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321)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八只怪兽,释鸣音只有六个人,根本没办法向以前一样,将它们封信起来。
  大乘修士受伤过重,实力大减,根本没办法出手帮忙。
  柴焰和沈云凌实力只有洞虚,对付普通的大乘修士还行。遇到半只脚踏入渡劫的怪兽,也只能暂避其锋芒。
  眼看事态发展越来越不可控制,释鸣音无法,准备动用天启宗的护宗大阵,将怪兽困在此处。
  启动护宗大阵,耗费的人力物力可不是一笔小数目。而且,还会对宗门内的建筑,造成不可磨灭的伤害。
  所以,不到万不得已,各大宗门是不会启动护宗大阵的。
  正在这时,一只青色巨鸟,突然从山顶飞了下来,直奔怪兽群而去。
  如果仔细看,就能发现这只巨鸟并不是真的鸟,而是一只机关鸟。
  释鸣音见到这只青色巨鸟,心下一喜,忙吩咐众人撤退,并联合其余几名渡劫修士,将怪兽赶去一旁。
  众人虽然不是很理解,但这种时候,还是选择照做。
  青色巨鸟飞向怪兽群,张开嘴巴,几十支箭羽射了出来,直奔那群怪兽。
  怪兽没有察觉到灵力波动,并没有使出多大力气。只是抬起前爪,轻轻一挡。
  然而,意想不到的事却发生了。那箭羽碰到怪兽的一瞬间,突然爆炸开来。威力巨大,掀起一阵巨大的沙尘暴。
  幸亏众人离得远,不然非得卷进去不可。
  紧接着,又是“砰砰砰”几声,箭羽在怪兽群中不断爆炸。威力叠加在一起,要不是有渡劫修士护着,周围的大乘恐怕都难以幸免于难。
  而处于爆炸正中心的怪兽群,不断发出惨叫声。
  良久,尘土落尽,妖兽群所在的地方,出现一个十几米的深坑。
  众人探头望去,八只怪兽已经被炸的支离破碎。只剩下两只,还在苟延残喘。
  释鸣音等人趁机乘势而上,将剩下的两只怪兽一并解决。
  而此时,那只青色巨鸟趁众人不注意,叼起柴焰的衣角,飞身而去。
  柴焰想要挣脱束缚,却被青色巨鸟的爪子狠狠一拍,差点吐血。
  想着这只青色巨鸟只是一只机械鸟,下手没轻没重。为了避免自己的小命被只机械鸟夺走,只好安静下来。
  沈云凌见状,想要追上去。却因为刚才的战斗,灵力亏损严重,根本没办法动用灵力。
  释鸣音拦住他,轻轻道了一声:“放心,他不会有事的。”
  沈云凌还想再问什么,释鸣音却已经看向别处,显然不想在这个时候多说什么。
  青色巨鸟的速度很快,没多久,便消失在众人眼前。
  “释宗主,那只青色巨鸟到底是什么东西,居然如此厉害。”宗易于问道。
  “就是,没想到你们天启宗,还藏着这等宝贝。也不说早点拿出来,害我们白白损失不少灵力。”翟鲁可附和道。
  释鸣音摇摇头道:“并非我不想拿出来,而是这东西根本不听我的指挥。”
  “释道友在开什么玩笑,那又不是真的鸟,只是一只机械鸟。难不成你想说,这只机械鸟还能像普通的妖兽一样认主不成。”宗易于问道。
  释鸣音点点头道:“确实如此。这只机械鸟内部刻有上古铭文,需要拿着另一块镌刻上古铭文的控制器,才能指挥它做事。”
  “而这块指挥器,根本不在我的手中。”
  “那在谁手里。”白屏问道。
  “自然是在我师父那里。”释鸣音看向天启宗最高的一处山峰,语气淡然的说道。
  “你师父,你是说木黎清前辈?”邹竞不可置信道。
  释鸣音点点头道:“不错。”
  “可不是传言,木黎清前辈早就陨落了吗,怎么会突然出现。”邹竞吃惊道。
  “邹道友都说那是传言了,传言又有几分真假。”释鸣音道。
  “既然木前辈没有陨落,那为何一直不现身。如果有木前辈坐镇,咱们对抗怪兽的把握,也会更大一些。”白屏说道。
  释鸣音叹了口气,无奈的说道:“不是师父不想出手,只是他现在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第660章 虚空之珠
  “多年前师父炼丹被人偷袭,故而走火入魔,全身筋脉寸断,药石无医。”
  “经过这么多年的修养,也只养回十之二三。即便现身,对战斗也不会有太大助益。”
  众人闻言,不禁对这位年轻时,惊才绝绝的天才炼丹师,感到惋惜。
  “那,刚才那只机械鸟,可是出自木前辈之手。”宗易于问道。
  那只机械鸟一看就不同凡响,等级应该不会低于天级。如果有这只机械鸟帮忙,无疑多了一股强大的助力。
  释鸣音摇摇头道:“不是,那是师父早年游历,偶然间得到的。至于里面的箭羽,也是用一支少一支。”
  众人闻言,不禁大失所望。
  …………
  与此同时,天启宗山顶
  柴焰被青色巨鸟从半空中抛下,摔在地上,滚进一个山洞,掀起一地尘土。
  柴焰咳了咳,从地上艰难的爬起来。他环视了一下四周,发现只是一个普通的山洞,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
  可不知为什么,自从进入山峰,他总有一种不安的感觉。
  柴焰刚准备走出山洞,青色巨鸟突然钻了出来,将柴焰拦在山洞内。
  “我说,你到底要干什么。把我抓来这里也不说话,到底有什么阴谋。”
  青鸟不为所动,依旧我行我素将柴焰拦在洞穴内。任凭柴焰磨破嘴皮,也没能逃出去。
  见说不通,柴焰只得放弃。在山洞中找了块相对干净的地方,坐下来调息身体。
  转眼间,七天时间过去了。柴焰的身体已经恢复了七七八八,但山洞的主人,依旧没有现身。
  看着门口守着的机械鸟,柴焰想了想,还是决定再等等吧。
  柴焰等到身体完全复原,还是没能等到洞穴主人现身。想来,这人一时半会儿,应该不会回来。
  想到外面出现的怪兽,以他现在的实力,即便出去也没办法自保。更何况。还有一个修为与他不相上下的沈云凌。
  想到这里,柴焰开始催动他师父留在他体内的灵力,希望趁这段时间,能有所突破。
  就这样,柴焰在山洞中安心留了下来,时间一晃就是三个月。
  这一天,柴焰刚刚将修为提升到洞虚后期,洞穴附近,突然走进一个人影。
  “什么人在里面。”来人出声质问道,语气中蕴含一丝冷酷。
  听到有人说话,柴焰立刻站起身,全身戒备道:“我还想问你呢,你是谁,为什么抓我过来,到底有什么目的。”
  “我抓你过来?”人影疑惑道。
  “不然呢,不是你让门口那只机械鸟将我抓来的吗。难不成,还有其他人。”柴焰问道。
  人影没在说话,只是慢慢走向柴焰,带着十足的威压,让柴焰冷汗直冒。
  …………
  与此同时,山下
  释鸣音联合一众修士,将最新一批怪兽全部封印。
  这一次,出动的不光是几个渡劫老祖,还有十几个大乘巅峰。幸亏怪兽出现的频率变慢,不然以他们目前的实力,情况恐怕早就失控了。
  “按照之前的推算,怪兽出现的频率会越来越快。可最近怪兽出现的频率,反而慢了下来,也不知是好是坏。”白屏皱眉道。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不过这样的现象,是不是意味着这场与怪兽之间的战争,快要结束了。”邹竞说道。
  “话虽如此,但这些怪兽的实力越来越高。只怕是因为怪兽实力变强,才导致它们出现的频率变慢。”释鸣音皱眉道。
  “不错,经过这几个月,怪兽的实力已经快要突破大乘,晋级渡劫。一旦这些怪兽晋级渡劫,以这群怪兽的实力,后果简直不堪设想。”宗易于道。
  “现在当务之急,就是趁这段时间,快速提升自身实力。”白月平道。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