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19)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比赛一开始,在那名金丹后期的带领下,几个金丹后期,和中期便开始针对浅月儿一组人。
  浅月儿一组人只有一个金丹后期,剩下几个都是金丹中期,甚至还有一个金丹初期。对上几个金丹后期和中期,如同被捏住命运的后脖一般,任人宰割。
  比赛开始还没几分钟,那名金丹初期就被打下擂台,刷新了参赛者最快的淘汰时间。
  几个金丹中期见状,有些埋怨浅月儿的多管闲事。只有那名金丹后期,和两名与浅月儿要好的,刚刚晋级金丹中期的女修,没有怪罪浅月儿。
  其实,就凭他们几个的修为想要晋级比赛,难度是很大的。但因为浅月儿闹的这一出,这些人就顺水推舟,将责任都怪在了浅月儿头上。
  柴焰和沈云凌虽然一直在比赛,但还是一直留意这这边的情况。
  眼看浅月儿,和那名金丹后期要被打下擂台,柴焰和沈云凌一个闪身来到了两人面前,将针对他们的两名金丹后期,顺势踢下了擂台。
  变故来的太快,以至于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那几个金丹后期如同下饺子一般,纷纷被两人打下了擂台。
  在浅月儿愣神之际,一名金丹中期从浅月儿身后冲来,被柴焰一脚踢飞。
  “比赛呢,专心点。”柴焰表情淡然的说道。
  听到柴焰的话,浅月儿终于确定,对方是听到自己维护他们的话,才特意过来帮忙的,当下感激不已。
  有了柴焰和沈云凌的帮忙,原本几个不被看好的女修,竟然破天荒的留到了最后。
  而刚才将责任推到浅月儿身上的几人,就没有那么好的运气,没过多久,就被其他人打下擂台,淘汰出局。
  比赛进入白热化,擂台上只剩下不足十人。分别是柴焰,沈云凌,浅月儿四人,还有一个金丹巅峰,和一个元婴初期。
  这是截止到目前为止,擂台上剩下最多的金丹中期的一场比赛。不出意外,晋级的一定是元婴初期,金丹巅峰,柴焰,沈云凌,和那名金丹后期。
  别说其他人这么想,就连元婴初期和浅月儿等人也这么想。
  可惜,柴焰和沈云凌两人护短的很,偏要反其道而行之,非要让几名金丹中期晋级。让众人知道,他柴焰绝对不是好欺负的。
  比赛进入后半段,就在浅月儿以为她们即将被淘汰的时候,沈云凌突然运用异能,数根冰锥冲向金丹巅峰。金丹巅峰来不及躲避,冰锥刺进皮肤,瞬间传来一股火辣的疼痛,随后又变的冰冷刺骨,冷热交替,令金丹巅峰苦不堪言。
  而柴焰则召唤出数根藤蔓,将元婴初期的四肢和脖子紧紧缠住。而那名元婴初期,面对柴焰猛烈的攻势,竟然毫无反抗之力,几下就将众人看好的元婴初期打下了擂台。
  被打下擂台的金丹巅峰和元婴初期,直到现在还反应不过来自己怎么就淘汰了。
  此时,众人这才反应过来,原来从一开始,柴焰和沈云凌两人都是徒手作战。直到比赛后半段,才开始使用异能。
  面对柴焰和沈云凌的骚操作,方跃全皱了皱眉。而那名被寄予厚望的元婴初期,和金丹巅峰的宗门掌门,眼神愤怒的快要杀人了。
  而浅月儿等人所在的宗门,万万没想到会是这个结果。
  前面几个实力高的弟子都没能留下,而不被看好的浅月儿等人,就因为帮沈炎说了几句话,就得此机遇,心中不免有些七上八下。
  随着元婴初期和金丹巅峰的淘汰,擂台上只剩下六个人了。柴焰和沈云凌已经帮了几人太多了,自然不会下去。
  浅月儿等人晋级到机会本来就不大,能走到这一步,对几人来说已经很不可思议了。
  实力最弱的一名金丹中期见状,主动飞下了擂台。到此,这场比赛才正式结束。
  柴焰等人下了擂台,走到了晋级区域,只等剩下的比赛结束,再继续争夺名次。
  那名金丹巅峰,和元婴修士所在的宗门,趁机找到了方跃全,希望丹师联盟想想办法。
  以两人的实力,取得青云榜前二十名根本不是问题。现在却因为柴焰和沈云凌出手,导致两人连前五百名都没能进入,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
  方跃全想了想,就算不为了两大宗门,如果这两人淘汰,对这次秘境之行也有很大影响。
  与其他掌门商议了一番,众人一众决定加赛一场,让每个宗门选出一名淘汰者,对前五百名修士进行挑战,赢了的人可以取代对方的名次。
  对此,只有云梦依,和浅月儿所在的青霞宗不同意。可就算云梦依和沈风儿不同意,她们两个人,也改变不了所有人的决定。
  为了安抚青霞宗,方跃全给了沈风儿三个参赛名额。可就算如此,对青霞宗也是不公平的。
  比赛结束,方跃全便宣布了这个决策,连反对的机会都没给众人。
  柴焰等人一听,就知道这是针对他们定制的。对此,几人对丹师联盟的印象可以说差到极点。
  “方前辈,你之前不是说赢了这场比赛,就剩下名次争夺战了吗。什么时候又多了这么一个规则,我们怎么不知道。”柴焰问道。
  “我们决定的事情,还需要通过你的意见,你以为你是谁。要不是因为你打破规则,我们至于重新增加比赛……”
  “住口。”方跃全呵斥道。
  “这是我们一众掌门的意见。空间秘境凶险非常,自然是挑选最适合的人进去,也是对你们此次秘境之行的负责。”
  “这么说,我们五百人还得感谢你们,给了我们一次避免冒险的机会喽。”沈云凌讥讽道。


第397章 排名赛
  “不错,说我们破坏规则,最先带头破坏规则的,难道不是你们丹师联盟吗。”
  “先是给那个金丹初期放水,跟着故意针对我们打开那么多机关,现在又开始增加比赛条款,那你们这又算什么。”柴焰跟着附和道。
  “不错,虽然我们帮了她们,难道其他人就没有抱团针对别人吗。只不过是做的明显不明显的区别而已,方前辈怎么能将这顶帽子,扣在我们头上。”沈云凌接着道。
  方跃全闻言,脸色有些难看。自打他出任丹师联盟会长一职,还从来没被人当众下面子,尤其这人还是两个小辈。
  “这是一众宗门掌门的决定,既然各大宗门都没反对,自然尤其道理。”方跃全道。
  “各大宗门,是哪几个宗门,包括我们青霞宗,以及其他小门小派吗。”浅月儿道。
  罗丹儿想阻止浅月儿继续说下去,却被浅月儿挣脱出去。
  “谁说修为高的人进秘境就一定安全,往年进入秘境陨落的金丹巅峰,和元婴修士也不在少数。”
  “存活下来,收获颇丰的金丹中期,和金丹后期也有很多。修为高低,并不代表一切。”浅月儿道。
  “说得这么冠冕堂皇,还不是因为你们实力太差。只有像我们这样凭实力晋级的人,从来无惧这种附加赛。”路骞讥讽道。
  “这不是心不心虚的问题,而是在争取我们自己的利益。或许你觉得没什么,但其他人也觉得无所谓吗。”
  “大家的机会都是一样的,凭什么这些人失败了,还能得到一次晋级的机会,这是在损害我们这些人的利益,你们觉得呢。”柴焰看向周围人道。
  “不错,大家的机会都是一样的,凭什么我们晋级了,还要接受这些人的挑战,这对我们不公平。”其余人纷纷附和道。
  五百名参赛者形成两队阵营,一些自视甚高的修士,和想要巴结丹师公会的参赛者站在路骞这边。
  一些修为低,认为丹师公会出尔反尔的修士,则站在柴焰这边。双方争吵不休,互不相让。
  最后,少数服从多数,以路骞为首的队伍多出两人胜出,通过这项决定。
  路骞见状,得意的朝柴焰等人抬了抬下巴。方跃全等人,则是暗自松了一口气。
  名次争夺战其实很简单,就是看谁的武力值最高。为了避免修士受伤,争夺赛采用测试石评分。
  每人对准测试石打出一掌,看谁显示的数字高,以数字高低进行排名。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