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46)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它记得其中有一条路,隐藏着一块火焰精髓,对他们天火来说,可是大补之物。
  沈云凌点点头道:“如果我的猜测没错,应该是这样。”
  “那我们快去找宝物啊。”小火团激动道。
  “不行,那边太远,柴焰还在闭关,洞口不能离人。”沈云凌道。
  小火团闻言,脸一下子耷拉下来:“可小白不是已经去过了吗。”
  “别看我,我可没往道路深处走,就在最外围遇到的那两只妖兽。”小白狗立刻自证清白道。
  小火团的想法都写在脸上了,沈云凌一看,就知道它在想什么。
  “好了,等柴焰一出关,我们就和你去找火焰精髓。”沈云凌道。
  “那要是秘境开启,柴焰才出关呢。”小火团闷闷道。
  人最恐惧的不是没有希望,而是希望落空。如果一开始就没有希望,小火团就不会像现在这么失落。
  “那我就斥巨资,给你买一百朵植物火焰。”沈云凌想了想道。
  “还要一百朵妖兽火焰。”小火团见缝插针道。
  “你别得寸进尺,最多再加二十朵妖兽火焰。”沈云凌道。
  “二十朵就二十朵,真小气。”小火团小声嘀咕道。
  沈云凌和小火团刚刚争议完,柴焰就从洞府中,悄无声息的走了出来。
  “你们在说什么。”柴焰问道。
  “你吓我一跳,走路都没声音的。”小火团拍了拍胸脯道。
  “我看你是亏心事做多了,云凌为什么就没被吓到。”柴焰反驳道。
  “我……”小火团看着没有丝毫惊慌的沈云凌,被堵的说不出话来。
  “恭喜出关。你的实力好像上涨了不少,我刚才一点都没感觉到你的气息。”沈云凌道。
  “那当然,这是我闭关期间,偶然研究出的功法,能够隐藏气息,不被比自己修为高的人发现。”柴焰颇为自豪的解释道。
  “新功法,真厉害。”沈云凌夸赞道。
  “也还好了,不过这种功法有个弱点,只能坚持几分钟而已。”
  “那也很厉害了。”
  “这倒是。”
  “太好了,正好你出关了,我们快去找火焰精髓吧。”小火团一改之前的秃废,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柴焰道。
  “火焰精髓,那东西不是在二号路,早就被二队的人拿走了吗。”柴焰问道。
  “没有,那群废物只挑了些不痛不痒的东西拿,真正的宝贝都有元婴妖兽看守,他们直接越过去了。”小火团将刚才的重大发现,告诉了柴焰。
  “玄铁石,还真是好东西。”柴焰看向一旁的小白狗道:“这块石头你留着也没用,不如卖给我吧。”
  “可以,你打算拿什么买。”小白狗问道。
  柴焰想了想,伸出一根手指道:“一千万下品灵石怎么样。”
  “你也太抠了,一百万中品灵石。”小白狗讨价还价道。
  “那不是一样的嘛。”柴焰皱眉道。
  小白狗闻言道:“怎么可能会一样。虽然价值一样,但两种灵石的效用差远了。这可是玄铁石,我没让你用上品灵石付账,就已经看在我们相识一场的份上了。”
  说实话,一百万中品灵石,买一块玄铁石并不贵。难就难在他们才刚从低等大陆上来,手中的灵石大多都是下品灵石。
  再加上前段时间晋级元婴,刚把中品灵石,和上品灵石用光。想要短时间内拿出一百万中品灵石,还真是有些为难他。
  “能不能先欠着,等我筹够灵石再给你。”柴焰有些底气不足的说道。
  欠灵石,柴焰长这么大,两辈子加起来,还是第一次开口赊账,多少有些心虚。
  但空间秘境危险重重,沈云凌修为只有金丹,他可不想在发生先前的魔族事件了。
  玄铁石属于四大奇石,多少能克制一点魔族的功法。如果将玄铁石融入法器中,就能大大提升沈云凌的安全了。
  柴焰这边还有些脸热,没想到小白狗居然什么也没说,立刻答应下来:“没问题。”说着,就将爪子下面的玄铁石扔给了柴焰。
  秘境外的众人:“……”
  这雪精灵是太大方了,还是太蠢了。那么大一块玄铁石只卖了一百万中品灵石就算了,现在连要赊账。他就不怕柴焰赖账,不给它灵石了。
  这柴焰也太好命了,年纪轻轻成为凡级炼丹师就算了,同时还兼职凡级阵法师。现在就凭一张相似的脸,白捡一只雪精灵护卫,又得到一块玄铁石,让他们这群老家伙嫉妒的不行。
  “谢了。”柴焰接过玄铁石,转头对沈云凌道:“云凌,你的百变回旋刀借我一下,我将玄铁石融进去。”
  “好。”沈云凌点点头,将回旋刀拿给了柴焰。
  “放心,以我的本事,融合玄铁石,花不了多长时间,足够带你去找火焰精髓。”柴焰转头看向小火团道。
  玄铁石硬度极高,柴焰光是溶解玄铁石,就花费了普通凡级材料的三倍时间。
  接下来就是将玄铁石溶液,融进百变回旋刀中。这一步十分困难,一个你弄不好,就会直接炸炉。
  之前说的用玄铁石炼制一级法器,并不仅仅是打比方而已。而是这种石头虽然得天独厚,但炼制难度也是其他材料的好几倍,很容易降低法器的等级。
  一名普通的凡级炼器师,只有百分之十的几率炼制出凡级法器,百分之二十的几率炼制出高级法器,百分之三十的几率炼制出中级法器,百分之四十的几率炼制出低级法器,百分之六十炼制失败。
  好在这种石头可以反复炼制,即便失败,只要将溶液收集起来,还可以重新炼制。这也算四大奇石的一个特点。
  为了保险起见,柴焰直接选择将溶液融进法器中,这样可以有效减少失败的几率。
  虽然性能比不上纯石头炼制的法器,但柴焰可以再融合的过程中,打进一些辅助铭文,弥补融合的不足。
  半个月后,柴焰所闭关的洞府上空,突然出现几道美丽的霞光。
  “怎么回事!”沈云凌道。
  小白狗道:“玄铁石是奇石,铸造出高级以上的法器,就会产生异象。”
  “这么说,柴焰成功了。”沈云凌道。
  小白狗点点头道:“看这异象,法器的品级应该不会低于凡级。”
  一人三宠又在外面等了一会儿,天空霞光散去,柴焰才缓缓从里面走出来。
  柴焰将手中升级完毕的百变回旋刀,拿给了沈云凌。沈云凌拿回法器的第一感觉就是沉了不少,还隐隐透露着一些压力。
  “真的变成凡级法器了。”沈云凌吃惊道。
  柴焰点点头道:“是凡级上品法器。”
  秘境外的众人:“……”这么嘚瑟的表情,真想把他的脸撕碎。
  “太好了,那我们现在是不是可以去找火焰精髓了,”小火团冲过来道。
  “等柴焰休息一下再去。”沈云凌道,
  “没关系,我路上休息就可以。”柴焰道。
  见柴焰坚持,沈云凌也就没再说什么。
  两人三宠按照地图所示,前往火焰精髓的所在地。但是,这条路不光妖兽多,植物成精的也不少。
  众人才走了五分之一的路,就遇到了三波妖兽,四株成精的植物。
  好在这些东西等级都不高,最高的也只有元婴中期。两人三宠没废多少力气,就将它们解决了。
  几人继续往前走,没过多久,便传来修士的求救声。
  柴焰和沈云凌对视一眼,决定过去看看。
  走近才发现,原来是云云一行人,被一条元婴中期双头蛇阻拦住去路,后面还有一株元婴后期食人妖藤,正在虎视眈眈盯着众人。
  “柴焰,救命啊!”想要独自逃跑的莎莉莉,一眼就瞟到刚刚过来的柴焰等人,急忙求救道。
  双头蛇和食人妖藤闻言,立刻将目光转向两人,眼神散发着危险的光芒。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