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落入你掌心(75)

作者:莫惜春衣 时间:2022-11-06 10:33 标签:重生 校园 情有独钟 甜文

  盛意一脸牙疼地关了微信。
  “你现在多少也算个公众人物, ”他扭头看开车的男人,“这么高调是不是不太好啊?”
  经过昨晚上那一出, 估计所有人都要知道陆家继承人有个男朋友了。
  盛意有点忧心, 怕这种消息会给陆骁带来什么不太好的影响。
  “这就算高调了?”陆骁自然而然道,“那等结婚的时候怎么办?”
  盛意猝不及防被其中两个字烫了一下, 脸颊突然泛红:“谁说要和你结婚了!”
  他也就是嘴硬, 心里已经被甜蜜泡软了,故意把身子扭向窗外, 不让陆骁看见他偷偷上扬的嘴角。陆骁眼里也浸了笑意, 空出一只手握住他的, 温柔又霸道地轻轻捏了一下。
  车子开回了市区,随即在最大的购物中心停下。陆骁牵着盛意的手,径直走向了一家……珠宝店。
  盛意一脸懵逼, 随即猛地拽住他,惊恐问:“等等!你要干啥!”
  不会现在就要结婚叭!!
  陆骁一眼看穿他在想什么,淡定道:“我倒是想, 可惜年龄不到民政局不给发证——过来。”
  他拉着盛意,直接走向珠宝店里卖钻戒的柜台。
  就算不认识陆骁,观其外形气质也知这是位尊贵的客人。立刻有柜台小姐殷勤地走上前来, 一脸笑容询问:“先生需要什么?”
  “拿款情侣戒指。”陆骁说。
  柜台小姐立刻选了几款戒指出来, 并笑着一一作了介绍, 陆骁听的很认真, 偏头问盛意:“喜欢哪款?选一个。”
  盛意不知道对方为什么突然想起来要买戒指,但现在又不好询问,只能低头认真把那些亮闪闪的戒指看了一圈,最后选了一对相对朴素的圈戒。
  戒指选出来又在内侧刻了字,分别是字母“L”和“S”。回到车上,陆骁打开戒指盒,把那枚刻着“L”的素圈戒指套在了盛意的左手中指上。
  “名草有主了。”他淡淡说,“省的老惹别人惦记。”
  盛意这才反应过来对方还在为昨晚的事耿耿于怀,顿时笑得乐不可支,然后拿出另一枚戒指,亦亲手给陆骁戴了上去。
  __
  自从戴了那枚戒指,向盛意示好的男男女女果然少了。或者说就算没有戒指,“盛意的男朋友是陆家的陆骁”传出去后,也没什么人敢存觊觎之心了。
  又是两个月过去,天气转冷,过不了多久就要迎来大学的第一个寒假。因为临近期末,各类社团活动都少了,盛意除了复习功课,剩下时间都抽出来去找陆骁。
  他去陆氏公司去的多,早就混了个脸熟,里面上上下下的工作人员对他都十分热情客气——毕竟人人都知这是小陆总的正牌男友,甚至连陆秉沧也丝毫没有反对的意思,如果没有意外,这便是以后的陆氏夫人了。
  但也有不认识盛意的。
  陆秉沧的另两个孙子——陆健和陆鹰虽在公司挂了职,但一年半载来不了几回,毕竟他们的业余生活格外丰富,日日花天酒地纸醉金迷,哪有闲工夫来公司浪费时间。
  今天纡尊降贵地露了面,也是因为前段时间行事太招摇惹了陆老爷子的眼,把二人叫过来狠狠训斥了一顿。
  挨了骂原本心情不好,但陆健余光瞥见不远处走过来的年轻男孩,眼睛一下子亮了。
  “看,”他拐了拐旁边的兄弟,语气兴奋,“正不正?”
  陆鹰吸了口烟,亦缓缓眯起了眼睛。
  这两兄弟沆瀣一气狼狈为奸不是一天两天了,这回被陆老爷子责骂的原因就是前段时间把一个姑娘肚子玩大了,姑娘想不开差点跳楼,家属闹到公司大楼里,陆秉沧亲自押着这两畜生去给人道歉又给了赔偿,才勉强把这事压下去。
  可想而知这等丑闻一旦爆出来会对陆氏造成多大的负面影响,陆秉沧为此不知痛骂了两人多少顿,甚至连家法都动过了,可惜好了伤疤忘了疼,看见个漂亮的,两兄弟那颗色心又开始蠢蠢欲动了。
  盛意被截下来的时候颇有些莫名其妙。
  他打量着面前的两个人,从着装上看绝不是公司的工作人员,再加上一身名牌和那股玩世不恭的渣男气质,二人的身份就不言而喻了。
  “你是哪个部门的?”陆健把盛意当成了陆氏的某个小员工,笑眯眯问,“脸这么嫩,是不是来实习的大学生?”
  盛意面不改色:“我是陆总新招的助理。”
  “陆总”二字一出,两人脸色霎时都变了。
  要说陆健陆鹰最恨的人,那无疑是陆骁。
  前几年陆氏继承人的位置一直空着,他们的父亲陆俊豪自从断了一条腿后就失去了竞争力,二叔和三叔又是家族公认的废物,老早就有一个传言,说陆老爷子要越过三个儿子,直接在孙辈里挑选继承人。
  二叔无后,三叔儿子搞艺术搞得神经兮兮,所以陆健和陆鹰以为,继承人一定会在他们兄弟二人中选出。
  本以为整个陆家已是囊中之物,但万万没想到一年前陆秉沧居然从外面又接回来一个孙子,还直接把继承人的位置给了他。陆健和陆鹰简直不敢相信,去找老爷子闹了好几次,却丝毫不能撼动对方的决定。
  即将到手的财富和权柄不翼而飞,而且是飞到了一个来历不明的杂种手里,陆健和陆鹰怎么可能咽的下这口气?他们屡次给陆骁使绊子,纠结陆氏一帮人处处针对他,意图将那杂种赶出陆家。只可惜陆骁有陆老爷子护着,且本人更是个不好惹的主儿,不仅没从他们兄弟手里吃什么大亏,近年来的威势和声望更是节节攀升,甚至马上就要踩到他们头上了!
  陆鹰做梦都恨不得把陆骁千刀万剐,如今听见这声“陆总”更是怒火中烧,冷笑一声道:“原来是陆骁的助理?那可不就巧了。”
  他伸手就要去捏盛意的下巴,被后者猛地后退一步躲过。陆鹰怒意更甚,正待追上去,陆健拦了他一把,神情犹豫:“哥,陆骁的人……还是算了吧。”
  陆健虽厌恶陆骁,可同样也在心底隐隐忌惮着那个男人,每次想起对方那双沉静冷漠的眼睛就有些不寒而栗。他有种预感,总觉得陆骁对他们屡次忍让并非是因为惧怕,而是一直没有被触及底线。
  直觉告诉他,眼前这个人,还是不动为妙。
  可陆鹰脾性比他暴躁,闻言面色阴沉得更可怕:“怎么,那杂种的人就碰不得了?我陆鹰还会怕他不成?”
  暂时扳不倒陆骁,那就拿他身边的人泄火出气!
  他鹰隼般猛地掐住了盛意的肩膀,盛意也不怕他,极伶俐地踹出一脚,正中陆鹰下裆。男人疼的整张脸都扭曲了,怒吼一声狰狞着挥掌打来,然后在半空被另一只手强硬地截住。
  陆骁面色阴寒地睨着他,仿佛在看一滩臭水或烂泥:“这不是你撒野的地方。”
  陆鹰被那眼神激得血气上涌,猛地抽回手破口大骂:“不知道哪来的杂种,还真把陆家当成你的地盘了?我呸!你等着,我迟早让你不得好死!”
  他怨毒的盯了陆骁一眼,扭头大步离去。陆健亦紧跟着他的脚步匆匆走了。
  陆骁转身看向背后的盛意,轻蹙着眉摸了摸他的肩膀:“弄疼了吗?”
  “还好,”盛意不甚在意,又嘿嘿一笑,“他应该比我更疼。”
  陆骁也笑了一下,又敛了神色叮嘱:“以后尽量避着这两个人。”
  盛意点头:“他们没少找你麻烦吧?”
  “不用在意。”陆骁扯了下嘴角,“陆健陆鹰若继续不知收敛,用不着我,陆秉沧也不会再容忍他们。”
  他无意让盛意掺和这些腌臜事,揽着他的肩去了办公室。两人一块吃了午饭,下午盛意还要回学校上课。走之前陆骁亲了亲他,说:“等放寒假你先回家看你爸他们,过年那两天我会上门拜访。”
  “干嘛,”盛意嘻嘻问,“见岳父啊?”
  陆骁轻笑,捉起他的手指在那枚素圈戒指上吻了一下,目光深深看着他:“嗯。见岳父。”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