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266)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只需要用黄级符箓的灵力,就能激发玄级符箓威力的符箓,这不比玄级符箓便宜吧。五份合体修士的收获,能买几张玄级符箓。”
  “依我看,是你们占了大便宜了吧。”柴焰怒道。
  柴焰说的不错,他们认为风雷符是黄级符箓,却忽略了它本身的绘制难度和价值,才会觉得沈云凌的要求很过分。
  他们要在青苍秘境呆十年之久,按照秘境宝物的数量和其危险程度来说,到最后的收获虽然不小,但需要用到风雷符的地方绝对更多。
  所以,沈云凌的要求,一点也不过分。
  想清楚了这点,莫清来才道:“刚才是我没想清楚,五份就五份。”
  柴焰闻言,这才满意的点点头。
  为了表示诚意,沈云凌直接取出二十张风雷符,交给了莫清来。


第612章 洞虚妖兽
  莫清来接过符箓,有些疑惑沈云凌大方的是不是过头。
  看出莫清来的想法,沈云凌直接道:“为了这次秘境之行,特意多准备了些风雷符。下次再要,可就没有这么多了。”
  莫清来点点头,看向四位小队长道:“怎么样,准备好了吗。”
  几人点点头道:“准备好了。”
  莫清来闻言,收回阵法盘。瞬间,八只黑毛刺猪兽便冲了过来。
  四位小队长留下保护众位学员,柴焰和沈云凌将剩余黑毛刺猪兽引向别处。莫清来趁机,将三张风雷符扔进黑毛刺猪兽群。
  不愧是堪比玄级符箓的风雷符,三张风雷符过去,直接要了三只黑毛刺猪兽的命,并炸伤了剩下的两只。
  “好厉害的符箓,风雷符真的只是黄级符箓吗。”众人震惊道。
  “是不是,一会儿问问莫学长,不就知道了吗。”
  “说的有理。”众人点点头。
  风雷符的威力,直接惊呆了在场众人。就连莫清来,也都没想到风雷符会这么厉害,一时间有些怔愣。
  然而,就在这时,原本与四名小队长缠斗的黑毛刺猪兽,突然调转方向,冲向怔愣的莫清来。
  说时迟那时快,眼见三只黑毛刺猪兽就要扑到莫清来身上,三根藤蔓突然窜了出来,挡住了黑毛刺猪兽的步伐。
  “学长,对敌时还能走神,这可不太好。”柴焰一个空中旋转,直接落到了摸清来面前。
  “学弟说的是,是学长大意了。”话落,莫清来举起手中的剑,直接劈上了刚刚挣脱束缚的那只黑毛刺猪兽肚腹上。
  莫清来用了全力,直接将那只黑毛刺猪兽刺了个对穿。
  柴焰努了努嘴,没想到这位学长也是个狠人。一边和他谈笑风生,一边就将一只合体期妖兽给宰了。
  八只妖兽,死了四只,两只重伤,还剩两只心生退意,转头就跑。
  正所谓穷寇莫追,秘境之中太过危险,万一中途中了埋伏,可就死无全尸了。
  赶走了四只黑毛刺猪兽,众人正准备收缴战利品。
  “小心!”沈云凌突然出声,同时一手揽过柴焰,跳到了一旁。另一只手召唤出数根冰针,朝丛林深处射去。
  与此同时,两人刚刚所站的地方,瞬间出现两个深坑。
  在众人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什么,几个人影从冰针飞去的方向,滚了下来。
  “这是,胜元学院的人!”莫清来怒道。
  “卑鄙,你们胜元学院的人,就这么喜欢偷偷摸摸,趁人之危吗。”孟新波同样怒道。
  “话别说的这么难听,我们只是察觉到这里有妖兽出现,想过来看看需不需要帮忙而已。”
  “倒是你们,不分青红皂白对我们出手,才真是狠毒吧。”陶锦走出来道。
  “帮忙,那个坑是什么。要不是我们躲得快,早就被你炸死了。”柴焰走上前,与陶锦针锋相对。
  “误会,一时手滑。再说,你们不是也没怎么样吗。”陶锦笑了笑道。
  “柴焰被气笑了:“手滑是吗。”
  只听“啪”的一声,陶锦不怎么白的脸上,瞬间多了一个鲜红的五指印。
  柴焰出手太快,再加上没人会想到柴焰会突然出手,导致陶锦挨了个结结实实,差点摔倒在地。
  “你……”
  “抱歉,我也是手滑。”柴焰十分没诚意的说道。
  陶锦气不过,正要动手,却被突然出现的翟纤尘拦住了。
  “住手。”
  “学长,柴焰他欺人太甚,咱们不能就这样放过他……”
  翟纤尘瞪了陶锦一眼,陶锦见状,不甘心的闭上了嘴。
  “这位就是柴焰柴丹师吧,真是百闻不如一见,久仰久仰。”翟纤尘拱手道。
  “你是谁。”柴焰皱眉道。
  “在下翟纤尘,胜元学院学员,也是这次行动的队长。今日与柴丹师一见,颇有些相见恨晚,不如大家同行,一路上也好有个照应。”翟纤尘道。
  柴焰瞥了一眼地上的深坑,和周围躺着的学员道:“还是算了吧,道不同不相为谋。”
  “柴丹师这话,就有些拒人于千里之外了。大家同属东城区,本就应该互相照拂,何必跟我们客气呢。”翟纤尘握住手中的扇子,满含威胁的说道。
  沈云凌见状,传音道:“柴焰小心,如果我没看错,那应该一件玄级高级法器。”
  柴焰点点头,表示自己明白。
  这时,莫清来走上前道:“翟道友,你是不是忘了,我才是这次秘境之行的队长。怎么,你要与我们同行,不用知会我这个队长一声吗。”
  翟纤尘笑了笑道:“哈哈哈,我这不是正准备说吗。莫道友也太心急了。”
  “是吗,这么说,还是我的不是了。”莫清来冷声道。
  “怎么会,莫道友想太多了……”
  双方经过一番拉扯,最终还是决定一同前行。
  莫清来顾忌对方人多势众,担心起了冲突,他们会吃亏。
  翟纤尘则是顾忌柴焰的身手,和莫清来身上的保命法器,以及站在一旁,一直默不作声的沈云凌。
  不知为什么,虽然沈云凌身上的气息只有合体初期,却给他一种很强的压迫感。
  所以,翟纤尘才会临时改变主意,决定与他们同行。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
  路上,陶锦忍不住传音道:“学长,你为什么放弃这么好的机会。”
  “星元学院的人都受了伤,我们想要将他们一举歼灭,根本不费吹灰之力。”
  “你懂什么,那个柴焰很不简单,身上的气息不亚于我。还有那个沈云凌,更是深不可测。”
  “如果我们冒然出手,不仅不能歼灭他们,说不定还会自食恶果。”翟纤尘没好气道。
  “怎么会,那个沈云凌只是合体初期啊。”陶锦不可置信道。
  翟纤尘瞥了陶锦一眼,冷冷道:“知道你上次,为什么会输给柴焰吗。”
  “因为你看人太过表面,才会低估别人的实力。”
  陶锦闻言,皱了皱眉,没有在说话。
  可能因为他们人数比较多,走了一个小时,也没有再遇上一只妖兽。
  “前面就是宝物的所在地了,相信周围肯定会有妖兽埋伏。翟道友,宝物是你们来拿,还是我们来拿,或是咱们一起拿。”莫清来问道。
  “既然是大家一起找到的,那自然是见者有份,一起吧。”翟纤尘道。
  “好,既然如此,翟道友那边实力保存比较完整。不如,就由翟道友打头阵,我们在后面掩护吧。”莫清来道。
  翟纤尘笑了笑道:“莫道友是在开玩笑吗,一点也不好笑。”
  “没有啊,我只是按照咱们目前的情况,做出最合适的调配而已。还是说,翟道友有更好的方法。”
  “或是,翟道友想要独占这里的宝物。没关系,我们可以去找其他的。”莫清来十分大方的说道。
  “不必,就按莫道友的方法来。”翟纤尘道。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