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接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他是我明媒正娶的道侣,你一个言而无信的小人,有什么资格说他。”柴焰将沈云凌拉到身后,直面对上陈江华道:“你刚刚想派人偷袭我是吧,别以为我没看见,你这个不要脸的人渣。”
  柴焰说的声音极大,堂堂凡级炼丹师,被当众指着鼻子骂不要脸的人渣,使得陈江华怒火升到了极点。
  “够了,不要以为你运气好,炼制出几颗凡级丹药,就可以随意辱骂我。我陈江华成为凡级炼丹师的时候,你还不知道在哪呢。想让我自废修为,可以,只要你能在丹术上打败我,我就当众自废修为,决不食言。”陈江华怒道。
  “一言为定。不过你的话在我这里实在没什么可信度,还是签订契约来的可靠。”柴焰说着,取出一张凡级契约书,拍在一旁的桌子上道。
  陈江华心头闪过一丝不好的预感,看着桌上的契约书有些犹豫。
  “怎么,刚才还信誓旦旦的,一见到契约书就原形毕露。果然,凡级炼丹师的脸,都被你丢尽了。”沈云凌出声讥讽道。
  “这位道友,慎言。”秦毅皱眉道。
  区区一个金丹,居然当众挑拨离间。要不是仗着柴焰宠着,估计早就被人套麻袋,丢进无际海岸喂鱼了。
  “前辈何必冲我发火,我说的难道不是事实吗。”沈云凌有些委屈的说道。
  要不是刚刚见识了这人的盛气凌人,恐怕连他都要被这人给骗了,以为自己说了什么罪大恶极的话。
  “怎么样,敢不敢签。”柴焰讥讽道:“如果不敢,以后就少说大话,给凡级炼丹师抹黑。”
  方跃全刚要说什么,被激怒的陈江华当即道:“签就签,难道我会怕你一个黄口小儿不成。”
  柴焰笑了笑道:”那就好。”
  双方签完契约,方跃全再想制止,也是为时已晚。
  “别说我欺负你,比什么,你说吧。”陈江华故作大方的说道。
  柴焰看了看陈江华,不确定道:“真要我说。”
  陈江华:“……”
  按照正常套路,这时候难道不应该直接拒绝,要么抽签,要么将主动权还给他吗。
  陈江华本想套路柴焰,让他主动让出主动权。没想到,对方竟然不按套路出牌。
  话已经说出去了,他总不能反悔吧。事到如今,只能硬着头皮,让柴焰决定。
  “那好吧,我现在急缺破月丹,那就炼制破月丹吧。”柴焰道。
  “破月丹,那可是凡级中级丹药,你确定要炼制破月丹。”陈江华皱眉道。
  “我确定。”
  “遭了,最近破月丹用的太多,灵草都用光了。”柴焰皱眉,有些无奈的说道。
  破月丹是提升灵力的丹药,柴焰才金丹修为,就已经用上破月丹了,想来炼丹术也高明不到哪里去。想到这,陈江华暗自放下心来。
  周围不少人的想法与陈江华不谋而合,觉得柴焰小小年纪,不可能这么厉害,想必只是虚张声势。
  至于那十颗凡级丹药,众人选择性将其归类为运气好,和天火之威,果然强大。
  沈云凌摇摇头,从空间戒指中取出几份炼制破月丹的材料,拿给了柴焰。
  “破月草,太好了。”柴焰兴奋的接过灵草,有些心痛的扔给陈江华一份道:“这是你的。”
  比赛开始,柴焰取出天火,立刻被陈江华制止了:“你用天火,是不是有些不公平。”
  “你真麻烦,不用就不用。”柴焰说着将天火召回,取出普通火焰。
  陈江华虽然晋级凡级炼丹师多年,但实力一直维持在凡级低级水平。突然炼制凡级中级丹药,对比柴焰的从容不迫,陈江华可谓是手忙脚乱。
  不出意外,陈江华在将灵草投入炼丹炉不久,就直接炸炉了。
  五天后,随着天空丹云聚集,柴焰炼制出七颗破月丹的消息,瞬间传遍整个天元大陆。


第381章 元婴巅峰
  “不,这不可能,他才多大啊,怎么可能炼制出破月丹,这不可能。”陈江华不可置信道。
  周围人见状,也是震惊不已。如果说刚才柴焰炼制出极品丹,他们还可以归为天火的功劳。那么现在,他们再也想不出其他理由来否认柴焰的本事。
  柴焰看了看散落一地的灵草残骸,皱了皱眉道:“太浪费了。”将陈江华气的够呛。
  “这次轮到你了,炼制什么丹药你说吧。”
  陈江华闻言,毫不犹豫的将他最拿手的丹药说了出来:“冰元丹,这次我们比试凡级冰元丹,看谁的品质高。”
  周围的冰灵根修士闻言,立刻兴奋起来。
  冰元丹,专门针对冰系灵根修士的丹药,虽然是凡级低级丹药,但却极难炼制。已经出现,必定被一众冰灵根修者抢破头。
  沈云凌现在是金丹,还用不上冰元丹。不过提前炼制出一些也无妨,想想就答应了。
  “没问题。”柴焰答应的痛快,让陈江华没由来感觉一阵心悸。
  不会的,冰元丹极难炼制,一不小心血本无归不说,还有可能被冰元丹释放的寒气侵蚀。
  一般炼丹师不是火灵根就是木灵根,根本不会花这么大代价研究冰元丹,所以冰元丹在这里才会那么受冰灵根修士追捧。
  放轻松,柴焰只不过是虚张声势。陈江华,你可是炼制冰元丹的老手,一定可以打败柴焰,将他赶出天元大陆。
  陈江华取出两份炼制冰元丹的材料,随手丢给柴焰一份道:“小心点儿,一会儿可别被冻死。你冻死不要紧,可别连累其他人。”
  柴焰皱了皱眉道:“有那么夸张吗。”
  冰元丹他前世也没少炼制,不就是凝丹的时候会释放一些寒气吗,也没多严重。
  众人听到柴焰的话,以为柴焰没有炼制过冰元丹,所以才不清楚冰元丹炸炉的可怕,纷纷帮柴焰科普起来。
  更有甚者,还有让柴焰主动弃权,免得经脉被寒气侵蚀,有损修为。
  这可是干掉柴焰最好的时间,陈江华可不会给他弃权的机会,道:“时间不早了,我们开始吧。”
  柴焰点点头道:“好。”
  陈江华闻言暗道:装腔作势,一会儿有你好看。
  众人苦说无果,暗自感叹柴焰太意气用事。
  沈云凌悄悄问过柴焰会不会炼制冰元丹,柴焰只说了句让他安心。以柴焰的性格,没有把握的事他是不会做的。
  所以,即使周围议论的再大声,沈云凌也丝毫不怀疑柴焰的能力,只是暗自戒备,以防有人偷袭。
  炼制冰元丹太过消耗时间,与其他丹药不同的是,冰元丹在成丹之前,不会有任何味道。
  所以,即使已经过去五天时间,丹炉中的灵草什么样了,就连炼丹师本人也无从知晓。
  又是三天过去,在众人翘首以盼的目光下,天空中终于迎来冰元丹的丹云。
  “快看,是冰元丹的丹云,有整整十朵啊。”一名冰灵根修士激动道。
  “这么多的丹云,难道是两位丹师同时引来的?”
  “有可能。两人都炼制成功了,看来这局结果一定很精彩。”
  听着周围人的议论声,陈江华难看的皱了皱眉:这个柴焰太有心机了,居然扮猪吃老虎,连他都被柴焰之前的言论给骗了。
  不过那又怎么样,冰元丹可是他的拿手绝活,每次都能出五六颗冰元丹。一共十朵丹云,他赢得几率还是很大的。
  随着天空中丹云散去,陈江华率先打开炼丹炉,五颗白里透光,冒着寒气的冰元丹,出现在众人面前。
  “这次结果果然很精彩。”一名冰灵根元婴道:两人都炼制出五颗冰元丹,就看谁的品质更高一些了。”
  “余道友,以你之见,谁的丹药品质更好一些。”另一名冰灵根修士说道。
  余渊想了想道:“不好说。”
  “陈丹师是这方面的老手了,这次一炉又出了两颗上品丹,和三颗中品丹,已经打破了之前的记录,赢得几率非常大。”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