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325)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师父,我也想随小师弟他们一起去。”路云走出来道。
  “你,你知道他们是去做什么就跟着。”释鸣音问道。
  路云摇摇头道:“虽然我不清楚小师弟他们去做什么,但一定是十分危险的事。不然师父也不会低声下气,求三位长老出面。”
  释鸣音皱了皱眉道:“知道还去,平时怎么没见你这么机灵。”
  “就是因为知道才要去,弟子怎么说也是天启宗的一员,怎么能在这么重要的时候退缩。这样怎么对得起师父您的名声,和您对我们平时的教导。”路云道。
  “既然你心意已决,那就和三位长老一起去吧。不过我有言在先,路上要绝对服从柴焰的指挥,不可以有一丝一毫懈怠,知道吗。”释鸣音一脸严肃道。
  “是,谨遵师父之命。”路云掷地有声的说道,没了平时的玩世不恭。
  “你想站在那里待多久,还不出来吗。”释鸣音突然道。
  话落,一直闭关的路青,从角落里走了出来道:“师父,弟子也想一起去。”
  释鸣音点点头道:“想去就去吧,我不同意你就不去了吗。”
  “多谢师父成全。”路青拱手道。
  事情提前得到解决,释鸣音本想将人给柴焰送去。但因为两人在闭关,始终联系不上。
  那边又催的急,无奈,释鸣音跟几人交代了几句,便返回与众人汇合。
  次日一早
  路青,路云,外加天启宗三位长老,一行五人,准时来到柴焰门前,敲响了对方的房门。
  几人本以为还要在等一会儿,没想到里面立刻传来柴焰的声音:“进来吧。”
  “柴丹师,我们几个是过来帮忙的。”陈水道。
  因为释鸣音没有告诉几人具体情况,所以他们并不知晓,到底要他们做什么。只是嘱咐他们,要绝对听从柴焰的命令。
  柴焰放下手中的笔,抬起头道:“释宗主已经在传讯里面告诉我了,等我收拾一下,我们立刻出发。”
  “好,那我们去外面等你们。”陈水道。
  柴焰说的收拾一下,还真就只是收拾一下。
  陈水等人刚刚走出门口没几分钟,柴焰和沈云凌就出来了。
  “你们谁有飞行法器?”柴焰问道。
  见柴焰一脸凝重,几人还以为柴焰要吩咐什么重要事情,没想到开口的第一句,竟然是问飞行法器,一时不由怔愣在那里。
  这也不能怪柴焰,这三天他只顾着和沈云凌绘制符箓,哪有时间准备飞行法器的事。出门前,才想起来。
  “我有,用我的吧。”话落,韩凌随手取出一架一百多米长,气势恢宏的地级飞行法器。
  “哇哦,这飞船看起来真不错。虽然品级只有地级,但防御能力一点也不输天级法器,真是太酷了。”柴焰满是羡慕的说道。
  “当然,这可是我花了重金,才请动中城区最好的炼器师,帮忙炼制出来的。”韩凌一脸得意的说道。
  “不错,有时间我也去看看,让他也帮我炼制一件飞行法器。”柴焰道。
  韩凌笑了笑,没有做声,而是请几人进了飞船。
  还别说,不愧是大师打造,速度和平稳力都没得说。坐在里面,一点不舒服的感觉都没有。
  五彩石只能感应到附近的虚空碎片,周围的两块碎片已经被两人收回,想要找到其他碎片,只能慢慢寻找。
  飞船行驶了七天七夜,五彩石才有所感应。只是碎片似乎被什么东西阻隔,气息时有时无。
  五彩石花了好大力气,也只能勉强确定一个大致方位。
  韩凌将飞船降落,几人徒步进城。为了节约时间,七人分成两组,柴焰和沈云凌各带一组,寻找虚空之珠的碎片。
  …………
  经过一番寻找,最终,双方两目标锁定在一家拍卖会场。
  “怎么会是这里!”看着面前的牌匾,卢枞眉头紧拧道。
  “碧水拍卖场,有什么问题吗。”柴焰问道。
  “柴丹师有所不知,这个碧水拍卖场,是整个中城区有名的拍卖场。他们势力庞大,拍卖所遍布整个天界,包括荒芜区。”卢枞解释道。
  “所以呢。”柴焰问道。
  “所以,我们要想从这里拿走东西,几乎不可能。”卢枞道。
  “为什么,他们不是拍卖会吗,我们正常拍卖,他们难道还会不给我们。”柴焰皱眉道。
  卢枞:“……”说的好有道理,是他们把事情想的太复杂了。
  几人一进门,训练有素的接待员,便笑着迎了上来。道:“欢迎光临,几位客人想看些什么?”
  “把你们这次拍卖会的明细单,给我来一份。”柴焰直截了当道。
  “客人请稍等。”接待员将几人带到座位上,便起身离开了。
  此时,店铺中的客人并不多。几人的话,自然被其他的接待员,一字不漏的听到了。
  不过,他们毕竟经过训练,自然不会将自己的想法摆在脸上,只是心中暗暗嘲笑,刚刚那个接待员的运气有够差。
  尽管几人没有表现出来,但陈水等人是何许人也,怎么可能看不出来。只是本着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原则,闭口不言。
  刚刚那名接待员离开不过片刻,便回来了,手中多了几份单子。
  她将其中一份拍卖会明细单,交给柴焰,扬起手中剩下的单子道:“客人,我们这里还有其他宝物,您要不要一起看看。”
  因为有些客人喜欢清静,为了尽可能满足各种客人的需求,碧水拍卖场将他们的宝物全部收集在册,供客人在包间观看。
  柴焰虽然穿的简朴,但他周围几位修士,一看就是不差晶石的主。
  虽然不知道这些人,为什么对柴焰马首是瞻,但为了提高业绩,接待员还是将包间内的单子,一并拿了过来。
  柴焰点点头道:“来都来了,那就一起看看,给我吧。”
  接待员闻言,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笑着将手中的单子递给柴焰。
  几分钟后,柴焰指着单子上的几个图影道:“这个,这个,还有这个都拿出来,给我看一下。”
  接待员看了看柴焰所指的几件宝物,笑着道:“好,客人请稍等,我这就去取。”
  因为柴焰看中的几件宝物,并不在拍卖的物品之列。所以,接待员才会爽快的答应下来。
  接待员走后,柴焰抬头道:“各位前辈,东西已经找到了,你们不用跟着我了,可以自由活动,看看有什么需要。”
  听到柴焰说东西已经找到,陈水等人稍稍安心。
  因为来的匆忙,他们准备的并不充分。碧水拍卖场的东西虽然价格略高,但品质有保障。
  所以,几人便在店铺内转了起来,看看有什么合适的物件。
  没一会儿,接待员再次回来,将柴焰看中的宝物,一一摆放在身旁的柜台之上。
  “好大一块碎片,这块碎片抵得上,之前找到的五块大小了。”五彩石在柴焰识海中,兴奋的叫了起来。
  图影和实物还是有差别的,柴焰也没想到,这块虚空之珠的碎片,居然有这么大一块,应该可以延长很长一段时间了。
  为了不暴露他们的真实目的,柴焰一把拿起最中间的一个炉鼎,拿在手上仔细观看。边看边说道:“不错,不错,这个多少晶石。”
  接待员笑吟吟道:“客人好眼光,这个炉鼎可是名师打造,价值五万晶石。”
  柴焰点了点头道:“不错,给我包起来吧。”说着,柴焰又拿起另外一件宝物,继续观赏。
  直到将柜台上的宝物观赏的差不多了,柴焰才拿起最边上的虚空碎片。
  沈云凌站在一旁,适时的说道:“好漂亮的石头,阿言,我想要。”
  “喜欢,那就买下来。”柴焰财大气粗的说道:“这块石头我要了,多少晶石。”
  接待员难得碰到这么好说话,又财大气粗的客人,急忙道:“客人好眼光,这块石头可不是普通的石头,它是一块带有属性的石头,可以帮助水系灵根的修士,提升修炼速度。”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