其中之一。他年纪虽轻,工作能力却强,是被陆秉沧专门指派过来辅佐陆骁的。一开始他对这个年纪轻轻又据说是在清贫环境中长大的男人亦有些不以为然,但跟在对方身边一年之后,他当初的想法早已天翻地覆,目光也渐渐无法从对方身上移开了。
  他以为自己已经足够了解陆骁,对方沉静强大不苟言笑,生活中除了工作似乎再无其他,可就是这么一个男人,有朝一日居然会如此自然地向他说出“男朋友”三个字。
  他觉得自己引以为傲的表情管理有点绷不住了。
  林靖在不动声色审视盛意的时候,盛意也在唇角含笑着打量他。
  二十出头,长相清秀,气质温雅随和——总之从外表上看,这位林助理实在是一个温和无害的人。
  只可惜盛意在看到他的第一眼心中就有了论断。怎么说,大概这就是情敌之间特殊的磁场感应?
  林靖微笑对他道:“盛先生好。”
  盛意摆了摆手:“林助理太客气啦。我比陆骁还小上半岁呢,不比林助理你这么优秀,已经成家立业事业有成了。”
  他一句话看似褒奖,实则把他和陆骁的年龄生生和林靖拉开了好几岁。林靖脸上笑容一顿,道:“您说笑了,我也刚毕业不久而已,一心都在工作上,哪来的成家。”
  “那估计也快了吧?”盛意看着他感叹,“毕竟林助理长得一表人才,脾气又好,肯定早就有女朋友了。”
  林靖忍不住看了陆骁一眼,心中生出一股烦躁,几乎想要冲动地回怼一句:关你什么事?
  可他是不可能在陆骁面前失态的。他不再看盛意,转脸对陆骁道:“陆总,上午九点您在二十二层有个会议,相关材料我已经放您桌上了。”
  “知道了,”陆骁应了一声,“你去吧。”
  林靖低眉垂目地关门出去了。陆骁回过身,见盛意已经毫不见外地窝在了他的办公椅上,臭着小脸看他桌上的文件。他忍不住笑着走过去,双臂搭在座椅扶手上,将人圈在臂弯里俯身看他:“怎么,林靖惹着你了?”
  盛意重重哼了一声,随即凑到陆骁耳边,咬牙切齿说:“陆总,你那位助理对你有意思,你难道看不出来?”
  陆骁挑了挑眉,神色露出几分意外。
  盛意:“你还装!”
  “祖宗,你冤枉死我得了。”陆骁叹了口气,好笑说,“我一天平均睡六小时,剩下时间除了忙,全都拿来陪你还觉得不够,哪有闲心去关注别人?”
  他说的可是大实话,林靖是陆秉沧指派过来的,工作细致人又安静,陆骁用着顺手就留下了,至于其他根本无暇在意——他甚至连林靖的具体年龄都说不清楚。
  盛意当然知道陆骁和对方不可能有什么,只是因着上辈子的事心里不舒服罢了。他不能仅凭一面就断定上辈子的事是林靖从中作梗,但对这个人也很难生出什么好印象。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