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269)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四队和五队怎么损失了这么多人,柴焰和沈云凌呢,他们也没有逃出来吗。”莫清来眼神扫过众人问道。
  孟新波摇摇头道:“没有。”
  “不可能,他们两个实力不低,不可能逃不出来的,我们再等等。”莫清来道。
  “学长,你的心情我们能理解,但他们两个人确实没有逃出来。秘境里面的环境瞬息万变,在等下去,不光等不来他们,说不定连我们都会遇到危险。”五队队长连尧说道。
  四队队长颜霜闻言,附和道:“是啊,连队长说的不错。我们都等了这么长时间了,如果能逃出来早就逃出来了。这么长时间不出现,只能说明他们……”出不来了。
  说话间,一股强大的威压向这边袭来,莫清来见状,不得不暂时下令撤退。
  与柴焰同样来自荒芜区的几个人见状,晦暗不明的看了原地一眼,才转头逃跑。
  尤其是对柴焰有明显好感的乔美欣,面上更是满目愁容。
  …………
  虽说柴焰与沈云凌脱离了队伍,好在青苍秘境遍地是宝,倒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宝物。
  就是有一点,这里面的妖兽大多凶猛异常,洞虚妖兽几乎随处可见。
  好在两人身上法宝众多,想要保命,基本不是难事。但想要虎口夺食,抢夺宝物,必须谨慎行事才行。
  这不,两人与大部队才分开两个月,已经遇到不下十波妖兽袭击了。
  “我发现,这里的妖兽也是看碟下菜。看我们只有两个人,就可劲的找我们麻烦。”柴焰说着,手中动作不停,将一只合体后期妖兽斩于剑下。
  “这样不好吗,不用担心收获会少。”沈云凌一鞭子过去,瞬间将两只合体后期妖兽掀飞出去。
  柴焰和沈云凌喜欢实战打斗,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动用符箓和法器。
  也因此,经过两个月时间的磨练,两个人的实力,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好是好,可是光有妖兽没有宝物,总感觉缺点什么。要是能找到颗寻宝珠就好了。”柴焰将最后一只妖兽斩于剑下,收起心魔剑道。
  “别灰心,这里宝物这么多,总能遇到的。”沈云凌安慰道。
  两人正收拾着地上的战利品,一行队伍悄然而至。
  这些人来自城中城一个中等门派,他们见到满地的合体妖兽尸体,又联想到这两个多月以来,他们不仅什么也没拿到,还浪费了宗门大量资源,损失了不少弟子,心里不禁嫉妒起两人的好运。
  他们可不认为,仅凭这两个人的实力,可以斩杀数量如此之多的合体妖兽。他们一定是遇到两波妖兽争地盘,后来妖兽转移了战场,两人才正好捡漏。
  柴焰和沈云凌身上的制服,和可以证明身份的名牌,早就在先前的战斗中损毁了。
  如今两人穿的,不过是修真界非常普通的衣服。在这些人眼中,就变成了不知哪个连制服都没有的小门派弟子了。
  见两人自顾自的整理地上的妖兽尸体,完全没有理会他们的意思,计武不禁开口呵斥道:“两位道友好运气,居然捡到这么多合体期妖兽尸体。”
  “俗话说的好,见者有份。这么多妖兽尸体,两位也不好独吞吧。”
  柴焰闻言,瞥了几人一眼道:“捡,你在开玩笑吗。你以为这是你家,能捡到这么多合体期妖兽。”
  “不是捡的,难不成你想告诉我们,这些全部是你们两个人解决的吗。”计武冷笑一声道。
  “学长,和他们废什么话。区区两个合体,直接杀了,地上的妖兽,不就全都是我们的了。”全蒋道。
  柴焰和沈云凌闻言,站起身道:“前面说了这么多,原来是存了打劫的心思。”
  “是又怎么样。我告诉你们,不想死,就将东西全部放下,说不定我们还能留你们一条活路。”全蒋道。
  “想要这些东西,就看你们有没有这个本事了。”话落,柴焰一挥手,将地上的合体妖兽,全部收进了空间戒指。
  全蒋见状,怒不可遏道:“既然你想找死,那老子今天就成全你。”
  说着,全蒋便取出身上的法器,向两人袭去。
  柴焰微微侧身,躲过全蒋的攻击,伸出两根手指,夹住对方的剑身。抬起另一只手,直接将全蒋击飞出去。


第615章 开店铺
  “叫嚣的这么厉害,我还以为本事有多大,没想到只是绣花枕头。”柴焰摇摇头,一脸失望的说道。
  “臭小子,你找死。”
  计武见柴焰丝毫不给他面子,将全蒋打飞出去。当即大怒,立刻下令,让一众弟子进攻两人。
  计武等人虽然遭受重创,但门下弟子保存较为完整,还剩七八十人左右。
  众人闻言,立刻取出法器,冲向柴焰。
  柴焰也毫不客气,抽出数根藤蔓,在众人中间来回穿梭。趁其不备,将人掀飞出去。
  沈云凌也没有使出杀手锏,而是召唤出百变回旋刀,选择近身战斗。
  沈云凌虽然晋级洞虚,但实力尚未稳固,紧接着又遭遇一连串事情,始终得不到修养。
  为了尽快稳固实力,沈云凌将修为压制到合体后期,来强化自己的体魄。
  即便沈云凌将修为压制到合体后期,但实力依旧不可小觑。即便遭遇众人围攻,也丝毫不见势弱。
  柴焰修为虽然只有合体后期,但实力远超同阶高手。两人联手,将冲上来的一众合体,打的片甲不留。
  计武见状,心中又惊又恐。
  惊的是,两人的实力,竟然如此之高,竟将他们一众弟子打伤。
  恐的是,双方已经撕破脸皮,如若今天放走两人,今后势必会被两人所在的门派找上门来。
  正所谓一不做二不休,与其将来被动,不如直接将两人抹杀。
  想到这里,计武不在留手,取出掌门临行前交给他的玄级符箓,趁两人忙于对付敌人,将几张符箓打向两人。
  柴焰和沈云凌虽说一直在对付这些人,但始终分散出一丝注意力在周围。见有符箓飞过来,直接取出一叠符箓与之对轰。
  计武的符箓等级高,柴焰和沈云凌手中的符箓也不差。数张符箓交汇在一起,发出一声巨大的爆炸声。
  柴焰和沈云凌,早在符箓出手的一瞬间,远离了漩涡中心。而全蒋等人因为慢了一步,被爆炸余波波及,损失惨重。
  变故来的太突然,计武恨的牙痒痒。他们在秘境搜寻了两个多月,损失的弟子也不过十几名。
  而柴焰两人一场战斗,就灭了他们二十多人,让计武如何不恨。
  奈何对方实力高强,计武也不敢硬碰硬,召回一众弟子,激发了一张地级传送符,才勉强逃脱。
  看着空无一人的森林,柴焰咬牙切齿道:“城中城的人还真是有钱,玄级法器,地级符箓,跟不要钱似的往外拿。”
  “怎么星元学院就这么穷,什么也没给我们准备。”
  “倒也不是什么都没给,院长不是将五行珠给了我们吗。”
  “五行珠虽然比不上空灵珠,但好歹也算灵物,不比地级法器差。”沈云凌道。
  “切,又不是白给的。用五颗地级珠子,就想换十株天级灵草,狐狸都没有院长精。”柴焰撇撇嘴,不以为意道。
  “算了,能用几株灵草换到五行珠,助五彩石提前苏醒,咱们也不算亏。”沈云凌安慰道。
  “唉,我这是什么运气,契约的灵宠,一个比一个会花钱。好不容易攒的家底,还不够养灵宠的。”柴焰叹息道。
  接着,两人收缴了地上修士留下来的空间戒指。
  只可惜,这群修士运气不佳,身上的符箓法器都用的差不多了,两人并没有得到多少东西。
  时间飞逝,一转眼,两年时间过去了。青苍秘境外围,已经被众人挖掘的差不多了。
  柴焰和沈云凌因为没有寻宝珠,除了自动找上门的妖兽,其他收获十分有限。
  距离秘境内围开启,还有一年时间。相信各路修士身上的符箓丹药,都到了需要补充的时候。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