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33)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那人话还没说完,突然反应过来道:“不对啊,空间秘境不是超过五十岁,就不能进来吗。”
  众人闻言这才反应过来。
  之前也有元婴不信邪,站在一群人里面,非要进入秘境。可传送令牌愣是在几百人中,将超过年龄的人落下了。
  沈云凌走上前打圆场道:“他和你们开玩笑的。沈炎不想让人知道他的年龄,一直说自己快一百岁的。”
  众人松了一口气,点点头道:“原来是这样。就说嘛,还从来没有一个超过五十岁,进入空间秘境的。”
  柴焰在一旁炼制丹药,一群金丹调息完,看着中间的柴焰,小声议论起来。
  “沈丹师还真是厉害,不到五十岁就晋级金丹巅峰,还是凡级炼丹师兼凡级阵法师,比那些自诩天才的元婴厉害多了。”
  “是啊,五十岁前晋级元婴算什么,见到各大宗门长老,还不是点头哈腰。哪里有沈丹师厉害,双向凡级术士。别说宗门长老,就是丹师联盟的人见了,不也得给他几分面子。”
  “那这个大宗门天才,在沈丹师面前全都弱爆了。我要是能有沈丹师一半厉害就好了。”
  一名女修走过来道:“这天还没黑,怎么就开始说梦话了。”
  “沈丹师一半厉害,你们是想成为凡级炼丹师,还是凡级阵法师啊。”
  “我就没你们那么贪心,只要五十岁前,实力能有沈丹师那么厉害就行了。”
  “金丹巅峰的实力,好像也不是那么容易达到的。”一名金丹后期道。
  众人闻言,纷纷叹了口气,默默坐回原位,继续修炼。
  而站在秘境外,与一众掌门一起见证柴焰如何以一己之力击败魔族,夺得碧玉金莲花的一众金丹,默默吐槽道:尔等见识还是太过短浅,沈炎的实力何止金丹巅峰那般简单,就是普通的金丹中期,也不是他的对手啊。
  可惜,秘境内见识过柴焰厉害的修士全都不在这里。而他们的话,又根本传不到这些愚蠢的金丹耳中。
  与此同时,路骞队伍中逃走的一众修士,没了柴焰这个“煞星”挡在前面,不久便遇到了一只元婴期妖兽,带着两只金丹期妖兽挡住了他们的去路。
  三十多名金丹修士本以为可以大展身手,可惜,他们遇上的并不是普通的妖兽,而是实力强横的雷系长毛狮兽。
  三只妖兽实力强横,配合默契,众人根本不是三只妖兽的对手。
  尤其是那只元婴妖兽,更是以一敌十。没过多久,众人便纷纷负伤在身。
  不得已,众人只得使用从柴焰那里兑换的符箓,这才得以逃脱。
  “可恶,没想到那三只长毛狮兽这么厉害。不仅没将它们杀了,还险些被它们反杀,还倒贴了一张凡级符箓,真是失算。”一名金丹巅峰修士道。
  “我们现在怎么办,要是那三只长毛狮兽追来,我们可没有第二张凡级符箓挡住他们了。”莎莉莉担忧道。
  “不然我们去找沈丹师吧,沈丹师那么厉害,肯定有办法对付那几只长毛狮兽的。”陈雪道。


第409章 找到柴焰
  陈雪的提议,立刻得到大部分人的赞同。只有个别几个人,还拉不下脸,但也没有反对。
  “可沈炎能同意吗,别忘了之前我们是怎么对他的。”云云闻言皱眉道。
  “那都是路骞造的孽,我们也是没有办法。现在路骞都已经死了,沈炎应该不会那么小气,见死不救吧。”莎莉莉底气不足道。
  “为今之计,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希望沈炎能顾及各大宗门的面子带上咱们,或是兑换一些符箓给咱们。”陈雪道。
  “对了,别光我们说。你们是什么意见,不妨说出来。”到时候出了问题,好事没人说,坏事都推到他们几个头上。
  众人闻言,摇了摇头,表示同意。
  为了避免夜长梦多,众人商议完,按照柴焰离开的路线,快速追了上去。
  几天后
  丹药成型,散发出一阵阵诱人的丹香。虽然有阵法的遮挡,但凡级丹药成型的异象,还是将附近的妖兽都吸引出来了。
  一些低级妖兽还好,被冰焰巨蟒吼了一声,立刻吓得跑走了。
  几只元婴期妖兽才不怕冰焰巨蟒的威压,同样朝冰焰巨蟒吼了回去,然后围着阵法来回打转。
  一名高级炼丹师见状,有些唏嘘道:“怪不得掌门让我多准备一些丹药,不让我在秘境中炼丹。原来在秘境中炼丹,会引来妖兽的争抢。”
  “你怎么不早说。现在怎么办,妖兽好像越来越多了。”一名金丹后期修士道。
  经过几日的调息,沈云凌已经恢复到了最佳状态。
  眼看几只元婴期妖兽就要冲破阵法,沈云凌站起身,取出法器,叫上冰焰巨蟒冲出了防御阵,与阵法外的妖兽打了起来。
  不自量力,作茧自缚,倒是省得他们动手了。秘境外的路万里等人见状,恶毒的笑了笑。
  众人见状,一个个张大了嘴巴道:“队长,外面可都是元婴期妖兽,快……”
  众人还没说完,就见沈云凌抛出手中的百变回旋刀,在空中来回旋转。双手指甲瞬间长出三寸有余,在四只元婴期妖兽中间来回穿梭。
  冰焰巨蟒站在外围,对付想要偷袭沈云凌的妖兽。可能由于契约关系,一人一蛇,配合的十分有默契。
  沈云凌的指甲锋利无比,就连元婴期妖兽的皮毛都能划开,威力堪比凡级法器。几个回合下来,其中两只稍弱的元婴妖兽,身上就挂了彩。
  可沈云凌毕竟只是金丹,虽然有冰焰巨蟒帮忙,但同时对付四只元婴期妖兽,还是渐渐落了下风。
  沈云凌见状,取出数张凡级符箓,朝其中一只元婴期妖兽扔去。
  元婴妖兽想躲,奈何符箓太多,还是被其炸伤。
  妖兽进入元婴期,多少有些灵智。受伤的那只妖兽见状,知道丹药与自己无缘,再打下去也只是为其他三只妖兽做嫁衣。没准还得再搭上一条命,竟然直接跑了。
  少了一只妖兽,沈云凌多少轻松一些,但仍不好过。由于灵力消耗太大,渐渐的便有些支撑不住了。
  秘境外的路万里等人见状,就快要拍手叫好的时候,一旁的柴焰已经将丹药炼制完成,连丹药都没收,就直接冲了出来,手持一个小铁球,挡在了沈云凌面前。
  “怎么样,没事吧。”柴焰一边抵挡妖兽攻击,一边取出一枚凡级极品丹,送到了沈云凌嘴边。
  “好浓郁的香气,那个好像是极品妄月丹。”刚才那名高级炼丹师道。
  “什么,凡级极品丹。你有没有搞错。妄月丹可是凡级中级丹药,沈丹师这么厉害吗,连妄月丹都能炼制出极品丹。”众人震惊道。
  王悦点点头道:“不会错的,之前我跟随师父去丹云阁,有幸见到过一次极品妄月丹。那个香味极其特别,我不会认错的。”
  秘境外
  “云道友,那个小丹师说的可是真的。”方跃全皱眉道。
  “方道友是指哪方面。”云梦依故作不懂的问道。
  “沈炎拿出来的,真的是极品妄月丹。”方跃全道。
  云梦依点点头,语不惊人死不休道:“不错,确实是极品妄月丹。”
  方跃全闻言,脸色变得极其难看。
  极品妄月丹他们丹师联盟不是没炼出来过,犹记得上次炼制出极品妄月丹,已经是三年前的事了。沈炎才多大啊,竟然能够炼制出凡级中级丹药了吗。
  不,一定是他想错了,这丹药也许是沈炎的师父炼制的。一定是这样,不然他们针对沈炎做的那些事,岂不成了笑话。
  众人闻言,也都一个个吃惊不已。
  秘境中
  沈云凌可不管其他人会怎么想,动作熟练的接过丹药,像是对待普通丹药一般,直接塞进了嘴里。然后冲上去,和柴焰一起对付剩下的三只元婴期妖兽。
  有了柴焰的加入,他们正好一人对付一只妖兽。
  见沈云凌吃亏,柴焰心中早就憋着怒火。操控小铁球,直接砸上了针对沈云凌的那只妖兽鼻子上。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