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满级大佬重生后 下(105)

作者:木耳炒肉 时间:2022-11-06 10:23 标签:爽文 末世 星际 机甲 修真

  只可惜,这人已经有了道侣,相貌也不是她所喜欢的类型,不然倒是可以争取一番。
  不过这样也好,有了沈云凌这个软肋,将来控制沈炎为她所用,也会更容易一些。
  想到这,罗紫雪有些喜怒于形,取出一本丹书道:“这可是我费劲千辛万苦找来的,沈丹师看看对不对。”
  柴焰闻言,接过丹书看了看,发现这本丹书的的自己虽然不是自己的,但里面的内容却出自他的手笔。
  他上辈子虽然留下了不少丹书,但真正有用的,都被他设下了禁止,没有正确的解锁方法,是看不到里面的内容的。
  然而,罗紫雪给他的这本丹书,便属于重要一类的。
  柴焰有些心惊,这本丹书罗紫雪到底是怎么得来的,是否经过长老阁拿到的。同样重要的书籍,她又打开了多少本。
  柴焰一边看,一边装作不经意的问道:“真是本好书,代宗主还有多少本,我全都要了。”
  听到沈炎对丹书表示满意,罗紫雪心中一喜,道:“沈丹师满意就好,那丹药……”
  “哦,代宗主想要什么丹药。”柴焰抬头问道。
  “我要圣灵丹,和冰魄凝露丹。”罗紫雪道。
  “没问题,不过,我现在只有冰魄凝露丹,没有圣灵丹。你要是想要圣灵丹,得再等几天。”柴焰取出一瓶丹药,递给罗紫雪道。
  罗紫雪闻言一喜,沈炎修为只有元婴,本以为他会的圣级丹药有限,没抱走多大希望。
  没想到,这个沈炎当真不可小觑,如果他说的是真的,那他的炼丹术,可能要超过丹灵阁的那位了。当下对自己的决定,感到庆幸。
  罗紫雪接过丹药,发现竟然是一颗中品冰魄凝露丹。当下对沈炎的态度,更加满意了。
  “十天,我给你十天时间,应该够了吧。”
  柴焰点点头道:“没问题。”
  送走罗紫雪后,小火团钻了出来,皱眉道:“你为什么要给她一颗中品丹药,不会是看上她了吧。我和你说,那个女人一看就不是什么善茬,你可不能对不起冰美人。”
  柴焰皱了皱眉道:“你胡说八道些什么,我的眼光什么时候这么差,喜欢那个害死我的女人。”
  沈云凌拉了拉柴焰的手,安抚道:“我知道。想要得到罗紫雪的信任,不出点血怎么行,我明白。”
  “知我者,云凌也。”柴焰闻言,心情这才好了些,看着小火团道:“云凌,你说我契约的这朵天火怎么这么蠢,它要是有你一半聪明就好了。”
  小火团:“……”


第472章 当众炼丹
  次日
  柴焰走在路上,便察觉到身上多了许多探究的目光,想来是因为昨天发生的事,便也没怎么在意。
  他刚走到丹堂,便看到早已等待顿时的百里原,和几位长老。
  “沈丹师,你可算来了,借一步说话。”大长老率先说道。
  柴焰点点头,跟随百里原来到丹堂炼丹室,并启动了周围的阵法。
  “怎么了,这么神秘兮兮的。”
  “是这样,昨天王丹和百里堂主炼制出凡级丹药,不小心惊动了其他宗门。今天一大早,不少宗门前来拜访,愿意出灵石过来听课,不知沈丹师意下如何。”大长老道。
  “这些家伙想的真美,用得到灵剑宗的时候移樽就教,不需要的时候就落井下石,现在还有脸想上门听课,脸皮也是真厚。”柴焰一脸鄙夷的说道。
  不错,他们也是这样认为的,但对方非要沈炎亲自出面。
  对方来的人数太多,他们也不敢将人一下子得罪了,只能来询问沈炎的想法。
  “那沈丹师的意思……”
  柴焰挑了挑眉道:“不就是想听课吗,那就来吧。一人一天五十块上品灵石的学费,我看他们能听多少天。”
  “好,我这就……”
  “什么,你同意了?”
  话锋转的太快,大长老一时没反应过来。
  “不错,怎么,你们有意见。”柴焰皱皱眉道:“不同意,那你们还来问我的意见干什么。”
  “不是,我不是这个意思。”大长老闻言急忙道:“你不是才说这些人厚颜无耻吗,为什么还要同意他们来听课。”
  “厚颜无耻耽误我们赚灵石吗。”
  柴焰转头道:“还是说灵剑宗十分富裕,根本看不上这点灵石。”
  “这,怎么会……”
  柴焰的话说到他们心坎里去了。说不缺灵石,那肯定是假的。
  灵剑宗被针对十多年,灵石只出不进。无论买什么东西,价格都高于市价几倍,就是再丰厚的家底,也禁不住这样糟蹋。
  “放心,这些人的炼丹术超不过我的,不用担心被比下去。”柴焰道。
  几位长老经过多方面考量,不得不同意了柴焰的意见。
  “这些人还在会客厅,麻烦沈丹师亲自跑一趟吧。”大长老道。
  “这些人还真是麻烦。”柴焰无语道。
  会客厅
  柴焰一进大厅,立刻被包围起来。众人围着柴焰叽叽喳喳,不停恭维柴焰。
  “安静。”柴焰挣脱众人的围堵,坐在一旁道:“你们的来意我已经知道了。”
  “那沈丹师的意思是……”
  “经过我和长老院商讨,一致决定:凡是来听课的弟子,每人每天需交五十颗上品灵石当做学费。至于能学多少,那就看各人本事了。”柴焰道。
  什么,他们没听错吧?
  不是说炼丹师对炼制丹药的方法,都是敝帚自珍吗,沈炎这么轻易就同意了,他们都做好长期备战的准备了。
  惊喜来的太突然,众人有些反应不过来。
  见众人不说话,柴焰皱眉道:“怎么,嫌贵可以不来,我不强求的。”
  “不不不,我们不是这个意思,我们是想问沈丹师什么时候开课,我们好回去做准备。”一名元婴长老问道。
  柴焰想了想道:“我明天打算炼制一炉圣灵丹,可能需要七天左右,你们七天后再来吧。”
  “或许,你们要是灵石多,也可以明天就来观摩我炼丹。”
  “可以吗!”一名化神长老问道。
  柴焰:“……”
  他就是随口一说,这人不会真打算明天送人过来吧,还真是有灵石烧的。
  “如果你不怕花灵石,就可以过来。这期间,我是不会打折的。”柴焰道。
  “这是自然。”
  目的已经达到,众人纷纷客套了几句,便赶回宗门汇报去了。
  柴焰本以为,只是观摩炼丹,就算真的有人来,也不会有多少人。
  然而,事实证明他想错了。
  天玄大陆有灵石的修士实在太多,不光有各大宗门的炼丹师过来,就连一些散修炼丹师,也有不少闻讯而来,将整座丹堂都挤的满满当当。
  丹堂显然已经不适合炼丹,柴焰只好带人去了后山一处比较空旷的地方。
  这里经常有人闭关,周围有不少阵法。柴焰租了一个圣级防御阵,将众人隔绝在外面,以防发生不测。
  因为沈炎拥有天火的事,很多人已经从侧面听说了。
  诈一见到天火出现,除了感叹几句,露出一闪而过的艳羡,很快便平复了心情。
  罗紫雪接到消息的时候,柴焰已经开始炼丹,根本来不及阻止。
  看着围城一圈的一众凡级炼丹师,罗紫雪愤恨的咬了咬牙,转身离去。
  要说罗紫雪为什么这么晚才接到消息,因为郭淮在她的禁制之下逃了。一整晚她都在带人追踪郭淮的下落,刚刚才回到宗门。
  丹灵阁
  “你说什么,各大宗门的人,都派了炼丹师去灵剑宗听课。”
  下人战战兢兢的点头。
  “一群墙头草,不要脸的东西。当初大家心照不宣的针对灵剑宗的事,他们全都忘了吗。现在一有利益,立刻不要脸的往上凑。”
 

上一篇:满级大佬重生后 上

下一篇:落入你掌心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