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277)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既然如此,那我们快走吧。不知道内围的宝物长什么样子。少说,也应该是地级宝物之类的吧。”陈月有些兴奋道。
  众人闻言,也有些坐不住了。他们只是合体修士,哪里见过地级宝物。闻言,纷纷催促起自己队长,赶快上去。
  莫清来点点头,吩咐众人不要掉以轻心,召唤出一只黄级灵宠在前面带路。
  雪精灵是雪的化身,最喜欢这种环境。感受到雪山的存在,迫不及待的钻了出来,跟在沈云凌身后。
  众人已经见怪不怪,默默跟着大部队上山。
  只是,众人才刚刚踏进雪山,便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柴焰,云凌小心,周围有妖兽埋伏。”雪精灵提醒道。
  雪精灵对这种环境格外敏感,只是这里毕竟不是它的地盘,再加上它实力有限,只能感受到周围有妖兽存在,具体情况,却不得而知。
  尽管有了雪精灵的提醒,众人依旧没有摆脱被围攻的命运。还没有几步,前面带路的灵宠便消失不见了。
  “大家小心地上!”
  雪精灵话话音刚落,众人脚下的地面突然坍塌。众人见状,急忙运转灵力飞离原地。
  因为有了雪精灵的提醒,众人堪堪逃过一劫。
  与此同时,一群三尺长的洞虚期雪蟾蜍兽,从地底钻了出来,将众人包围,虎视眈眈的盯着他们看。
  “洞,洞虚期妖兽群!”众人见状,话都说不利索了。
  原本在外围遭遇妖兽暴动时,面对几十只洞虚妖兽,他们自以为,也算见识过大场面的人了。
  没想到这才刚进内围,便被上百只洞虚妖兽包围,他们的自以为是,俨然成为一场笑话。
  “众人听令,执行第三作战计划。二队负责前边的妖兽,三队负责后边,四队负责左边,组队负责右边,一队跟我在中间掩护,射杀偷袭的妖兽。”莫清来捏着手中仅剩的几张惊雷符指挥道。
  莫清来话音刚落,不等众人就位,面前的血蟾蜍兽,便发起了进攻。
  雪蟾蜍兽个头不大,武力却不弱,且弹跳力惊人。瞬间,上百只雪蟾蜍兽跳到了众人面前。
  莫清来见状,急忙激发惊雷符,朝四面八方扔去。想要趁雪蟾蜍兽到来之前,将其击退。
  然而,莫清来忘记了,惊雷符虽然能瞬间秒杀洞虚妖兽,但却是只针对个体。
  八张惊雷符,也只是将最靠近的八只雪蟾蜍兽斩杀了而已,剩下的妖兽,丝毫没有损伤。
  雪蟾蜍兽趁这段时间,已经与最外围的修士打了起来。
  双方根本不是一个级别,几个回合下来,人族这边伤亡惨重。
  柴焰翻了个白眼,对莫清来道:“上次那个光罩还有没有,将我们与雪蟾蜍兽隔开,我有办法击退它们。”
  莫清来闻言,立刻取出千罩球。将其罩在众人头顶。
  只是,有几只雪蟾蜍兽来不及跳出去,被一起关了进来。
  柴焰取出几张惊雷符,直接将被困在千罩球里面的妖兽击毙。
  雪蟾蜍兽见状,在领头的雪蟾蜍兽的带领下,不断朝千罩球进攻。
  千罩球虽然是地级法器,但也经不住数量如此之多的洞虚妖兽,不间断的攻击。
  莫清来见状,急忙问道:“千罩球坚持不了多长时间,你到底有什么办法将其击退。”
  柴焰闻言,转头看向沈云凌。
  沈云凌心领神会的点点头道:“我有办法,不过你们所有人必须听我指挥,不得有任何异议。”
  不等几个队长提出质疑,莫清来当机立断道:“可以,你说吧。”
  沈云凌点点头,将接下来的作战布局,说给了众人听。
  “这样真的可以吗,怎么听起来不太靠谱的样子。”孟新波质疑道。
  “这个阵法是我们从翟纤尘那里买来的,我和柴焰亲眼见过他们用这个阵法,与好几只洞虚妖兽打成平手。”
  “我们人数比他们多,再加上惊雷符和雪精灵的加持,对战这群雪蟾蜍兽,应该有一战之力。”
  “这个阵法最忌人心不稳,如果你们不信,可以当我没说,省的费力不讨好。”沈云凌无所谓道。
  “我信!”莫清来斩钉截铁道。
  柴焰和沈云凌的实力,他是见识过的。即使不用这个阵法,他们两个也能安然无恙离开这里。到时候倒霉的,只有他们自己而已。
  所以,他们二人根本没有必要撒谎。
  说这话的如果是其他人,众人肯定要提出质疑的。但说这话的是莫清来,众人自然是信服的。
  确定执行计划,莫清来将已经摇摇欲坠的千罩球收了起来,按照先前所说,众人快速摆出一个阵型。


第622章 雪山第二层
  见光罩消失,雪蟾蜍兽迅速展开攻击。沈云凌作壁上观,指挥众人作战。
  原本众人抱着必死的决心试试看,没想到这个阵法真的有用。在沈云凌的指挥下,只有合体修为的他们,竟然真的将洞虚期妖兽拦截在外面。
  众人见状,瞬间信心倍增。
  然而,洞虚妖兽却不是那么容易对付的。这些妖兽越挫越勇,攻击的速度越来越快,众人有些应接不暇。
  眼看最外面的修士就要倒下,雪精灵急忙冲上前去,挡住雪蟾蜍兽的攻击。
  同时,柴焰将受伤的修士一把拉了回来,将另一名修士顶替上去。
  原本按照计划,应该由这些人自行替换。由于众人不了解这个阵法,再加上双方实力相差悬殊,只能由柴焰和雪精灵代劳。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人族这边差不多替换了个遍。而雪蟾蜍兽那边,因为阵法与柴焰符箓的配合,也已经死伤大半。
  雪蟾蜍兽似乎也察觉到人族这边的异样,发起猛烈的反击。
  柴焰见状,急忙冲上前去。可惜,对方数量太多,柴焰一个人,根本没办法将其全部挡回去。
  阵法破裂,一众修士纷纷吐血倒地,几十只雪蟾蜍兽立刻冲了上来。为了最大限度保全众人,柴焰直接放出两团异火,向冲上来的雪蟾蜍兽席卷而去。
  原本已经做好两败俱伤的准备,却不料,雪蟾蜍兽在遇到两团异火之后,竟然全部吓得跑出去老远。
  两团异火见状,趁势而上,一左一右,形成包抄之势,将雪蟾蜍兽团团包围起来。
  原本还嚣张跋扈的雪蟾蜍兽,竟然变得有些萎靡。即便如此,还是在顽强抵抗。
  “怎么回事,这些雪蟾蜍兽好像很怕小火团和小流火。”柴焰嘀咕道。
  沈云凌皱了皱眉,恍然大悟道:“原来如此,怪不得星元学院会破格招咱们进来。原来,在很大程度上,火焰流火能克制秘境内围的妖兽。”
  “会吗,这应该只是针对雪山上的妖兽吧。”柴焰皱眉道。
  沈云凌挑眉道:“我看不见得,还记得那只大乘妖兽吗。”
  “当时小火团和小流火才合体等级,再怎样强势,也不可能挡住大乘妖兽的攻击。除非,两只灵宠有先天克制这些妖兽的能力。”
  “你这么一说,好像还真是这样。”柴焰恍然大悟道。
  为了验证这个想法,柴焰甩出数张玄级火焰符。然而,火焰符才刚刚进入雪蟾蜍兽的视线范围,便被它们抓碎了。
  紧接着,柴焰指挥小火团,将所有雪蟾蜍兽包围起来。然后取出赤炎珠,操控地心岩,将里面的岩浆引到出来,困住雪蟾蜍兽,让火焰流火逐个击破。
  果不其然,将火焰符换成异火,雪蟾蜍兽的战力大打折扣。
  莫清来见状,急忙派遣人手上去帮忙。
  众人齐心协力,经过数个小时的奋战,终于将雪蟾蜍兽全部消灭。
  “好累,终于将这群烦人的妖兽,全部消灭了。”柴焰瘫在地上叹息道。
  “是啊,多亏你这两朵异火,不然我们今天全部都要交代在这里了。”莫清来道。
  “还好,我也没想到异火会有这么大的作用。”柴焰道。
  “你什么意思,什么叫没想到我们有这么大的作用,我们很厉害好不好。”小火团不满的说道。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