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310)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换一张,你拿什么来换。”勤快质问道。
  “那你说怎么办。”
  “怎么办,这种问题还需要来问我,你是干什么吃的。既然打扫不干净,就去给外面的灵草园驱虫。”
  “是。”柴焰和沈云凌依言走了出去。
  本以为是个轻松的活,没想到这片灵草园里面,种的全都是吹毛可断,锋利无比的晶齿草。
  给这片药草园驱虫,稍不留心,就会被晶齿草的叶片划伤。而晶齿草又偏偏属于那种,十分吸引灵虫的药草。处理起来,十分困难。
  “我怀疑那勤快院长,是在故意针对我们。”柴焰皱眉道。
  “嘘,小心隔墙有耳。”沈云凌小声提醒道。
  柴焰闻言,撇撇嘴,不再言语。
  真是虎落平阳被犬欺,他已经很久没有这么窝囊过了。
  符文院
  “院长,您找我。”彭新问道。
  “彭老师,招聘员工的事情,进行的怎么样了。怎么这么长时间,人还没有到位。”铭文院院长青柠问道。
  彭新有些尴尬道:“是这样的,人已经招到了。但勤院长说,这两个人他要先调教一番,才能给您送过来。”
  “什么?”青柠闻言,一脸气呼呼道:“这几年,但凡被他调教过的人,哪一个留在学院超过十天。”
  “与其说被他调教,倒不如说都被他挤兑走了。这么些年,被他挤兑走的人没有一万,也有八千了吧。真当他们盛鑫学院,还和从以前一样呢。”
  “青院长,您消消火。勤院长要留下的人,谁能拦得住啊。要不您在等一段时间,我尽快给您安排人过来。”彭新劝慰道。
  “尽快,尽快是多久。别说最近几年,就说上一次有修士来应聘,已经是五年前的事了吧。怎么,他把人抢走,想让我在等五年吗。”青柠怒道。
  彭新:“……”
  “说吧,这次新来的两个人,勤院长又看上他们什么了。”
  如果这两人真有本事,无论如何,他也要将人从勤快那里抢过来。青柠暗道。
  “嗯……”彭新闻言,有些欲言又止,不知怎么开口。
  “怎么了,不能说?”
  彭新笑了笑,有些尴尬道:“不是,这两个来应聘的修士,与以往有些不同。他们是两个合体中期修士,铭文水平也只有黄级中级水平。”
  “什么,你确定?咱们盛鑫学院好歹是中城区,数一数二的顶级宗门。什么时候沦落到,招聘合体修士打下手的地步了。”青柠有些不可置信的问道。
  “我也没办法,已经五年没有人来咱们这里应聘了。各位院长又催的急,所以总院长才会放低招聘要求。”
  “不然,连这两个人都招不到。”彭新道。
  青柠摆摆手,有些烦躁的说道:“算了算了,勤院长说没说,他要调教多久。”
  彭新闻言,从袖子中伸出三根手指。
  “三天,那还好。只有三天的话,人还不至于被吓跑。”青柠道。
  “不是三天,是三个月。”彭新纠正道。
  “什么,三个月,我不同意。以往来得都是洞虚修士,他们尚且承受不住勤院长的调教,更可况是两个合体。”
  “不行,我现在急需用人,这两人人必须给我留下。”
  “可勤院长那里,不会同意放人的。”
  “他同意也得同意,不同意也得同意。我去找总院长,我就不信,总院长还能一而再再而三的维护他。”话落,青柠不再理会彭新,怒气冲冲的离开了符文院。
  彭新:“……”
  三个时辰后,青柠拿着总院长签字的证明,风风火火的冲进了杂院。
  只是,还没等他走到勤快的办公室,就看到两个合体修士,站在一片晶齿草中,艰难的驱虫。
  “这个勤快,真是越来越能折腾人了。竟然派两个合体修士来给晶齿草驱虫,还一点防护都不给他们做,这是生怕他们不走啊。”青柠暗自咬牙道。
  青柠一来,勤快就察觉到了。
  他见状,不急不慢的走上前道:“青院长,稀客啊。怎么有时间来我这杂院了,是不是有什么事。”
  “是勤院长啊,听说你这里新来了两个人,我那里正好缺人,麻烦将他们交给我吧。”青柠道。
  “这怎么行,新来的人不懂规矩,我得替你们好好把把关,别回头出了事。”勤快不紧不慢的说道。
  “我就知道你会这么说。诺,这是总院长亲自写的证明,让你尽快将人交给我。”说着,青柠取出那张,他从总院长那里一哭二闹,争取来的证明道。
  勤快虽然不将其他术院院长放在眼里,但总院长的面子,他还是要给的。
  见状,就算是勤快,也不得不放人。
  不过,青柠是符文院院长,勤快钻了个空子,只将沈云凌派给了对方。
  至于柴焰,勤快以对方是炼丹师为由,帮不了青柠的忙,给搪塞过去了。
  有总比没有强,无奈,青柠只得带着沈云凌离开了。
  “看什么看,还不回去干活。”看着有些愣神的柴焰,勤快出声斥责道。
  “去就去。又不是我们惹得你,干嘛朝我发火,就会欺软怕硬。”柴焰喃喃道。
  “你说什么?”
  “没什么,我说我这就去。”
  “这还差不多。”
  …………
  话说,青柠凭借从总院长那里闹来的证明,成功将一名杂工要了过来的事,瞬间传遍了整座盛鑫学院。
  丹院院长听说了这件事,也想效仿青柠的做法要人。谁知,总院长提前得到消息,先一步闭关了。
  丹院院长,直接吃了个闭门羹。
  符文院
  “你叫什么名字,都会绘制什么符箓,成功率有多少,品质什么等级。”青柠开门见山道。
  沈云凌不见丝毫退却,语气淡然的回答了青柠的问题。
  青柠皱了皱眉,显然对沈云凌的实力,有些不满意。
  随即又出题测试了一番,却发现沈云凌天赋极高,对符文的理解,有着独特的见解。有些内容,就连玄级制符师都望尘莫及。
  这一发现,令青柠非常惊喜。
  他最近正在尝试绘制一种新型天级符箓,但因为修为不够,很难坚持下来。所以,需要寻找一位颇具慧根的制符师从旁协助。
  本来,他只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没想到沈云凌对符文的见解,远远超出了他的预期。
  虽然实力差了点,但只要经过他的调教,相信用不了几天,就能配合他尝试绘制天级符箓。
  而沈云凌,对于这突如其来的好事,自然也是高兴的。只是有些担忧,这青柠会不会事后杀人灭口。
  不过,这青柠只是大乘后期。只要他想跑,青柠不见得能抓得住他。
  就这样,沈云凌留在了符文院,倾听青柠的教导。而柴焰,则留在杂院,被勤快奴役。
  …………
  很快,沈云凌的符文术,在青柠的教导下,有了飞速的提升。当然,关于沈云凌的符术水平,同样被青柠发现了。
  沈云凌以他修为太低,又没有后台,怕招来嫉妒,所以才会有所隐瞒。
  青柠点点头,表示理解。并承诺,只要沈云凌不做对不起学院的事,他就不会揭发沈云凌。
  沈云凌点点头,表示感谢。
  就这样,经过一个月时间的教导,沈云凌已经能完全跟上青柠的步伐,两人可以合作绘制一些简单的天级符箓。
  “准备好了吗,今天我们尝试绘制天级九天雷符。”青柠一脸严肃道。
  沈云凌点点头,表示准备好了。
  青柠拿起符笔,开始绘制九天雷符。沈云凌站在一旁紧紧盯着,一旦青柠感觉灵力不济,他就会迅速出手,不至于灵力断层而失败。
  九天雷符属于天级高级符箓,青柠只有大乘后期修为,绘制起来十分吃力。再加上两人初次尝试绘制这种符箓,没多久就失败了。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