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350)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兽王的一击,不可小觑。实力低的修士,当场丧命。情况很快,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正当兽王杀红了眼,人族逐渐式微时,在兽王周边,突然浮现出数十张符箓。
  这些符箓同时爆炸,发出一阵震耳欲聋的“噼啪”声。但周边的怪兽,却丝毫没有遭到波及。
  烟雾散去,原本气势汹汹的兽王,竟然被数十张地级符箓炸的遍体鳞伤,好不狼狈。
  不给兽王丝毫喘息的机会,沈云凌又取出数十张符箓,就要朝兽王扔去。
  似乎是忌惮沈云凌手中的符箓,又或是对未知符箓的恐惧,兽王竟然破天荒的下令撤退了。
  逃过一劫的众人见状,顿时松了一口气,看向突然出现的沈云凌道:“沈小友,这是怎么回事。你手中的符箓,似乎有些特别。”
  沈云凌却因为透支灵力,直接瘫坐在地。费力的取出一颗丹药放进嘴中,待恢复些许气力,才悠悠开口:“这是我最新升级的一种符箓,它能够将目标锁定在特定的一个点,因此能发挥它最大的伤害值,重创对手。”
  “这不是惊雷符吗,但惊雷符等级只有玄级,对上渡劫怪兽,根本造成不了什么伤害。”宗易于提出质疑。
  沈云凌皱了皱眉道:“我不是说了,这是我刚刚升级的一款符箓。”
  “不可能,升级符箓是只有天级符师才能做到的事。你一个洞虚,怎么可能升级符箓。”宗易于不可置信道。
  “你做不到,不代表其他人做不到。没听说过,只能说明你孤陋寡闻。”沈云凌毫不客气的回击道。
  “你……”
  “既然这升级版的惊雷符这么厉害,如果多绘制一些惊雷符,下次遇到兽王,我们就有一战的把握了。”宗易于道。
  “别太乐观了,这次只是出其不意,才会让兽王阵脚大乱。下次在对上兽王,就没那么容易的手了。”沈云凌道。
  “能不能得手,试过才知道,总比什么都不做强吧。”宗易于反驳道。
  沈云凌看了宗易于一眼,直接无视了宗易于的话,取出一张符箓图谱,递给了释鸣音道:“师父,你看一下这符箓图谱,能不能绘制一些出来。”
  释鸣音接过沈云凌递过来的图谱,看了半天才道:“应该没问题。”
  “那好,绘制符箓这件事就交给师父,我和众位前辈留在这里,重新布置阵法。”沈云凌道。
  “你还会布置阵法?”释鸣音疑惑道。
  “之前学过一点,或许可以出其不意。”
  释鸣音想了想,将手中的图谱塞给沈云凌道:“绘制符箓的事交给你,布置阵法的事我来指挥。”
  沈云凌一想,便明白释鸣音的顾虑。在场众人都是他的前辈,若是他来指挥,定不能服众,说不定还会适得其反。


第685章 五彩石回归
  沈云凌点点头,将一叠阵法图纸交给释鸣音,并在上面详细注解,需要注意的步骤。
  释鸣音终究只是制符师,对阵法一窍不通,完全不理解阵法的内容。
  无奈,释鸣音只得叫来,以阵法著称的白屏,让他帮忙布置阵法。
  果然,行家一出手,就知有没有。白屏接过释鸣音手中的阵法图,看了不过片刻,一脸惊奇道:“妙,实在是妙啊。沈小友,你是从哪里弄到这份阵法图的。”
  沈云凌笑了笑道:“从一个眼神不太好的修士手中买来的。”
  “连这种宝物都能拱手让人,这人的眼神,确实不怎么好。”白屏一脸惋惜的看着沈云凌说道。
  “好在沈小友慧眼识珠,没让这等宝物蒙尘,也算发挥了它最大的价值。”
  与此同时,远在胜元学院学习的翟纤尘,冷不防打了个喷嚏:“谁在说他坏话。”
  …………
  “怎么样,白前辈有把握布置出来吗。”沈云凌问道。
  “给我几天时间,应该没问题。”白屏信誓旦旦的说道。
  交代完事情,沈云凌正准备离去,却被宗易于拦住了去路。
  “本座好歹也是一名天级制符师,为了节约时间,不如就让本座和你一起绘制,升级版的惊雷符吧。”
  沈云凌笑了笑道:“不是晚辈小气,而是这符箓不光有符文,还有大量铭文。”
  “如果不懂铭文的符师来绘制,与普通地级符箓没什么两样。”
  “是吗,什么铭文这么难理解,本座倒要见识见识。”宗易于不死心道。
  沈云凌早知道宗易于不见黄河不死心,取出升级版惊雷符图谱,拿给了对方。
  宗易于看了两眼,满是不屑道:“不就是一些地级铭文,有什么难的,本座分分钟就能绘制出来。”
  “是吗,那晚辈就这这里预祝前辈,早日成功。”
  拿到图谱的宗易于正要离去,沈云凌伸出一只手道:“诚惠五万晶石。”
  宗易于:“……”
  沈云凌收了晶石,没有多做停留,便赶回破晓峰,钻进了灵符塔中。
  灵符塔中的时间是外面的十倍,沈云凌在灵符塔中绘制符箓,可以节省很多时间。
  唯一一点不好,就是需要耗费大量晶石,来启动灵符塔的这项功能。
  一个人一天需要一百晶石,一年就是三万六千多晶石。如果没有点家底,真不够灵符塔使用的。
  另一边
  宗易于拿到符箓图谱,找了个地方开始研究。不过,他到底低估了符箓的困难程度,一连失败了数百次,都没能摸清上面的铭文图谱。
  宗易于不信邪,认为沈云凌给他的图谱有问题,才会接二连三的失败,完全没有考虑过,也许是他自己的原因。
  这时,几名大乘修士,奉命来找宗易于,询问他图谱进度。
  宗易于不想承认自己不如沈云凌,到现在还一筹莫展,趁人还没有靠近,直接逃跑了。
  不过,宗易于也没有去别处,而是去了天启宗,准备找沈云凌算账。
  与此同时,灵符塔中
  柴焰从顿悟中清醒过来,按照石碑与丹书圣典中记载的方法,尝试炼制天级丹药。
  然而,实验与现实终归存在差异。即便柴焰已经在脑海中,实验过无数次炼丹方式,却还是失败了。
  而失败的结果,直接导致灵符塔受损,将里面的人,全部传送出来。
  柴焰还好,因为早有准备,被传送出来的时候,不是太狼狈。
  而沈云凌正在绘制符箓,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就被灵符塔直接弹了出来,撞到了周围的石壁上。
  沈云凌从石壁上掉落下来,幸亏柴焰眼疾手快,一把抱住了下落的沈云凌。
  不然按照刚才的方向,沈云凌会直接撞进一旁的虚空之珠上面。
  “柴焰,发生什么事了,灵符塔怎么会突然故障。”沈云凌问道。
  “额……”柴焰有些难为情的说道:“我刚才尝试炼制天级丹药,一不小心炸炉了,导致灵符塔中的空间发生异变,我们直接被传送出来。”
  沈云凌闻言,松了一口气,道:“原来如此,人没事就好。”
  塔灵:“……”什么叫人没事就好,它好不好就无所谓了吗。
  尽管早就见识过沈云凌“薄情寡义,见色忘友”的本质,塔灵还是抑制不住的生气。
  “你们怎么出来了,我才离开一会儿,虚空之珠就发生异变了吗。”木黎清问道。
  柴焰摇摇头道:“没有,不是虚空之珠的问题,是我的问题。”
  在了解了柴焰的炼丹进度后,惊讶之余,又将柴焰的问题指了出来。
  柴焰闻言,顿时茅塞顿开,又与木黎清讨论了一天一夜,转身钻进了灵符塔。
  看着柴焰离去的背影,木黎清内心波涛汹涌。柴焰表现出来的天赋太过逆天,连他这个天级炼丹师,恐怕都望尘莫及。
  另一边,宗易于吃了个闭门羹,转头正好撞见因为找不到他,转而来天启宗收符箓的大乘修士。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