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29)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你怎么会有这么多凡级灵草,还放在嘴里,不会损耗药效吧。”沈云凌皱眉道。
  “怎么可能,我的嘴巴可是自成空间,这些灵草采下来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冰焰巨蟒不悦道。
  沈云凌闻言,接过灵草看了看。果然,这些灵草灵气浓郁,没有一点损伤。
  “好,一共五株凡级灵草,勉强换给你一颗妄月丹吧。”沈云凌道。
  “什么,五株灵草,才换一颗丹药,你也太黑了吧。”冰焰巨蟒不满道。
  “凡级丹药本就难以炼制,收你五株灵草已经是友情价了。嫌贵,那你去找别人吧。”沈云凌说着,就要将丹药收回。
  冰焰巨蟒见状一着急,想要抢回丹药。一不小心,用力过度,连同沈云凌手上的空间戒指一起捏碎了。
  顿时,沈云凌空间戒指中的各种灵丹妙药,珍惜符箓,难得一见的高级法器和灵草,全都撒了一地。
  周围正在调息的一众修士和冰蛇,看见满满一地的奇珍异宝,一个个眼睛瞪得像铜铃一般大。
  别说秘境内这些没见过什么世面的金丹了,就算秘境外的一些元婴和凡级炼丹师,恐怕都没有沈云凌富有。
  “柴凌到底是什么人,手中怎么会有这么多镌刻了配套铭文的凡级符箓,凡级灵草,和凡级法器。”沈江震惊道。
  因为丹药存放在丹药瓶,众人隔着空间屏幕,无法用灵魂力探查里面究竟是什么丹药。并不知道几十瓶丹药中,绝大部分都是凡级丹药。
  “难道他们背后,有一名符铭双修的凡级制符师不成。”穆冰河道。
  不等众人感叹完,秘境内的沈云凌从刚才被杀的修士手上,快速拔下一枚空间戒指,将地上的东西全部收了起来。
  当然,此时冰焰巨蟒也没闲着,他趁沈云凌动手的时候,悄悄吞掉了好几瓶凡级丹药。
  周围的冰蛇和修士,不是不想效仿冰焰巨蟒的做法,一方面是畏惧沈云凌的实力,一方面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少了好几瓶凡级丹药,沈云凌怎么可能没有发现。他愤怒的瞪向冰焰巨蟒道:“识相的,就将丹药乖乖还回来,不然别怪我不客气。”
  “你想怎么样。”冰焰巨蟒有些心虚的说道。
  沈云凌取出数张凡级符箓道:“你说,我要是同时引发这么多符箓,你能不能都躲过去。”
  众人见状,无比感叹:幸好他们没有偷拿沈云凌的丹药,否则下场一定十分凄惨。
  冰焰巨蟒吞下数瓶丹药,体内灵力已经恢复的差不多了,修为还隐隐有上涨的趋势。
  尝到甜头的冰焰巨蟒,看了看沈云凌手中的符箓,还是下意识的咽了咽口水。
  “丹药我已经吃下去了,没办法拿出来。不过我可以以身偿债,你觉得怎么样。”冰焰巨蟒道。
  “以身偿债?”沈云凌皱了皱眉,嫌恶的道:“可我对你没兴趣。”
  “不不不,你理解错了,我是说我可以给你当保镖保护你。你看,秘境这么危险,你一个金丹,带着这么多拖油瓶多不安全。有我在,那群魔族再出现,你也有个帮手不是。”冰焰巨蟒道。
  “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骗我,你要是临阵脱逃怎么办。”沈云凌道。
  “我堂堂冰焰巨蟒,上古妖族后代,怎么可能临阵脱逃。你这么说,不只是侮辱我,也是在侮辱你自己。”冰焰巨蟒道。
  “我和你不熟,想要跟着我,还是公事公办,缔结契约吧。”沈云凌道。
  “缔结契约,你想和我缔结什么契约。”
  沈云凌挑眉看了一眼冰焰巨蟒道:“你说呢。”
  见沈云凌看他的模样,冰焰巨蟒就知道对方想干什么了。
  “别想了,你和我同属上古妖族后代,是无法缔结主仆契约的。”冰焰巨蟒道。
  对于这一点,沈云凌倒还真不清楚。对于冰焰巨蟒的话,他最多信一半。
  沈云凌看了看冰焰巨蟒,开始念动咒语,可契约却怎么也无法形成。试了好几次,都以失败告终。
  “这是怎么回事。”沈云凌问道。
  “我怎么知道,传承记忆就是这么告诉我的。等你晋级元婴,就知道了。”冰焰巨蟒一脸无辜道。
  冰焰巨蟒说的对,空间秘境太危险,不仅要防着妖兽和魔族,就连他身边的人也不见得和他一条心。
  冰焰巨蟒好歹是元婴期妖兽,带着他多少有些保障。可不能缔结契约,沈云凌始终不放心。想了想,只能退而求其次,与他缔结兄弟契约。
  兄弟契约虽然不如主仆契约那么好用,但至少能约束冰焰巨蟒的行为,不会让它对自己出手。
  一人一蛇缔结完契约,冰焰巨蟒就对一众小蛇“嘶嘶嘶”了几声,让它们回去。
  一开始那群小蛇还不同意,直到冰焰巨蟒板起脸,才不情愿的爬走。
  冰焰巨蟒不愿意进养兽袋,直接爬到沈云凌手指上,围着他的手指绕了两圈,将蛇头搭在食指上面的关节处。远远看去,就像是一枚透着光泽的白色蛇形戒指。
  沈云凌活动了一下手指,见冰焰巨蟒并不妨碍自己活动,便随它去了。
  “队长,那条大蟒蛇呢,你和它缔结了契约。”一名金丹后期道。
  因为听不懂冰焰巨蟒的话,所以具体情况众人也不太清楚,只能凭借沈云凌的话来猜测。
  沈云凌瞥了他一眼,冷冷道:“这不是你该问的。”
  想到先前对沈云凌的诸多刁难,那名金丹后期讪讪的闭上了嘴。
  另一边
  柴焰与众人分开后,恢复了灵力,才开始继续赶路。
  双方相差了好几天,本以为不会再遇上。柴焰的打算是越过这些人,才能找到有价值的东西。
  谁知道,柴焰不过才赶了一天路,就遇上了路骞等人。
  离开前,原本七十多人的队伍,短短几天,就只剩下四十多人,还被一只元婴中期妖兽追着打。
  这些人早已经与他划清界限,柴焰根本不想管。奈何路骞太过卑鄙,竟然将从元婴期妖兽那里偷来的蛋,直接扔到了他这边,祸水东引。
  不仅如此,他还将蛋故意摔碎,蛋液撒了一地,彻底将元婴期妖兽激怒。
  “靠,老虎不发威,真以为我好欺负。既然不想走,那就都别走了。”
  见元婴期妖兽冲过来,柴焰直接向路骞等人逃跑的方向追去。
  柴焰修为高,很快就追了上来。眼看柴焰就要追上他们,路骞一些人居然拿出符箓朝柴焰砸。
  这下柴焰也怒了,正准备出手,却不想元婴期妖兽在这时追了上来,只能将手中的符箓扔向元婴妖兽。
  路骞一而再再而三的刁难诬陷他,甚至想要至他于死地,柴焰不想再放过他,召唤出地火,将那几人拦了下来。
  路骞几人被地火包围,又都受了伤,根本不是全盛时期地火的对手,挣扎了几番,都没能逃出去,反而被地火烫伤了。
  秘境外
  “这个沈炎太过分了,居然对自己人下手。他要死,还要拉几个垫背的不成。心思如此恶毒,真不愧是魔族中人。”路万里怒道。
  “话不能这么说吧,明明是路骞招惹的那只元婴期妖兽,害得一小队折损了几十人,又将祸水推给了沈炎,自己逃跑了。”


第406章 汇合
  “沈炎这么做,不过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罢了。路道友怎么只说沈炎的错处,不究其原因,是否有失公允。”沈风儿道。
  沈风儿本以为自己的话,至少能得到丹师公会的认可。却不想,认同她的只有丹云阁的云梦依,灵符阁的穆冰河,以及岩紫宗的沈江三人而已。
  “什么有失公允,沈炎既然有能力杀死妖兽,为什么不帮忙。路骞这么做,只是想让沈炎帮忙而已。”
  “没想到沈炎心思这么恶毒,只想让全队的人去死。到底是魔族派来的卧底,不可能站在人类这一边的。”路万里道。
  众人本来还想为沈炎争辩几句,听到这话,生怕被归为魔族同伙,立刻打消了为沈炎出头的念头。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