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261)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眼见逃不掉,柴焰给沈云凌发了一条传讯,告诉他自己这边的情况。
  “你们不要欺人太甚,不就是运气好,刚好知道炼制破障丹的方法吗。纸上谈兵,有什么了不起的,骄兵必败。”陈克怒道。
  破障丹并非什么高级丹药,柴焰懂破障丹这件事,在高手如云的星元学院,并没有激起什么水花。
  就算是本学院的人,知道的也不多。
  胜元学院竟然这么快就知道了,还有备而来。这件事,似乎很不简单。
  “纸上谈兵,有本事你倒是给我们谈一个。你连纸上谈兵都不会,还好意思笑话别人,谁给你的脸。”
  “行了,少说几句,让人人家以为咱们星元学院仗势欺人,就不好了。”严争鸣道。
  “比赛方式你们已经定了,比赛内容该由我来定了吧。”
  “洗耳恭听。”章何跃皮笑肉不笑道。
  “柴焰,你的比赛,内容你自己定吧。”严争鸣转头道。
  柴焰:“……”听我说,我真是谢谢你,时刻为我着想。
  “那就速战速决吧,我们各自炼制五炉自己最拿手的丹药。到时候从等级,数量,和品质方面来判断输赢。”
  “也好,章道友,你们那边没问题吧。”严争鸣转头问道。
  “没有。”
  “既然没有,那就开始吧。”
  话落,众人分散开来,给柴焰等人腾出放置丹炉的位置。
  沈云凌在接到柴焰的传讯后,便马不停蹄的赶来了。沈云凌到的时候,正好赶上比赛开始。
  沈云凌没有去打扰柴焰,默默站在一旁观战。
  因为柴焰和沈云凌一向低调,所以知道两人关系的人并不多。众人见到沈云凌出现,只当是铭文院的人,问讯赶来看热闹而已。
  柴焰不想惹人注意,故而没有动用天火,而是使用的普通火焰。
  胜元学院的学员虽然只是新生,但却不差钱。五个人,人手一朵品质纯正的高级火焰。
  他们的火焰一拿出来,周围的温度瞬间上涨了好几十度。
  反观柴焰的火焰,就显得有些弱小,无助,又可怜了。
  两相对比,高下立判。
  “学长,柴焰到底行不行啊,怎么连朵像样的火焰都没有,他真的没问题吗。”
  “应该没问题,咱们要对学弟有信心。实在不行,再让其他人上也不迟。”严争鸣小声道。
  台上
  胜元学院的几名学员见状,对柴焰的火焰嗤之以鼻,认为柴焰有些言过其实,根本没将他放在眼里,对柴焰冷嘲热讽。
  柴焰冷笑一声道:“和你们比赛,还需要用到多好的火焰。这朵,已经足以。”
  “是吗,那我们就手底下见真章好了。到时候,看你还怎么嘴硬。”几人怒道。
  随着罗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
  五人当中,有三名合体初期,两名合体中期。既然章何跃敢带这几人来砸场子,想必定有过人之处。
  不知为何,柴焰总感觉,事情恐怕没有那么简单。另外一个一直没说话的合体中期,总给他一种不简单的感觉。
  看来想要赢得比赛,不拿出点真本事是不行了。
  台下众人,看到柴焰取出的几株灵草,一个个吃惊不已。
  “不会吧,这才第一炉丹药,柴焰就准备炼制破障丹了吗。”
  “听说破障丹成功率低的令人发指,柴焰能成功吗。万一失败,会不会影响之后的比赛。”
  “谁知道啊,早知道我就上去了,也好过看柴焰丢人现眼。
  “你们看,胜元学院的那名炼丹师,拿出来的灵草中有一株破障草,难不成他也想炼制破障丹!”
  听着周围人的议论纷纷,章何跃笑的一脸得意,暗道:“不是你们星元学院才会去其他地方招人,我们胜元学院去的地方,可比荒芜区好太多了。”


第608章 陶锦
  陶锦可是清澜城第一天才,一百八十岁,已经是玄级丹师以下无敌手。黄级破障丹,更是他的拿手绝活,成功率高达百分之五十。
  柴焰就算再厉害,也不可能赢得过陶锦。
  被人众星捧月般的捧着,突然有一天被一个名不见经传的“小人物”打败,这种落差,不是每个人都能经受得住的。
  星元学院好不容易找到的天才,还没派上用场,便就此陨落。不知道星元学院的院长知道后,会做何感想。
  想到这儿,章何跃心中越发得意起来。
  陶锦早就知道自己被带来这里的原因,听说柴焰的事情后,决定给对方一个教训,让柴焰成为自己成名路上的垫脚石。
  柴焰没有理会周围人的窃窃私语,专心炼制自己的丹药。
  破障丹对于柴焰来说,早已经轻车驾熟。动起手来,更是行云流水,赏心悦目。
  不过多时,六位参赛者,有四位陆陆续续收丹。只剩下柴焰和陶锦二人,还在有条不紊的炼制丹药。
  这边动静不小,很快便将丹院的几位老师,吸引了过来。
  几名新生的比试,按理说根本不能引起这些老师的注意。但是,挑战者是胜元学院的人,这意义就不同了。
  几位老师看了看,留下一句不要耽误学习,便转身离开了。
  “严学长,老师刚才的话是什么意思,到底是说真的,还是开玩笑的。老师,不是生气了吧。”周围学员小声问道。
  “你们觉得呢。”严争鸣不答反问,将问题又抛了回去。
  “以几位老师平时的作风,应该不至于生气。但如果没有生气,为什么不在这里盯着呢。”
  “老师是什么身份,这几个人又是什么身份。以他们的身份,值得星元学院的老师,留在这里充当观众吗。”严争鸣道。
  “原来如此。区区几个合体,哪里值得我们老师亲自出面,真是给他们脸了。”邵摇道。
  “也就是说,我们可以继续留在这里观看比赛,不用担心被老师骂了。”路筑问道。
  “该上课还是要上课的,你没听到,老师说要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吗。”严争鸣道。
  “什么嘛,不用天天上课的,只有六年级以上的学长啊。”
  “所以,你们还是老实回去上课吧。”
  不能看胜元学院吃瘪,众人有些失落的离开了。
  一些高年级学员,则是觉得看黄级丹药比赛有些无聊。决定等出结果的时候再来,便也跟着离开了。
  此时,场上除了严争鸣和章何跃,只剩下几十名实在闲得无聊,打发时间的学员。
  不多时,柴焰和陶锦的炼丹炉,分别散发出一股丹香。紧接着,两人几乎同时打开丹炉,将里面的丹药取了出来。
  第一轮比赛结束,严争鸣与章何跃走上前,开始评判这次的比赛结果。
  柴焰与陶锦炼制的是黄级顶级丹药,剩下四名参赛者,炼制的分别是黄级中级丹药,与黄级高级丹药。
  光从丹药等级来看,四人便已经输了。
  严争鸣与章何跃,自动略过四名参赛者炼制的丹药,直接来到了柴焰和陶锦面前。
  陶锦一炉出了五颗破障丹,两颗上品,三颗中品,属于超长发挥。
  正当陶锦暗自得意,就听一旁的严争鸣说道:“三颗上品丹,两颗中品丹,一共五颗,不错,不错。”
  柴焰有些郁闷的点点头,暗道:果然,炼制这种丹药,火焰也是至关重要的。
  早知道,他就不托大,改用天火炼制。或是提前准备一朵,品级较高的火焰了。
  而一旁的章何跃,和陶锦闻言,面色有些难看的转头看向柴焰。
  只见,在柴焰面前,摆着五颗圆润饱满,丹香四溢的破障丹,狠狠打了几人的脸。
  “看来这一局,貌似是我们胜元学院赢了。”严争鸣笑了笑道。
  “只是第一局而已,等你们拿下第三场比赛,再炫耀也不迟。不过,这是不可能的。”章何跃道。
  “这可不一定,柴焰能拿下第一局,自然能拿下第二局,让我们拭目以待吧。”严争鸣挑衅道。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