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96)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这也不是,那也不是,总不可能是其他宗门的炼丹师,跑到咱们灵剑宗来了吧。”
  另一名弟子翻了个白眼道:“怎么可能,谁家圣级丹师,会跑到咱们灵剑宗来炼丹。如果说以前,倒还有可能。”
  “是啊,要是以前,别说来咱们灵剑宗炼丹,就是圣级炼丹师,咱们灵剑宗也是不缺的。”
  “谁说不是,柴丹师,我好想你。”
  “我也是,好怀念柴丹师还在的时光。”
  听着周围人的议论纷纷,刚刚赶到的众人,面色十分古怪。
  难不成,时隔多年,灵剑宗再次出现了圣级炼丹师不成?那他们这些年来对灵剑宗的打压,岂不是成了笑话。
  因为丹堂周围设下了圣级阵法,众人无法使用灵魂力探查里面的状况,故此,也不敢贸然闯进去。
  众人想了想,决定先静观其变。如果不能为己所用,一定要趁对方成长起来前,将其抹杀。


第464章 谁是圣级丹师(二更)
  而后面赶到的郭淮,气的攥紧了双手,才避免冲上去训斥对方。
  躲在人群中的沈云凌等人,默默将这些人的表情看在眼中,做好了防护准备。
  转眼间,几个小时过去,天空中的丹云渐渐散去,一阵属于圣级丹药的香味弥漫在整座丹堂周围。
  丹堂内
  在柴焰身边护法百里原,早就震惊的说不出话。半晌才回过神道:“沈丹师,原来你是圣级炼丹师啊!”
  柴焰将五颗上品丹药取出来,点点头道:“不错,就是实力太差,还不足以支撑我炼制圣级高级丹药。”
  “您还会炼制圣级中级丹药!”百里原震惊道。
  “可以,就是品质不会太高。”柴焰表情淡淡的说道。
  那模样,仿佛他说的不是圣级丹药,而是在说一件稀松平常的事情一般。
  忽然,柴焰眉头一皱,脸色瞬间冷了下来。
  百里原也察觉到了,丹堂外汇聚着许多陌生人的气息,里面还伴有一丝丝杀气。
  “走吧,该来的迟早会来,该面对的,想躲也躲不掉。”柴焰淡淡道。
  柴焰和百里原随一走出丹堂,众人的目光瞬间投向两人。
  几名丹堂弟子近乎雀跃的道:“我说什么,里面炼制圣级丹药的,肯定是百里副堂主。你们还不信,怎么样,被打脸了吧。”
  “可副堂主之前明明只是凡级中级炼丹师,怎么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成为圣级炼丹师。”几名尤望宣一派的弟子,不甘心的说道。
  “你懂什么,我们副堂主为人谦卑,才不会到处炫耀。你不知道,也不足为奇。”百里原一派的弟子说道。
  那名弟子还想说什么,可终究什么也没说出来。
  众人闻言,将视线转向百里原,上下打量着此人。
  百里原在灵剑宗呆了几百年,在场不少修士都认识他。
  百里原属于那种中规中矩的人,炼丹术一直处于中等水平。
  没想到,这人在他们不知道的情况下,竟然一跃成为圣级炼丹师,当真失策。
  在场几名宗主,暗暗将派遣在灵剑宗卧底的弟子,默默骂了个狗血淋头。
  郭淮眉头紧皱,暗暗对身后早已震惊的说不出话,的尤望宣传音道:“这是怎么回事。”
  闻言,尤望宣才回过神来,道:“我,我也不知道。之前那百里原炼丹术,真的只有凡级中期。”
  究竟是什么时候晋级到,他也不知道。
  “废物,不知道,还不快去查!”郭淮愤怒道。
  “百里丹师,好久不见,恭喜大师顺利晋级圣级丹师。我流沙宗诚心招揽百里丹师,成为我宗名誉长老,条件随你开,不知百里丹师意下如何。”袁冬岭道。
  百里原:“……”
  躲在柴焰识海中的小火团闻言,拍着肚子,“嘻嘻嘻”的笑了起来:“太有意思了,这人把炼制化神丹的人,认成那个老头了。”
  “哈哈哈,我就说你这张脸没有信服力,你还不信。”小火团一边说,一边笑的花枝乱颤。
  柴焰:“……”
  见百里原不说话,一旁的赵倍骏急忙上前道:“我广越宗每年愿意出三亿上品灵石,和五株圣级灵草供百里丹师练手。不知百里丹师意下如何。”
  百里原:“……”
  “袁宗主,赵宗主,百里丹师是灵剑宗的丹师,你们这样做,恐怕不太好吧。”陈西劝解道。
  “陈宗主,别说的自己多么大公无私。我就不信,你不眼馋圣级丹师。”袁冬岭不悦道。
  “我确实想得到圣级丹师,但也得讲究方法不是。你们这么做,有违江湖道义。”陈西道。
  见三人你争我夺,也没有结果。其他宗门的掌门也加入进来,场面再次陷入混乱。
  “哈哈哈,真是笑不活了。没想到你们天玄大陆的修士,修为一个比一个高,脑子却不太好使。”
  “一共就两个人,还都认错了,真是笑死我了。”小火团笑的前气不接后气,趴在地上站不起来了。
  “闭嘴,你别一杆子打翻一船人,我跟他们可不一样,我很聪明的。”柴焰为自己辩解道。
  躲在人群中的穆清仓皱眉道:“这些家伙真是老眼昏花,一个个都什么眼神。我师兄那么出色的一个人,愣是一个人都没看见,太不合常理了。”
  归海琼闻言,赞同的点点头。
  别说在修真界,就是在星际时,柴师兄到哪都是耀眼的存在。这一点,毋庸置疑。
  一旁的沈云凌见状,脸色同样漆黑一片。
  见众人吵的不可开交,灵剑宗大长老急忙上前,将百里原趁乱拉了出来。
  可惜,众人虽然吵的厉害,但视线一直停留在百里原身上。百里原一离开原地,众人立刻停止了争吵,转头看向大长老。
  说停就停,那速度,惊呆了周围围观的一众弟子。
  “大长老,你这是什么意思!”各派掌门眼神不善的说道,气氛再次紧张起来。
  “可以听我说一句吗。”百里原一开口,瞬间打破了这紧张的氛围。
  “当然可以,您决定好就行。”
  百里原:“……”
  “其实,炼制出圣级丹药的不是我,而是我旁边的沈丹师。”
  一石激起千层浪,百里原话音一落,周围人瞬间看向百里原的身旁。
  找了半天,才看到正在和沈云凌交流的柴焰。
  “这位就是沈丹师吧,刚才误会一场……”
  不等众人说完,柴焰表情淡淡道:“你不用说了,我已经加入了灵剑宗,不会再改投其他门派的。”
  “沈丹师确定不再仔细想想?我广越宗给的条件,绝对比你在灵剑宗高。”赵倍骏道。
  “不用了,我这人一向从一而终,说不会加入其他门派,就不会加入其他门派。”柴焰拒绝道。
  “不过,如果你们想买圣级丹药,倒是可以过来找我。我刚刚炼制出五颗上品化神丹,你们需要吗,三千上品灵石一颗。”
  “什么,上品化神丹!”
  众人闻言,无不吃惊。就连刚刚准备暗暗解决柴焰的几名掌门,都停下了动作。
  “不错,有问题吗。”柴焰说着,将刚刚炼制出的五颗化神丹取了出来,展现在众人面前。
  众人见状,一个个瞪大了眼睛,嘴巴张的,似乎能吞下拳头。
  有问题,且问题大了。
  化神丹是晋级化神的主要丹药,化神丹的品质,直接关乎到修士晋级的几率。
  虽然他们天玄大陆也有两名圣级炼丹师,但他们无一不是雄霸一方的存在。
  即便如此,他们炼制的圣级丹药,品质一般也在中品,或是下品,只有极少的可能,会出现上品丹。
  而柴焰一个元婴,一出手,就是五颗圣级上品丹,让众人如何不吃惊。
  “怎么,没人要吗,那我收回来了。”见众人盯着他不说话,柴焰作势要将丹药收起来。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